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下周最高气温20℃ 周末将迎新一轮降温

2017年02月12日09: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一场雪后,空气好了,气温却降了。有人说,都已经立春了,天冷得不像是春天。别着急,下周气温开始回升,春天正向我们走来。

  根据天气预报,下周全省将普遍升温,其中郑州最高气温将达到19℃,信阳、安阳等地的最高气温则会达到20℃。不过,这仍不意味着可以正式进入春天了,因为高温过后,又会迎来一轮新的降温。

  下周前中期我省气温呈明显回升态势;周末前后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具体过程为周二到周四(14日到16日),受华北暖低压的控制,全省气温明显回升。周末(17日)前后,受冷空气的影响,全省有4级左右的偏北风,气温有所下降,最低气温将会降到-4℃左右。

  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北部3℃~4℃,其他地区4℃~6℃。周内极端最低气温:北部、西部山区-5℃~-4℃,其他地区-3℃~-1℃。

文章关键词:河南;天气;冷空气;偏北风;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将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河南省卫计委主任李广胜透露,河南将采取“家庭式分类组合签约”的办法,以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妇女儿童等重点人群为切入点,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 河南80后歌手杨娜用方言把“怀庆府”唱火了

    谈及这首歌,演唱者、河南焦作80后姑娘杨娜难掩兴奋,她告诉河南商报记者,这首歌圆了她把家乡唱出来的梦,而未来,她和伙伴们依旧想用音乐为河南做点事儿。

  • 贾鲁河畔,谁在守候那份凄苦的爱情

    爱无处不在,有你有我。愿普天下的夫妻都能如他们这么痴痴相守,无怨无悔。(宋涛 郁发顺)

  • 河南七大灯光节邀你过大年

    遂平县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近千亩面积打造科技多条流光溢彩的时空隧道、色彩斑斓的光影世界、浪漫唯美的灯光艺术。1800万只LED彩灯构筑出多姿多彩的图案,点亮五颜六色的影视城夜空。建造全高40米,宽度50米,投影面积达1500平方米的“中原第一大屏”打造裸眼4D电影秀,让你置身于灯影迷离的灯海里,如梦如幻,令人流连忘返。

  • 河南公安2016年度十大新闻出炉

    回望2016年,太多故事值得铭记,太多感动值得回味。在综合报纸、微信投稿,邀请相关专家评选的基础上,隆重推出2016年度河南公安十大新闻,向承载平安荣光的2016年致敬,更为奋进前行的2017年擂响战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