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石家庄9岁男童被困24楼电梯 施救中坠井

2016年11月23日15:08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原标题:石家庄9岁男童被困24楼电梯,施救中坠井身亡,警方调查

  11月21日下午6点,河北石家庄裕华区塔冢村裕园小区9岁男童昊昊从24楼坠入电梯井身亡。11月23上午,负责该小区电梯维修的河北凯硕电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目前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对事件进一步处理。

  男童被困的电梯。

  11月22日,石家庄本地博主@石家庄的事儿 发布微博称,11月21日下午石家庄塔冢村裕园小区一名9岁男童放学回家乘坐电梯途中,被困24楼,此时电梯正在维修,维修工人在32楼,得知有男童被困后,维修工人开始施救,但施救过程中出现意外,男童不幸坠入电梯井底部身亡。负责电梯维修的河北凯硕电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了上述说法。

  11月22日下午,石家庄市公安局政治部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后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建通派出所出警,该事故属于安全责任事故,不属于刑事案件。

  11月23日上午,澎湃新闻致电石家庄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特种装备处,工作人员称,他不清楚情况,该事件负责人正在休假。

文章关键词:男童;施救;裕园;电梯维修;电梯井;凯硕;电梯有限公司;24楼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