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沉睡的郑州“苏醒”了!拥堵路段恢复往昔热闹

2017年02月13日09:05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过完春节七天小长假,送走周末元宵节。年,终于走远了......

  今天(2月13日)是春节长假过后的第一个正式工作日,也是中小学寒假后上课第一天。已经平静近一个月的学校门口,常规拥堵路段,今早恢复往昔的热闹 。

沉睡的郑州“苏醒”了 常规拥堵路段恢复往昔热闹

  8点的中州大道金水路南向北,队尾一直排队到南三环,桥上车辆几乎是静止不动的状态。除了有一起事故之前,主要是车流量太大造成的。看着满屏的车,小编想说,这才是中州大道正常的打开方式,建议有条件的车友们可以绕行新107,路刚刚修好,很顺畅。

沉睡的郑州“苏醒”了 常规拥堵路段恢复往昔热闹

  8点5分的北环 文化路西向东,通行速度不超过15公里,早高峰没有事故发生,依旧是车流量大造成的,看来2017年的堵车大潮正式拉开序幕了。8点10分的陇海高架西向东,迎着阳光堵堵堵。

沉睡的郑州“苏醒”了 常规拥堵路段恢复往昔热闹

  提醒车友们:从今天开始,郑州又恢复了“堵城”状态,如何解堵?

  小编微微一笑:7点半之前出发吧,保险。

文章关键词:堵车;小编;车流量;车友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晚高峰郑州农业路政七街路口堵车 让人想“弃车而逃”

    现场有2名交警在现场疏导交通,已经禁止所有方向车辆往政七街南向北的方向行驶。其中:政七街南向北堵到丰产路;北向南堵过农科路;农业路西向东堵到了花园路。截止到19:00,在交警的疏导下,道路陆续恢复通行。

  • 郑州女司机早高峰遇堵 路上看书解闷儿

    路遇早高峰“熬粥”那是真考验人的耐力,看来生活在大郑州,遭遇堵车是“必修课”。爱读书是好事,但是在排队等待通过的路上“争分夺秒”的读书,还是很危险的!

  • 两货车自燃变“废铁堆” 地面黑黢黢堵车2公里

    天刚刚亮,不少车友就向河南交通广播爆料,连霍高速荥阳段东向西发生两辆货车自燃事故,现场一片狼藉,货车都烧成一堆废铁了。

  • 端午首日郑州堵车排长龙

    6月9日,端午小长假首日,大批车辆在郑州柳林高速入口处排队等候。6月9日,端午小长假首日,大批车辆在郑州柳林高速入口处排队等候。6月9日,端午小长假首日,大批车辆在郑州柳林高速入口处排队等候。

  • 济南再次超越北京成全国“首堵” 郑州排第六

    今天,高德地图联合清华大学戴姆勒可持续交通研究中心正式发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在此次的中国堵城排行榜中,香港虽然位于第18名,高峰拥堵延时指数达1.741。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