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贵宾犬跑丢 女主人悬赏3000元寻找

2016年10月20日21:52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郑州一贵宾犬跑丢 女主人悬赏3000元寻找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文图

  三个月前,家住郑州市工人路的王女士家,买了一只白色的小贵宾犬。日久生情,王女士一家把狗狗当成了家里的一口人,怜爱有加。不料,10月19日早上,王女士的母亲出门倒垃圾时,门没关严,狗狗从门缝里钻了出去,再也没回来。为了寻找爱犬,王女士一家四处张贴寻狗启事,如果有人能把狗狗送还,他们愿意拿出3000元进行酬谢。

郑州一贵宾犬跑丢 女主人悬赏3000元寻找

  10月20日下午5时,记者天工人路上见到了正在寻狗的王女士和魏先生夫妇。魏先生说,这只白色的贵宾犬是他们三个月前从朋友那里花了3000元买来的小公狗,如今已经5个月大。他们给狗狗起名叫“mini”,平时当心肝宝贝一样疼爱。10月19日早上7时40分,王女士的母亲出门倒垃圾,因门没关严,狗狗从门缝钻出去后,很快跑出楼洞。半个小时后,家人发现狗狗不在家,赶紧出门寻找,但狗狗已经没了踪影。通过调取小区监控,发现狗狗跑出楼洞后,院里的一位女士见其独自在转悠,便抱起来玩了几分钟,然后放到地上便离开了。紧接着,同楼一名女邻居牵着自家的狗狗出来溜弯,“mini”追过去与女邻居家的狗狗玩逗,但女邻居很快带着自家的狗离开,留下“mini”单独在小区里转悠。然后便跑出监控区域,没了踪影。

  “狗狗丢了以后,我爱人心疼地哭了好几次,总担心狗狗在外面受冻挨饿,更担心遇到偷猎狗狗的人。为了尽快找到狗狗,除了上街张贴寻狗启事外,我在自己的车上,也贴满了寻狗启事,希望捡到狗的人看到后,能尽快把狗狗还给我们。”魏先生说,如果有人帮忙找到狗狗,他们愿意拿出3000元钱表示感谢。

文章关键词:狗狗;贵宾犬;mini;女主人;女邻居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国主人拟耗资18万元给狗办婚前单身派对

    英国兰开郡宠物店主海伦·特纳为吉娃娃宠物犬“奇奇”一掷千金,花费6000英镑(约合5.56万元人民币)举办“婚前单身派对”。英国《每日邮报》30日引述她的话报道:“到处都是粉红色的气球,还有两个特制的狗狗蛋糕,一切都按照单身派对的传统来。

  • 民生大参考:"她"宁愿被烟头烫也不离开…

    这只背部满是烟头烫伤痕迹的狗狗被爱狗志愿者李女士发现的时候,几位年轻人正拿着烟头往狗狗身上烫,狗狗每被烫一下,就会得到一块卤肉。有人说,在人类与自然界动物建立的关系里,狗狗对人类的情感,大概是最最忠诚的一种。

  • 4岁女童从11楼阳台坠下生还 树枝险救命(图)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明尼苏达州一个加油站发生车祸,而开车肇事的竟是一只狗狗。据报道,事发当时,一只金毛猎犬趁主人下车购物时跳上了驾驶座并“启动”卡车,穿越整个停车场,最后撞倒一棵大树和停在路边的汽车。

  • 美国妈妈拍照记录儿子与宠物一起成长温馨瞬间

    故事始于2013,桑切斯一开始是在用照片记录她的儿子朱利安(Julina)和家里的狗狗布鲁斯(Bruce)一起长大的时光。图为朱利安一副帅气牛仔打扮骑在小马维赞身上,狗狗在一旁看着他们。狗狗们和朱利安紧紧的抱在一起。

  • 狗狗舔鼻拍照尽显呆萌

    福斯特在“脸谱”网上发布了招募狗狗试镜的广告。一共召集了100余只不同品种的狗狗后,福斯特开始了这套影集的拍摄。画面中,狗狗们神态各异,但唯一相同是它们都对自己的鼻子情有独钟。无辜的眼神和舔鼻的舌头形成反差,蠢萌的样子实在令人捧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