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神奇!这只走丢金毛狗狗竟然会自己“报警”求助

2017年02月28日10:58  来源:桂林生活网—桂林日报

5034

  

  会“报警”的金毛狗坐在警车上等候帮助。

  看了这个故事你还“淡定”吗?

  奇了!这只走丢的狗狗会“报警”

  26日11:16市民陈女士拨打晚报热线:今天看到朋友圈很多人在转发一则消息,说是在永福有一只走丢的金毛狗狗,竟然会主动向交警求助,后来被执勤交警暂时照顾起来,朋友圈很多人都在帮转发消息,寻找这只狗狗的主人。大家都很好奇,这么多人,这只狗狗为什么偏偏会向交警求助,也太神奇了,同时希望狗主人快点出现把自己的狗狗领回去。

  2834000晚报热线记者阳颜核实采访:陈女士告诉记者,据说这只聪明的金毛狗狗是在高速路永福段“报警”求助的。同时,陈女士还给记者发来了一张朋友圈里的照片,照片上一只憨态可掬的金毛狗狗正坐在警车上等待帮助,看起来“一脸淡定”。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广西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路支队一大队民警小李,小李告诉记者确有此事。

  

  金毛狗狗的主人赶到交警队领回了自己走丢的狗狗,连声感谢民警的帮助。

  小李说,事发当时是26日凌晨1点多,当时高支一大队的同事小容、小黄正在桂柳高速永福段的收费站处执勤,突然看到一只体形较大的金毛狗狗径直朝警车这边走过来,狗狗嘴里还叼着自己的牵引绳。当时民警并没在意,以为狗狗的主人就在附近。没想到这只金毛狗狗走到了警车旁边,站起来用两个前肢搭在了警车的车窗上,往里看着两名民警。小容、小黄觉得有些奇怪,就留意看了一下周围,却并没有看到这只狗狗有主人跟随。在随后的执勤过程中,金毛狗狗始终不离开民警左右,看起来是下定决心要跟着民警了。

  考虑到金毛狗狗体形较大,民警怕它吓到别人,也怕它跑上路面去发生交通意外,于是就将这只金毛狗狗带进了收费站的警务室暂时安置,并给它喂了些吃喝的东西,等着看有没有主人来找。金毛狗狗吃饱喝足后,乖乖地呆在警务室,但是直到26日早上8点,小容、小黄执勤结束,仍未看到有主人来寻。而就在小容、小黄打开警车的车门准备上车归队的时候,金毛狗狗很快跳到了警车上,并且老老实实地坐下了,眼睛看着小容、小黄,似乎在请求民警的帮助。

  小容、小黄对这只会“报警”的金毛狗狗也是觉得挺神奇的,于是将它带回了交警队,暂时寄养在队里,同时发布信息托人帮寻找金毛狗狗的主人。经过热心人的帮助和寻找,金毛狗狗的主人终于出现了。26日下午4点多,金毛狗的主人赶到高支一大队,认领回了自己的狗狗。看到主人的出现,金毛狗狗兴奋地跳了起来。

  主人告诉民警,自己是住在永福段收费站附近的居民,在附近开公司,这只金毛狗狗平常喜欢抓老鼠,26日凌晨很可能是听到老鼠的动静追出去,结果后来迷了路回不去了。自己也找了半天,没想到它去找警察求助了。至于这只金毛狗为何会“报警”,主人说因为这只2岁多的金毛狗以前曾经在南宁的警犬基地短期“上过学”,所以可能是对警察有亲切感,迷路了知道去求助穿警服的人。

  高支一大队的民警说,虽然这个有趣的“报警”求助故事得以圆满地结束了,但还是要提醒各位养狗狗的人,看管好自己的狗狗,避免它们无意中跑到路面,不仅可能发生危险,也可能会影响到交通安全。

文章关键词:走丢金毛自己报警;狗狗;报警;狗主人;小容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奇葩!男子强奸狗狗却被卡 被路人冲上暴打

    世界之大真是无奇不有,近日,加拿大发生一起诡异人兽交案,29岁男子查肯(Adrian Choken)被路人发现光天化日下与狗狗人兽交,被以虐待动物罪名起诉。当时一名路人正开着小货车要去倒垃圾,却惊见查肯站在水沟内,正在强奸一只狗狗。

  • 女主人悬赏3000元寻找贵宾犬

    三个月前,家住郑州市工人路的王女士家,买了一只白色的小贵宾犬。为了寻找爱犬,王女士一家四处张贴寻狗启事,如果有人能把狗狗送还,他们愿意拿出3000元进行酬谢。”魏先生说,如果有人帮忙找到狗狗,他们愿意拿出3000元钱表示感谢。

  • 宠物店获赠“救我狗命”锦旗引非议

    “锦旗写着‘妙手仁心,救我狗命’,‘妙手仁心’我们心领了,而‘救狗命’要多亏主人的不离不弃,是她的坚持,才能让三妹活下来。

  • 狗狗被遗弃狂追公交半小时? 主人:它在“追爱”

    (原标题:网友:它在追公交上的主人 主人:我没上车,它在“追爱”) 西西的主人称,可能是因为之前西西曾偶遇婆婆养的一条母狗,且事发前一天就曾跟着婆婆的母狗跑过。”  真相大白之后,有网友戏称说,原来狗狗奋不顾身追公交车,是为了自己的“爱情”呀。

  • 记录狗狗们长大后的烦恼 总以为自己还是个宝宝

    以为自己还小 镜头记录狗狗们长大后的烦恼 

  • 男子因家中母狗被公狗骚扰 将6旬狗主人打伤致死

    “太悲惨了,小区里竟然发生这样的事,何必为了狗大打出手呢。“当时有人看到肖伯的公狗上前骚扰何先生家的母狗。”肖伯的太太何阿姨则说,这条公狗家里已经养了八年,可能是因为发情才会去追母狗。

  • 母狗被公狗骚扰 男子将公狗主人打伤致死

    “当时有人看到肖伯的公狗上前骚扰何先生家的母狗。”肖伯的太太何阿姨则说,这条公狗家里已经养了八年,可能是因为发情才会去追母狗。

  • 英国主人拟耗资18万元给狗办婚前单身派对

    英国兰开郡宠物店主海伦·特纳为吉娃娃宠物犬“奇奇”一掷千金,花费6000英镑(约合5.56万元人民币)举办“婚前单身派对”。英国《每日邮报》30日引述她的话报道:“到处都是粉红色的气球,还有两个特制的狗狗蛋糕,一切都按照单身派对的传统来。

  • 民生大参考:"她"宁愿被烟头烫也不离开…

    这只背部满是烟头烫伤痕迹的狗狗被爱狗志愿者李女士发现的时候,几位年轻人正拿着烟头往狗狗身上烫,狗狗每被烫一下,就会得到一块卤肉。有人说,在人类与自然界动物建立的关系里,狗狗对人类的情感,大概是最最忠诚的一种。

  • 4岁女童从11楼阳台坠下生还 树枝险救命(图)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明尼苏达州一个加油站发生车祸,而开车肇事的竟是一只狗狗。据报道,事发当时,一只金毛猎犬趁主人下车购物时跳上了驾驶座并“启动”卡车,穿越整个停车场,最后撞倒一棵大树和停在路边的汽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