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人机致绵阳机场关闭?当地民航管理局:说法不实

2017年02月03日17:32  来源: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

5034

  2月2日晚网友微博发帖称绵阳机场无人机入侵航道事件,部分航班备降、取消,机场临时关闭,引发网友关注。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3日下午从绵阳市民航管理局获悉,网传“入侵航道”、“机场关闭”说法不实。2月2日晚,绵阳机场附近上空发生不明飞行物,导致机场5个航班延误,3个航班备降,机场并未关闭。目前,绵阳市公安局正在就此事进行一步调查。

  2日晚23点50分,微博自媒体“航空事”配图发博称,绵阳机场出现无人机,造成航班备降、机场关闭。3日上午10点26分,网易航空频道转发该微博称,传闻昨晚绵阳机场出现无人机入侵航道事件,部分航班备降、取消,机场临时关闭。

  今日(2月3日)下午,记者从绵阳市民航管理局获悉,2月2日晚,绵阳机场附近上空发生不明飞行物,导致机场5个航班延误,3个航班备降,机场并未关闭。目前,绵阳市公安局正在就此事进行一步调查。

  据悉,2日21点26分,国航CA1918航班机组在绵阳机场32号跑道方向上空发现发光飞行器。机场运行中心接塔台报告后,立即报告相关职能部门,市公安局迅速组织相关区域公安机关进行查找,未发现不明飞行物,在确定该区域净空无障碍物后,23:40分,机场恢复正常起降,目前,市公安局正在对该事件作进一步调查,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文章关键词:机场;无人机;民航;航班备降;不明飞行物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机场T1航站楼重启用 明年将开2~3条洲际航线

    12月22日上午,郑州机场先后举办了两个活动:T2航站楼举办的突破2000万人次发布会、T1航站楼举办的“2016河南进口商品博览会”。

  • 女生杭州机场停车42天付5120元 车还被刮

    沟通一番之后,萧内君了解到,原来,这位姑娘在10月24日从海盐开车到萧山机场,将车子停在机场的停车场,随后飞往了武汉。因为在武汉有事,一直到前天(12月4日)才飞回萧山。车子在机场的停车场停放了42天。

  • 郑州机场遭“霾”伏 91个航班被取消

    到晚8时30分许,受此严重恶劣天气影响,在此期间郑州机场没有航班起降,截至记者发稿时,共有91个进出港航班被迫取消,部分航班备降周边机场。

  • 河南一半5A景区将建通用机场 “打飞的”旅游将成真

    9月7日,第七届中航国际通航发展论坛在郑州举行,记者从论坛上获悉,2020年前,全省计划建成至少15个二类通用机场,全省50%以上的5A级景区也将建设通用机场或可供起降的临时起降点。

  • 2020年“打飞的”将成真 河南一半5A景区将建通用机场

    据了解,按照计划,到2020年,上街将建成国家级通航综合示范区,飞机起降突破2500架次,实现年飞行6万小时以上,通航产业年主营收入突破百亿元。随后我省还将依托郑州上街等产业基础较好的通用机场,建设通用航空产业园等。

  • 郑州机场能用微信办值机

    再去机场办值机,到自助值机服务柜台吧,方便快捷不排队。目前郑州机场日均旅客吞吐量超过5万人次,T2航站楼各值机岛人工值机柜台异常忙碌,为减少乘客排队时间,郑州机场推出以上多项服务举措。

  • 乘客在机场脱鞋睡觉

    令人无奈的是,是否听取工作人员的劝导,还取决于旅客的自身素质。

  • 任性女子迟到登机被拒 耍泼大闹机场被刑拘

    女子迟到误机,强行冲闯工作隔离区,辱骂推搡工作人员和执勤民警,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如此“彪悍”的行为,日前,泸州机场上演这样一幕。

  • 郑州机场公交五一首开换乘1次 车票共6元

    五一期间,郑州机场三天累计运送旅客14万人次,不少航班有半价左右的机票。票价方面,五一期间,郑州至杭州、昆明、三亚、福州、丽江、沈阳、青岛、乌鲁木齐等旅游城市机票,折扣较多,最低折扣为三折,而郑州到上海、广州方向的机票,折扣较高。

  • 机场才是"照妖镜" 女星短粗腿通通现原形

    不过你瞅瞅机场照,真不是小编故意黑女神,就这粗腿,小编路上一抓一大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