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在家用菜刀砍伤父亲 又出门连砍三名老人

2017年02月13日11:2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5034

  (原标题:男子在家砍伤父亲后 又出门砍倒三名老人)

男子在家用菜刀砍伤父亲 又出门连砍三名老人

图为:事发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11日上午,东西湖区常青花园,一男子用菜刀将父亲砍伤,而后又冲出家门砍伤三名老人并自残。事发后,有的居民报警,有的联系120,有的则骑三轮车将伤者送医。

  上午11时30分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常青花园十村,看到民警已经将15栋前封锁,地上有多处血迹。

  小区居民们说,行凶的是住在该栋的24岁青年胡某,小名“豆豆”,性格内向,但对邻居们很有礼貌。最近因为找工作的事,胡某经常和其父争吵。

  上午10时左右,邻居们听见胡某和父亲在家争吵,随后从屋内传来惨叫声,而后胡父满身是血地跑下楼,而胡某则拿着两把菜刀在追。不知为何,胡某见人就砍,先后砍伤三名老人后,又砍向自己的头部,并栽倒在地。

  居民们被眼前的一幕惊吓住了,但很快,他们开始救助伤者。“快把车骑过来!送他们去医院。”74岁的黄德祥听到老伴的呼喊,出门查看发现胡爹爹等人躺在地上,立即回家骑来电动三轮车,将胡爹爹和一名婆婆送到几百米外的普爱医院常青分院。

  居民操先生说,小区保安报了警,很快民警赶到了现场。民警踢开了胡某身边的刀,可胡某突然站起来打了民警几拳,后被制服。随后,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将胡某及另外两名伤者送医。

  包括胡某在内的5名伤者,经过医院简单救治后,被送至武汉市中心医院抢救。在医院,胡某的家属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伤者杨婆婆的家属介绍,老人72岁,昨日到常青花园的姐姐家过节。她正在楼下晒被子,听到惨叫和救命声后,准备回家避祸,可还没进家门,就被胡某砍倒在单元楼下。老人双手和头部受伤,伤情严重,但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东西湖警方通报,受伤的犯罪嫌疑人胡某及其父亲,以及另外三名老人目前伤情稳定,暂无生命危险。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

文章关键词:菜刀;男子;民警;父亲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生气说“去跟别人睡觉” 被男友持菜刀砍死

    2015年7月6日16时许,唐志祥与胡某在出租房内因生活琐事发生激烈争吵,唐志祥即从厨房取刀,朝睡在床上的胡某颈部猛砍,致胡某当场死亡。

  • 孟津棺材新埋10天被人挖出 两家人持菜刀扁担群殴

    近日,地处山区的孟津县某镇发生了这样一件怪事:一口新埋10天的棺材竟然被人扒出,一个中年男子被两个小伙子扭着胳膊跪在棺材面前。当高某听说郑某被己方人打伤住院时,表示第二天就去医院看望,并赔偿一切医疗费,把死者另埋他处。

  • 男子进店拿起菜刀就走 女店主出言制止被砍伤

    “你把刀放下”,杂货店的老板娘见黑衣男子拿起两把菜刀就走,出言制止。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回访案发现场,看见在夏女士店门前还有一滩血迹,店里过道也滴了不少血。夏女士说,事发时她正在店里休息,黑衣男子走进店里,拿起地上摆的两把刀就想走。

  • 英国一名丈夫因失业 被新婚妻子拿菜刀捅死

    近日在英国法院审判的一起杀人案让人唏嘘不已。据报道,现年42岁的莎伦 爱德华兹曾经“很开心成为爱德华兹太太”,但近日却因谋杀51岁的刑事律师戴维 爱德华兹而遭到起诉。

  • 偷鸡男子手持菜刀蹲鸡舍里欲边杀边偷

    1月29日,据舒兰市公安局法特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近日,村民李军(化名)夫妇正在家中熟睡,突然被一阵鸡叫声吵醒。经进一步工作,郭某供述,除了偷鸡,2015年7月份以来,他还入户盗窃过别人家的财物。

  • 女友变心傍大款 男子挥起菜刀砍伤情敌

    因女友背叛,男子用菜刀将情敌面部砍伤,使其毁容。尚某了解到,孙某嫌弃自己是一个穷学生,想过富裕的生活,已和男子林某相好,而林某在当地是“土豪”。

  • 江西男子吸毒出现幻觉 持刀冲军营欲抢枪

    歹徒随即被移送公安机关系吸毒后产生幻觉已被送至戒毒所强制戒毒。2月11日,从驻赣空军某部传出消息,为该部警卫分队记集体三等功,给警卫战士李旭记二等功,给警卫分队分队长李善智、警卫班长赵治军分别记三等功,给警卫战士郝亮亮、靳珂分别嘉奖。

  • 江西男子吸毒出现幻觉 持菜刀冲击军营欲抢枪

    警方已将应某送至南昌市强制戒毒所,进行为期两年的强制戒毒。

  • 最后的铁匠

    在四川省中江县富新镇阳平村的老街上,年过花甲的李家奎仍旧坚守着手工打铁营生。再次回炉,夹着回火的

  • 日本一大学生因教授态度差持菜刀砍人 已被逮捕

    ,日本大阪产业大学设计工学部教授宇佐美清章,于15日在校内被学生用菜刀袭击受伤,大阪府警署16日以涉嫌杀人未遂罪将该大学三年级嫌疑人桐谷直斗逮捕。桐谷涉嫌在15日下午6点半左右,在位于大阪产业大学15号馆9楼的宇佐美的研究室内,用菜刀将宇佐美刺伤,并在其反抗中将其右手中指神经及肌腱割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