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只松鼠CEO带人员砸苏州投食店 否认炒作

2017年02月13日07:31  来源:北京商报

5034

  北京商报讯2月12日,三只松鼠创始人兼CEO章燎原带领投食店项目人员砸掉苏州投食店引发外界关注。据三只松鼠方面透露,此次将苏州投食店砸掉重新装修,公司将损失200余万元,高于三家投食店开业以来的盈利。不过,事件发生后有外界质疑三只松鼠砸店是炒作。对此,三只松鼠方面独家回应北京商报记者表示,此举并非炒作,由于之前的投食店较为成功,年轻团队在业务上有些膨胀,因此,在苏州店的细节品质上才会出现问题。“三只松鼠是一个简单透明和值得信任的企业,有任何好的和不好的问题,都会在官微上公开,包括出现的廉政问题。”

  章燎原则回应表示,自己是个低调的人,但喜欢把事情高调地展现出来,“有人说我这次砸店只是为了作秀,但我就是为了让自己内部员工感到压力,让消费者、媒体去监督,这样才能逼着自己去进步”。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三只松鼠苏州店1月18日开业,开业当天创下三店销售额之最,同时在人流量与转化率上也创造了纪录。然而开业第三天时,章燎原进入投食店后发现苏州店装修工程出现质量问题,当即决定砸掉苏州店,停开南通店。“我个人没有办法想象,这样品质的店铺竟然出现在三只松鼠,最低档的板材,最低档的地面,最差的施工,这与当初的报价完全不符。”这并非三只松鼠第一次砸店,去年9月30日前,芜湖第一家投食店正处于筹备期间,章燎原在进行确定装修进展时发现,刚刚做好成型的投食店吧台与效果图相差甚远,空间安排不合理导致陈列区域狭小,章燎原要求拆掉重做,因为品质不达标,在距离开业前一个月的时间内陈列区域也需要重新划线,当时损失近20万元。

  南京一烟酒店被打砸店主被暴打 警方:赊账引争执

  1月4日,中国青年网记者联系了被殴打的店主王某以及其儿子小王,据小王描述,2016年12月30日晚20时02分,店主一家正在店内吃饭,随后门口进来数人,与店主一家产生肢体冲突。其中还有一人跳起将门口视频监控拽掉后扔出门外。

  四川一男子认为衣服被洗坏 邀约朋友打砸洗衣店

  12月26日中午12点过,玻璃破碎的声音打破了天山北路上的商业街。原来是几名戴着帽子的蒙面男子,手里拿着管钳正在打砸一家洗衣店。仅用20多秒钟便将玻璃门和服务台上的花岗石打碎,然后坐一辆黑色的轿车扬长而去。

文章关键词:三只松鼠CEO带人员砸店;三只松鼠;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只松鼠被爆甜蜜素超标 都是代工之祸?

    根据相关媒体公布的送检结果,三只松鼠奶油味瓜子甜蜜素微量超标,国标是6.0g/kg三只松鼠则是6.7g/kg。虽然超标量并不算多,但如果检测结果属实,三只松鼠无疑将承担相关瓜子产品检测不合格的责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