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濮阳打掉一系列盗销汽车犯罪团伙 缴被盗汽车5辆

2017年02月16日11:51  来源:平安濮阳

5034

  近日,南乐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系列盗销汽车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追缴被盗汽车5辆,带破濮阳市区、南乐、范县、安阳滑县等地汽车被盗案件10余起。

  2016年12月18日,南乐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停放在南乐县人民医院门口的一辆面包车被盗,价值66000元。案件发生后,南乐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攻坚。经过慎密侦查,案件侦破取得重大进展。至1月22日,先后将犯罪嫌疑人杨某华、杨某胜、杨某盛、袁某、刘某等5人抓获,同时打掉位于濮阳县徐镇、文留镇的两个销赃窝点,追缴被盗汽车5辆。

  经审讯,杨某华、杨某盛、杨某胜等3人供认,自2016年10月份以来,先后流窜至濮阳市区、南乐、范县、安阳滑县等地盗窃五菱面包车等10余辆,并多次通过犯罪嫌疑人刘某、袁某进行销赃。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盗销汽车犯罪团伙;打掉;被盗;犯罪嫌疑人;南乐县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民晚报:打掉雷语官员自负的底气

      据《成都商报》报道,在接待群众来访时,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罐子乡党委书记罗颂语出惊人,称“威胁我就是威胁党”,被达州电视台播出后又被网友转发,引发关注。

  • 洛阳市公安局伊滨派出所打掉一个伪基站点

    日前,洛阳市公安局伊滨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后迅速出动,在伊滨区庞村镇掘山岭成功打掉一个伪基站点,抓获违法嫌疑人两名。

  • 小偷入室行窃遇剽悍夫妻 被打得浑身是伤欲跳楼

    近日,徐州发生一起小偷入室盗窃案,一名青年男子伪装成女性攀爬入室,没想到刚进屋便惊醒男主人,一番搏斗之后,小偷将男主人刺伤,但被赶来支援的女主人制服。王先生猝不及防被刺伤,急忙大叫爱人支援,并奋力和小偷搏斗,在此过程中,身上多处受伤。

  • “最牛村主任”被打掉 村民结婚她送花圈

    在23日召开的全省刑侦工作会议上,省公安厅刑侦局公布了一起典型的村霸案件。经过专案组对群众举报线索进行核查,发现该犯罪团伙还涉及多起违法犯罪案件,警方又相继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0余名。

  • 邓州警方打掉一专偷踏板摩托车犯罪团伙

    近日,邓州警方经连续奋战,成功破获一个专门盗窃白色踏板摩托车的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2人,带破案件9起。

  • 2014年全国“扫黄打非”打赢一连串攻坚战

    2014年,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分别开展了“清源2014”“净网2014”“秋风2014”和“固边2014”四个专项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社会反响强烈。

  • 禹州警方打掉一传销组织

    以爱心为幌子,冠以“警察”等易使人放松警惕的字眼,大肆施以传销,诈骗老年人钱财。元旦期间,禹州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扣押涉案银行卡数张,以及部分宣传书籍、视频资料等。

  • 襄城县公安局打掉一盗窃企业财物团伙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襄城县公安局将为民服务贯穿于工作始终,时刻把企业群众的需求挂在心上,切实从企业和群众的利益出发,加强对企业周边环境整治,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对公安机关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该局湛北派出所和刑侦大队精诚协作,联手打掉一盗窃企业财物团伙。

  • 鄢陵警方打掉一特大传销窝点

    鄢陵县公安局了解到,鄢陵县公安局联合工商等部门近日成功打掉一特大传销窝点,5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遣散参与传销人员130余人

  • 市公安局西园所成功打掉冒充军人诈骗团伙

    昨日,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强力攻坚,成功打掉一个冒充军人系列电信诈骗犯罪团伙,从中带破涉及江西、安徽和浙江等地电信诈骗案件24起,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依法刑拘犯罪嫌疑人4人。

  • 平顶山市警方打掉鲁山一赌博窝点46人涉赌被抓

    12月5日,根据平顶山市公安局的安排,宝丰县公安局组织150余名警力,一举打掉鲁山县瓦屋乡一聚众赌博窝点,当场抓获46名涉赌人员,没收赌资18万余元。

  • 平顶山警方打掉一赌博窝点 46人涉赌被抓

    12月5日,根据平顶山市公安局的安排,宝丰县公安局组织150余名警力,一举打掉鲁山县瓦屋乡一聚众赌博窝点,当场抓获46名涉赌人员,没收赌资18万余元。当天上午,宝丰县公安局组织便衣工作组,先期奔赴鲁山进行侦查,15时许,参赌人员陆续增多,抓捕时机已趋成熟,整装待命的150余名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合围部署,最终将46名涉赌人员悉数控制。

  • 舞钢:成功打掉两处生产加工、销售有毒食品窝点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与质量技术监督局、卫生局、工商局、盐业局等政府部门联合依法查处两个生产、销售有毒熟食肉加工窝点。

  • 洛阳警方用微信打掉俩飞车团伙

    微信作为一种新时期时髦的社交工具深受年轻人喜欢,但在警方的手中,它却能变成破案新“利器”。7月9日、15日,洛龙区派出所成功通过“微信”交友平台打掉两个飞车抢劫团伙,五名犯罪嫌疑人落网,破获涉及洛龙、伊川、嵩县的飞车抢夺案件十余起。

  • 兰州一男子被市政人员打掉两颗牙 官方称系误伤

    6月7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热线96555反映,6日晚10时许他拉着一车土方经过城关区北面滩附近路段时,被雁滩环卫市政管理所的执法人员拦下,以遮盖不到位为由将车辆扣押,并且将李先生拉至执法车内进行殴打,两颗门牙被执法人员打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