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王宝强熊乃瑾恋情曝光?女方:私下没联系

2017年01月10日08:14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王宝强熊乃瑾恋情曝光?女方:私下没联系

  腾讯娱乐讯(文/冉蕊)1月9日,台湾媒体爆料王宝强走出离婚阴霾,与演员熊乃瑾的“新恋情”曝光,两人还被拍到相约去健身房,引发网友热议。对此,腾讯娱乐试图联系双方当事人,但王宝强经纪人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熊乃瑾方面则向腾讯娱乐独家否认道:“假的,照片是几年前的电影《蔡李佛拳》合作时在一起训练时的照片。”对方还强调,熊乃瑾和王宝强私下没有联系。

  据台湾媒体《ETtoday》报道,王宝强2016年和马蓉离婚后,原本有些悲观、精神状况不佳,但他在友人及粉丝的支持下,很快地振作起精神,正面迎击打官司以外,积极出席新电影宣传行程。

  9日,王宝强被曝和新女友一起去健身房运动的照片,互动亲密自然。而这位绯闻对象被曝是杜淳的前女友熊乃瑾,素有北影“小范冰冰”之称,一时间在微博闹得沸沸扬扬。

  对此,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致电王宝强经纪人,但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熊乃瑾方面则向腾讯娱乐独家否认道:“假的,照片是几年前的电影《蔡李佛拳》合作时在一起训练时的照片。”对方还强调,熊乃瑾和王宝强私下并不熟悉, “没有联系,双方都没有微信。”

文章关键词:王宝强;熊乃瑾;王宝强熊乃瑾恋情曝光;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宝强离婚案新进展

    11月11日,王宝强律师张起淮接受媒体采访,指出,10月18号王宝强去法院并非一审开庭,而是双方互换证据,并透露,在11月2号,双方又交换了一次证据,指出马蓉方没有提供什么有实质性的证据。

  • 马蓉点赞王宝强 网友表示这剧情走向有点可怕

    马蓉将起诉宋喆一事还未有着落,现又被爆出疑似马蓉突然点赞王宝强,这剧情发展下去会是什么样已经无法想象了,马蓉到底想干啥,第二次开庭到底什么时候网友们都表示忍不住按快进钮了!

  • 没有阴霾!王宝强耍酷卖萌心情靓

    11月1日,网友曝光一组王宝强的近照,并表示据网友“安步学车”爆料,万圣节王宝强现身西安参加活动,照片中,王宝强身穿灰色针织衫,时而双手叉腰,时而比V耍酷卖萌,看上去心情不错,并未受离婚事件影响。

  • 巨野县法院力挺马蓉:王宝强赶绝孩子他妈

    ”呛声王宝强,引发网友围观。目前微博已删除。(新娱)  (责编:静电鱼)

  • 巨野县法院力挺马蓉

    ”呛声王宝强,引发网友围观。目前微博已删除。(新娱)  (责编:静电鱼)

  • 王宝强文章等相约打球 宝宝心情好展笑容

    王楠老公郭斌22日在微博上传一组和王宝强、文章相约打高尔夫的照片,并@刘国梁,照片中王宝强开心打球,重展笑容。

  • 王宝强马蓉共同财产达1亿

    18日下午,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诉讼案与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在北京朝阳法院首次开庭审理,当天王宝强亲自出庭。)因此24万多元的诉讼费,意味着王宝强和马蓉涉及到要分割的财产总额至少在1个亿。

  • 检察日报:“自曝家丑”是王宝强的自由

    今天上午,备受关注的某明星离婚案官司与名誉权纠纷案,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召开庭前会议,引发大批媒体和群众围观。作为影视明星,把家事当公事,拿炒作家丑来扩大社会影响,实在令人不齿。

  • 王宝强现身法院面露憔悴 大批路人围观

    当车快到朝阳法院时,媒体高喊“宝强拉下车窗”,他很配合地摇下了车窗。下车后面戴黑超的宝强明显面露憔悴之色。

  • 王宝强现身法院面露憔悴

    当车快到朝阳法院时,媒体高喊“宝强拉下车窗”,他很配合地摇下了车窗。下车后面戴黑超的宝强明显面露憔悴之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