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入室行窃遇剽悍夫妻 被打得浑身是伤欲跳楼

2016年09月29日10:32  来源:中国网

5034

    民警将嫌疑人带走 网络图片

  民警将嫌疑人带走 网络图片

  近日,徐州发生一起小偷入室盗窃案,一名青年男子伪装成女性攀爬入室,没想到刚进屋便惊醒男主人,一番搏斗之后,小偷将男主人刺伤,但被赶来支援的女主人制服。小偷还试图跳楼,却被女主人拦腰抱住,牢牢控制。9月27日,徐州泉山警方对入室盗窃男子执行了逮捕。

  小偷入室行窃 还是男扮女装

  事发9月12日凌晨,徐州某小区的11楼阁楼。据了解,房主在楼顶加盖了几间阁楼,未装防盗窗,没承想倒方便了小偷。当晚,女主人孙女士(化姓)住在楼下,爱人王先生(化姓)住在阁楼里。

  深夜,王先生被异响惊醒,睁眼一看屋内竟然多了一个人影,随即上前呵斥。没想到,对方突然发难,操起随身携带的一把匕首刺向王先生。小偷显然是有备而来,穿着女性衣服,戴着假发,但看上去人高马大十分强壮。

  王先生猝不及防被刺伤,急忙大叫爱人支援,并奋力和小偷搏斗,在此过程中,身上多处受伤。

  孙女士也是刚刚躺下不久,听见爱人的呼救,迅速下床跑进厨房操起菜刀奔上阁楼。

  不敌夫妻二人 小偷威胁要跳楼

  二对一,孙女士夫妻俩很快占了上风。小偷手中匕首也被打掉,身上有多处划伤。此时小偷不敢恋战,但又无处可逃,情急之下骑在窗框上,威胁要跳楼。打斗声、呼救声引起邻居的注意,不少人跑下楼去查看,发现11楼一扇窗户上竟然坐着一个人。

  孙女士说,如果小偷从窗户跳下去,逃命的机会几乎没有,摔死倒是极有可能。眼看小偷无处可逃,但又担心他狗急跳墙,孙女士急忙说:“有话好好说,你下来,我们放你走。”想以此稳住小偷再寻机会制服。这时,楼下有邻居的大喊声吸引了小偷的注意力,孙女士见他头偏向外面的时候,突然上前一把拦腰死死抱住,嘴里还大喊着“快报警,小偷要杀人了”。

  邻居们也赶来支援 小偷很快被控制

  邻居们很快赶到,一起把小偷控制起来,等待警方到来。这时经过检查才发现,王先生的脖子上有一道血口,身上多处受伤。大家急忙帮他止血,并送去医院。如今,王先生还在医院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一开始真以为小偷是女的,但是打起来力气很大,声音也是男的,就知道他是伪装的了。”孙女士说。

  据了解,嫌疑人曾从事过防盗窗安装工作,也在孙女士住的小区安装过,对地形、楼层都很熟悉,而且身体强壮,攀爬能力比较强,于是就想通过入室盗窃来获取钱财,没想到刚一伸手就被警方抓获。经过审讯,男子对入室盗窃伤人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9月27日下午,该男子已被泉山警方执行逮捕。

文章关键词:入室行窃被打;打掉;夫妻;浑身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警方打掉一传销组织

    以爱心为幌子,冠以“警察”等易使人放松警惕的字眼,大肆施以传销,诈骗老年人钱财。元旦期间,禹州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扣押涉案银行卡数张,以及部分宣传书籍、视频资料等。

  • 襄城县公安局打掉一盗窃企业财物团伙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襄城县公安局将为民服务贯穿于工作始终,时刻把企业群众的需求挂在心上,切实从企业和群众的利益出发,加强对企业周边环境整治,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对公安机关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该局湛北派出所和刑侦大队精诚协作,联手打掉一盗窃企业财物团伙。

  • 鄢陵警方打掉一特大传销窝点

    鄢陵县公安局了解到,鄢陵县公安局联合工商等部门近日成功打掉一特大传销窝点,5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遣散参与传销人员130余人

  • 市公安局西园所成功打掉冒充军人诈骗团伙

    昨日,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强力攻坚,成功打掉一个冒充军人系列电信诈骗犯罪团伙,从中带破涉及江西、安徽和浙江等地电信诈骗案件24起,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依法刑拘犯罪嫌疑人4人。

  • 平顶山市警方打掉鲁山一赌博窝点46人涉赌被抓

    12月5日,根据平顶山市公安局的安排,宝丰县公安局组织150余名警力,一举打掉鲁山县瓦屋乡一聚众赌博窝点,当场抓获46名涉赌人员,没收赌资18万余元。

  • 平顶山警方打掉一赌博窝点 46人涉赌被抓

    12月5日,根据平顶山市公安局的安排,宝丰县公安局组织150余名警力,一举打掉鲁山县瓦屋乡一聚众赌博窝点,当场抓获46名涉赌人员,没收赌资18万余元。当天上午,宝丰县公安局组织便衣工作组,先期奔赴鲁山进行侦查,15时许,参赌人员陆续增多,抓捕时机已趋成熟,整装待命的150余名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合围部署,最终将46名涉赌人员悉数控制。

  • 舞钢:成功打掉两处生产加工、销售有毒食品窝点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与质量技术监督局、卫生局、工商局、盐业局等政府部门联合依法查处两个生产、销售有毒熟食肉加工窝点。

  • 洛阳警方用微信打掉俩飞车团伙

    微信作为一种新时期时髦的社交工具深受年轻人喜欢,但在警方的手中,它却能变成破案新“利器”。7月9日、15日,洛龙区派出所成功通过“微信”交友平台打掉两个飞车抢劫团伙,五名犯罪嫌疑人落网,破获涉及洛龙、伊川、嵩县的飞车抢夺案件十余起。

  • 兰州一男子被市政人员打掉两颗牙 官方称系误伤

    6月7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热线96555反映,6日晚10时许他拉着一车土方经过城关区北面滩附近路段时,被雁滩环卫市政管理所的执法人员拦下,以遮盖不到位为由将车辆扣押,并且将李先生拉至执法车内进行殴打,两颗门牙被执法人员打断。

  • 宝丰警方成功打掉一条非法购销烟叶网络

    昨日,记者从平顶山市公安局获悉,日前,宝丰警方成功打掉一条非法购销烟叶网络,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查获烟叶400余包,价值80余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