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替女同学保管手机 骗走其前男友上万元"彩礼"

2017年03月20日15:17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5034

  (原标题:奇葩!男子替女同学保管手机,骗走其前男友上万元“彩礼”)

  楚天都市报讯 看到女同学的前男友发来微信求婚,还通过支付宝转账5000元以示诚意,奇葩男子竟然趁机“钓鱼”,共骗得1.65万元“彩礼”。昨日,东西湖警方披露此案时介绍,湖南来汉人员庾某已被刑事拘留。

  昨日,办案民警介绍,26岁的庾某老家在湖南省武冈市,开过豆腐加工厂,开过货车,去年11月初来到武汉,租住在金银湖新澳阳光城小区,不久联系上在东莞打工的初中女同学小李,让小李来武汉合伙做生意。小李正想换个地方,来到武汉。庾某称玩手机影响工作业绩,要求小李上交手机给他保管。小李同意了,因为支付宝里余额不多,小李把支付宝密码也告诉了庾某。

文章关键词:彩礼;女同学;支付宝;前男友;男子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民日报谈"天价彩礼":面对陋习执政者要敢于出手

    英国统治某南亚国家的时候,当地流行一种野蛮的风俗——丈夫死了要把寡妇烧死殉葬。齐桓公喜欢紫色的衣服,结果上行下效,全国人都疯狂地购买和穿着紫色衣服,紫衣价格飞涨,老百姓根本买不起。这也是党风政风转变带动社会风气转变的一个生动例证。

  • 中国彩礼地图:西部高东部低

    长江流域如重庆市、武汉市等一些地区还存在结婚“零礼金”现象。

  • 河南多地出台限价令

    目前出台的“彩礼指导标准”,或许短期内还收效不大,但从长远来看,值得推广、完善,从而扭转一些陋俗和歪风。

  • 甘肃“光棍村”:女方像皇后 1天看数十男

    当地人把出嫁女儿索要的彩礼称之为“卖”,把男方花费的彩礼称之为“买”,“人市”承担了居中沟通和协调的重要功能。

  • 全国“彩礼地图”出炉 郑州女婿有多幸运你造吗

    郑州丈母娘比这客气多了  河南某县官方出台了“彩礼指导价低于6万”,一度引发全国公众热议。而在郑州,单身男女对于彩礼的起步价略高于全省平均值,郑州单身女性对于彩礼起步价的平均值为57826元,单身男性对于彩礼起步价的平均值为48502元。

  • 郑州男女青年“被逼婚”比例全国第三 调查显示脱单拼颜值

    核心提示丨本报日前对全省农村“彩礼”婚俗进行了扫描式调查,引发了公众的强烈关注。郑州丈母娘比这客气多了  河南某县官方出台了“彩礼指导价低于6万”,一度引发全国公众热议。

  • 郑州男女被逼婚比例全国第3 脱单拼颜值

    核心提示丨本报日前对全省农村“彩礼”婚俗进行了扫描式调查,引发了公众的强烈关注。郑州丈母娘比这客气多了  河南某县官方出台了“彩礼指导价低于6万”,一度引发全国公众热议。

  • 天价彩礼“一动不动”压垮一家两代 河南多地出台指导意见

    □策划统筹省内新闻部执行记者于扬谷武民赵振恒高志强李红汛杜文育陈海峰  核心提示|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彩礼也是“水涨船高”。胡洪涛还告诉记者,鹿邑当地喜宴的标准也不低,即便是农村,每桌饭的标准也达到了390元,而这还不算饮品、烟酒。

  • 女子与3男谈婚论嫁 有人认识1个月给彩礼

    两人接触了一段时间后,在4月3日这天,美凤来到李三在周巷的暂住地,见了李三的家人,并说起了结婚的事情。

  • 安阳小伙娶媳妇遇难题 彩礼等于家里20年的收入

    天价彩礼——一个沉重的社会话题,它不是一个新话题,在我市一些地方,沉重的彩礼让许多家庭不堪其重。”  “不久前单位有个小伙子结婚了,我才知道现在的彩礼‘行情’:‘一动不动’加‘万紫千红一片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