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灵山警方缴毒7.2公斤 围剿时嫌犯手枪已上膛

2017年03月14日17:3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近期,广西钦州市灵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得一条线索,有人将从崇左市天等县运输毒品回灵山。获悉线索后,禁毒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据警方侦查了解,嫌犯极有可能携带枪支,是个危险分子。

  3月11日凌晨,禁毒、治安、交警、沙坪派出所民警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布控。当天8点左右,在国道103线灵山县沙坪镇路段,一辆涉嫌运输毒品的丰田小汽车进入警方视线。

  

  待时机成熟,民警立即驱车堵住嫌疑车辆去路,犯罪嫌疑人见势不妙,立即倒车逃跑,但被后方的民警驾车截停。民警迅速靠近嫌疑车辆,击碎车窗玻璃,一举将涉嫌运输毒品的吴某(灵山籍)、方某(灵山籍)2人控制,并在车上缴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7块,经称量净重2471.69克,在档位储物盒内缴获自制手枪一支,子弹4发,此时子弹已经上膛。

  

  经突审,民警掌握了涉嫌贩卖毒品的苏某相关线索后,马上展开抓捕行动。在崇左、南宁警方的配合下,民警在南宁市隆安县抓获犯罪嫌疑人苏某(天等籍)。

  

  与此同时,另一组民警在犯罪嫌疑人吴某的住宅内缴获毒品海洛因、冰毒可疑物共计4727.92克及钢珠枪一支、子弹60发、猎枪弹3发,并抓获吸毒人员邓某(女,灵山籍)。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苏某对其贩卖毒品海洛因的犯罪事实供认在案,犯罪嫌疑人吴某、方某均对其运输毒品海洛因的犯罪事实供认在案,邓某如实供述了其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方某、苏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吸毒人员邓某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央视记者 廖汨 刘畅)

文章关键词:犯罪嫌疑人;警方;运输毒品;灵山籍;海洛因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几种字母开头的20元纸币可能有假币

    近日,重庆巫溪县警方公布了前不久破获的一起制造假币案,查获涉案假币280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之所以选择制做20元小面额假币,是因为制假相对容易,同时也是看准了市民对小面额假币疏于防范这个漏洞。

  • 湖南71岁老汉杀同村16岁智障少年 逃逸被抓已刑拘

    2月21日,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岣嵝乡一位16岁患有智力障碍的男青年董某武被他人用钝器杀害。目前,犯罪嫌疑人董其元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林州公安破获一起现行扒窃案 抓到两个老熟人

    近日,林州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现行扒窃案,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秦某。特巡警民警继续跟踪调查,2月15日15时许,在太行路与桃园大道交叉口成功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秦某抓获。

  • “长江口倾倒垃圾案”25名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记者14日从浙江省检察院获悉,截至目前,海宁市检察院、海盐县检察院已以涉嫌污染环境罪批准逮捕了2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

  • 夫妻回家路上被三人持刀杀害 凶手竟是亲爷仨

    年前在依兰县三道岗镇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对夫妻被害。经过审讯,得知被害人周福刚和犯罪嫌疑人之前根本就不认识,也没有什么仇怨,起因只是犯罪嫌疑人与周福刚的亲属有债务纠纷。

  • 太残忍!邻居间因建房纠纷引发血案致2死2伤

    “我儿子才那么小一点,就这么没了,我到现在还像在梦里一样,不能接受这个现实。

  • 禹州女子在ATM机取钱 突然被两个青年用刀抵

    近日,禹州市公安局对外公布:备受关注的“2016年10月19日禹州市文殊镇农村信用社自动取款机被损毁案”成功告破,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并侦破“2016年11月3日抢劫案”。办案民警发现,在这起抢劫案中,两名犯罪嫌疑人虽然戴着口罩,但其体态特征、衣着特征与“2016年10月19日禹州市文殊镇农村信用社自动取款机被损毁案”涉案犯罪嫌疑人一致。

  • 逃到国外照样揪回来 河南“猎狐行动”已缉捕潜逃国外嫌犯28人

    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后潜逃国外、利用职务便利侵吞公共财物后潜逃国外、诈骗他人钱财后潜逃国外……这些妄想隐身海外的犯罪嫌疑人,终究难逃法律制裁。今年7月12日,睢县公安局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对犯罪嫌疑人卢某、李某批准刑事拘留并开展追逃工作。

  • 堪比大片!郑州警方破获一连串吸毒贩毒案 线索竟是……

    经大量侦查和摸排,民警在杜岭街与市民新村北街交叉口西北角一家属院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庆抓获,当场查获疑似毒品30余克。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南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曹某意、张某庆因吸毒和涉嫌贩毒被强制隔离戒毒,下一步转刑事处理。

  • 平顶山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 警方悬赏万元寻线索

    犯罪嫌疑人史鹏举,男,汉族,1967年2月14日出生,身份证号:411102196702141012,户籍地址: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黄河路95号,身高178CM左右,体态中等偏瘦,秃顶,逃跑时上身穿深色夹克,下身穿蓝色牛仔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