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子拖狗狗尸体散步 路人提醒后被骂"滚"

2016年06月12日15:27  来源:东方网

5034

女子拖着已经死去的狗狗在大街上

  女子拖着已经死去的狗狗在大街上

已经死去的狗狗

  已经死去的狗狗

有关人员正对狗狗检查

  有关人员正对狗狗检查

有关人士和女子交涉

  死去的狗狗躺在大街上

狗狗已经被盖上了黄布

  狗狗已经被盖上了黄布

  据台媒报道,英国伦敦一名女子早上拖狗散步时,狗狗突然神志不清,四肢全伸开瘫倒在地上,但女子没有理会,继续拖行狗狗。当有途人想上前帮忙时,女子更以粗言辱骂其他人。

  事后狗狗由英国爱护动物协会(RSPCA)人员带走,证实狗狗已经死亡,由于狗狗死因没有可疑,警方并无采取任何行动。

  其中有目击者表示,当时凑上前看到狗狗情况,心里已经惊呼:“我的天,它已经死了”,她想帮狗狗,可惜被狗狗主人大骂“滚开”,更辩称狗狗的状况很好,只是趴下来了。

  据了解,狗狗最后由RSPCA人员带走,RSPCA发言人证实事件,表示很不幸涉事狗狗在散步期间昏迷死亡,但由于狗狗死因没有可疑,故警方向狗狗主人问话后,并无采取任何行动。

  事后狗狗由英国爱护动物协会(RSPCA)人员带走,证实狗狗已经死亡,由于狗狗死因没有可疑,警方并无采取任何行动。

  来源:参考消息网

文章关键词:狗狗;女子;散步;滚开;RSPCA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主人悬赏3000元寻找贵宾犬

    三个月前,家住郑州市工人路的王女士家,买了一只白色的小贵宾犬。为了寻找爱犬,王女士一家四处张贴寻狗启事,如果有人能把狗狗送还,他们愿意拿出3000元进行酬谢。”魏先生说,如果有人帮忙找到狗狗,他们愿意拿出3000元钱表示感谢。

  • 宠物店获赠“救我狗命”锦旗引非议

    “锦旗写着‘妙手仁心,救我狗命’,‘妙手仁心’我们心领了,而‘救狗命’要多亏主人的不离不弃,是她的坚持,才能让三妹活下来。

  • 狗狗被遗弃狂追公交半小时? 主人:它在“追爱”

    (原标题:网友:它在追公交上的主人 主人:我没上车,它在“追爱”) 西西的主人称,可能是因为之前西西曾偶遇婆婆养的一条母狗,且事发前一天就曾跟着婆婆的母狗跑过。”  真相大白之后,有网友戏称说,原来狗狗奋不顾身追公交车,是为了自己的“爱情”呀。

  • 记录狗狗们长大后的烦恼 总以为自己还是个宝宝

    以为自己还小 镜头记录狗狗们长大后的烦恼 

  • 克罗地亚狗狗专属海滩开放 汪星人戏水逗趣(组图)

    当地时间8月14日,克罗地亚茨里克韦尼察,一只狗狗在狗狗专属海滩上抖掉身上的水。当地时间8月14日,克罗地亚茨里克韦尼察,一只狗狗在狗狗专属海滩上抖掉身上的水。克罗地亚是欧洲最受欢迎的旅游地之一,但之前几乎所有的海滩都不允许狗狗进入。

  • 英国主人拟耗资18万元给狗办婚前单身派对

    英国兰开郡宠物店主海伦·特纳为吉娃娃宠物犬“奇奇”一掷千金,花费6000英镑(约合5.56万元人民币)举办“婚前单身派对”。英国《每日邮报》30日引述她的话报道:“到处都是粉红色的气球,还有两个特制的狗狗蛋糕,一切都按照单身派对的传统来。

  • 民生大参考:"她"宁愿被烟头烫也不离开…

    这只背部满是烟头烫伤痕迹的狗狗被爱狗志愿者李女士发现的时候,几位年轻人正拿着烟头往狗狗身上烫,狗狗每被烫一下,就会得到一块卤肉。有人说,在人类与自然界动物建立的关系里,狗狗对人类的情感,大概是最最忠诚的一种。

  • 4岁女童从11楼阳台坠下生还 树枝险救命(图)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明尼苏达州一个加油站发生车祸,而开车肇事的竟是一只狗狗。据报道,事发当时,一只金毛猎犬趁主人下车购物时跳上了驾驶座并“启动”卡车,穿越整个停车场,最后撞倒一棵大树和停在路边的汽车。

  • 美国妈妈拍照记录儿子与宠物一起成长温馨瞬间

    故事始于2013,桑切斯一开始是在用照片记录她的儿子朱利安(Julina)和家里的狗狗布鲁斯(Bruce)一起长大的时光。图为朱利安一副帅气牛仔打扮骑在小马维赞身上,狗狗在一旁看着他们。狗狗们和朱利安紧紧的抱在一起。

  • 狗狗舔鼻拍照尽显呆萌

    福斯特在“脸谱”网上发布了招募狗狗试镜的广告。一共召集了100余只不同品种的狗狗后,福斯特开始了这套影集的拍摄。画面中,狗狗们神态各异,但唯一相同是它们都对自己的鼻子情有独钟。无辜的眼神和舔鼻的舌头形成反差,蠢萌的样子实在令人捧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