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要求金正男亲属2-3周内完成尸体认领

2017年03月14日17:2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14日,马来西亚副总理扎希德在国会接受采访时表示,金正男的尸体曾被运送出吉隆坡中央医院。他向记者表示,将金正男尸体送往吉隆坡中央医院外进行防腐处理确有其事。“我们必须这样做,否则尸体放在太平间会腐烂。”他向记者补充道。

  

  金正男 资料图

  日前,马来西亚卫生部表示,要求金正男亲属2-3周之内完成尸体认领。如果超过期限,马来西亚卫生部将同外交部以及内政部共同决定尸体的处置。(央视记者 周洋 何欣蕾)

文章关键词:金正男;尸体;亲属;周内;医院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来西亚警方:已确认死者金哲就是金正男

    10日下午在马来西亚警方活动的媒体互动环节,马来西亚全国警察总长哈立德就“朝鲜男子在吉隆坡死亡”事件进行回应。警方确认金哲就是金正男,但是出于保护证人的考虑,不便透露更多;警方仍旧认为有案件嫌疑人在朝鲜使馆中。

  • 金正男脸部检出神经毒剂 两女嫌犯身体现不适现象

    根据马来西亚警方最新消息,金正男尸检初步结果公布,其眼部和脸上检出神经毒剂。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哈立德23日对媒体表示,马方已求助国际刑警组织追查涉及朝鲜男子13日在马身亡案的4名嫌疑人下落。

  • 朝鲜大使馆:嫌犯泼洒金正男液体无毒 应尽快释放

    海外网2月22日电22日下午,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向守候在使馆外的记者们递交纸质的声明,回应马来西亚警方今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有媒体称,死者家属已到达吉隆坡,马来西亚警方对此予以否认,称目前仍未有死者亲属认领死者遗体并提供DNA样本。

  • 朝鲜否认金正男案涉及毒物 称“这是一场玩笑”

    22日下午,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向守候在使馆外的记者们递交纸质的声明,回应马来西亚警方今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有媒体称,死者家属已到达吉隆坡,马来西亚警方对此予以否认,称目前仍未有死者亲属认领死者遗体并提供DNA样本。

  • 大马警方:杀害金正男两名女嫌犯交替使用有毒物质

    据了解,大马警方逮捕了四名嫌疑人,分别为三女一男,一人持有越南证件,一人持有印度尼西亚证件,警方认为两名女性嫌疑人直接参与了朝鲜籍男子死亡事件。警方还公布了两名女性嫌疑人作案的细节,据称两人是经过训练的,同时在作案前进行了演练,作案之中交替使用了有毒物质,作案后有男性嫌疑人要求两名女性嫌疑人洗手。

  • 2名女杀手重返现场 还原刺杀金正男过程(图)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金正男遭毒杀案进入第五天,警方马不停蹄的加紧调查工作,一方面于今晨押着2名女杀手重返现场,演示行刺及逃走过程,另一方面则全面追缉4名男性的下落。

  • 张成泽死后金正日长子金正男首次现身马来西亚

    海外网1月22日电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张成泽被处决后便销声匿迹的金正男最近被发现身在马来西亚。另一位朝鲜消息人士说,2011年曾有朝鲜国家保卫部人员试图暗杀身在澳门的金正男,幸好有保镖拼死保护,金正男才免遭不测。

  • 金正男遇害案朝鲜籍嫌犯遭驱逐 今夜先抵达北京

    马来西亚移民局发表声明称,他们于3月3日上午9:30开始接手李钟哲相关事宜。

  • 朝鲜代表日内瓦回应"毒杀金正男"指控:阴险的污蔑

    新华网日内瓦2月28日消息,朝鲜代表当天在日内瓦的一个会议上作回应发言,否认有关朝鲜与“马来西亚事件”有关联的指控。这名代表当天在裁军谈判会议高级别会议上回应韩方的发言时表示,韩国外长在会议发言中的指控是对朝鲜“阴险的污蔑”,朝鲜坚决否认韩方在“马来西亚事件”上的不实之词。

  • 马来警方:金正男脸部检出VX毒剂 女嫌犯身体现不适

    根据马来西亚警方最新消息,金正男尸检初步结果公布,其眼部和脸上检出神经毒剂。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哈立德23日对媒体表示,马方已求助国际刑警组织追查涉及朝鲜男子13日在马身亡案的4名嫌疑人下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