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子与3男谈婚论嫁 有人认识1个月给彩礼

2016年12月26日15:07  来源:浙青网

5034

  美凤居然涉嫌诈骗李三“彩礼”被警察抓了!这让她的前夫和现男友颇为意外。也因为这个意外,这两个男子得知了一个让人心碎的事实:美凤同时在跟3个男人“谈婚论嫁”。这3个男人分别是她藕断丝连的前夫,她同居中的现男友,以及认识了1个月就给了彩礼钱的李三。

  美凤的“双面生活”

  美凤今年42岁,她跟老曾的婚姻维持了20多年。两人的大女儿已嫁人,二女儿18岁,小儿子才3岁。他们一家子,从安徽来到余姚泗门生活,已有好些年了。但两年前,因为受不了丈夫天天酒后跟自己吵架,美凤选择了离婚。

  不过,因为老曾白天要上班,儿子年幼还需人照顾,所以美凤仍会经常回泗门的住处。2016年初,老曾觉得两人关系修复得不错,就提出要复婚。美凤没有一口回绝,倒是跟老曾说:“你表现好的话,就在今年老丈人生日时复婚。”

  老曾听后,开始期待起“破镜重圆”之时。

  但老曾不知道的是,美凤不在泗门住处的生活,是另一个样子的。

  原来,跟老曾离婚后,美凤认识了跑运输的河南男子老廖,现在算来两人已相识一年多,并在周巷同居了约半年。老廖说:“美凤已得到了我子女的认可,我也带她回老家见过我父母,我跟美凤已到了快领证结婚的地步。”

  美凤是这么跟老廖介绍自己的:“我离婚了,老公在老家,两个女儿跟着老公,小儿子跟着我。在泗门那边。我还有一个哥哥。”虽然美凤带着小儿子,也不是天天都住在老廖这边,“但她每隔几天就会来,反正我们关系还不错。”老廖说。

  进入美凤生活的第三个男子

  今年3月,一次美凤乘坐黄包车,在与30多岁的车夫李三闲聊时得知,两人是老乡且都离了婚。

  李三对美凤的第一印象蛮好,跟她互留了电话,想要跟她有更多的认识。

  两人接触了一段时间后,在4月3日这天,美凤来到李三在周巷的暂住地,见了李三的家人,并说起了结婚的事情。

  这时,美凤提出要1万元现金当“彩礼”。李三的家人也不是没防着,他们没同意直接给现金,而是想出了个把钱存入美凤的账户,银行卡则由李三保管,直至两人正式领证结婚的办法。美凤同意了,拿出一张银行卡交给李三。

  “彩礼”一搞定,美凤马上说要回泗门去搬行李,好过来一起住。李三听了很高兴,说要一起去帮忙。两人约好分头出发,一个骑电瓶车、一个坐公交车过去。可李三到了会合地点,却迟迟不见美凤的人影。

  李三打电话过去询问,美凤说是车胎破了,让他再等等。但是又等了2个小时,美凤依然没出现,此时再打电话、发短信都联系不上美凤了。李三还跑去美凤说的,她暂住的村子里寻找,还是没见到她。李三这下发现,自己应该是被“骗婚”了。

  美凤:因为缺钱,就跟真心想结婚的李三骗了点钱

  李三报了案,今年10月,美凤被抓。她之前的“双面生活”自然无法维持下去了。

  经查,美凤交给李三保管的银行卡其实是她大女儿的。1万元到账后,美凤立马谎称卡里打进了工资,让女儿通过支付宝把钱转出并取现。

  “当时我手里没钱了,又没稳定的工作,所以就想搞点钱花花。刚好看到李三真的有点想跟我结婚的意思,我就乘机骗一点钱。”这是美凤自述的作案动机。

  当被问到骗得钱款的去向时,美凤交代,自己买东西花了点,另外打麻将也输掉了点,最后剩下8400元钱在跟老廖同居的租房被盗。据悉,老廖确实于今年4月8日报警,称租房进小偷了。

  案发后,美凤的家属向李三退赔了全部经济损失,并取得了对方的谅解。最终,美凤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文章关键词:彩礼;中年女子;骗彩礼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人结婚当天新房被撬 7万元彩礼不翼而飞

    当前正是“十一黄金周”,由于假期较长,一些新人选择了这个时段举行婚礼。结婚本是件大喜事,但对于家住达州市宣汉县华景镇的新郎鲁先生来说,在大喜日子却出了件烦心事。

  • 夫妻分手女方拒不返还彩礼 新野法院快速促执结

    俗话说:千里姻缘一线牵,现实中两人因缘分能结为夫妻固然皆大欢喜,若因感情不和也要好聚好散,然而家住新野的李某与刘某由于婚前缺乏充分了解“闪电”结婚,导致婚后矛盾重重感情破裂而分道扬镳。

  • 闪婚夫妻分手女方拒不还彩礼 法官促执结

    俗话说:千里姻缘一线牵,现实中两人因缘分能结为夫妻固然皆大欢喜,若因感情不和也要好聚好散,然而家住新野的李某与刘某由于婚前缺乏充分了解“闪电”结婚,导致婚后矛盾重重感情破裂而分道扬镳。

  • 一贫困县彩礼30万起 娶个媳妇要攒10年钱

    同黑龙江农村的情况相似,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天价彩礼”现象在各地农村普遍存在,而且根深蒂固,有愈演愈烈之势。

  • 黑龙江贫困县彩礼账单可达50万 成农民脱贫新负担

    谈到儿子的婚事,河南小伙陈杰的妈妈就直叹气:“媒人说了,你们家要想娶媳妇,最起码要比别人家多三成(彩礼钱)”。江西省社科院社会研究所所长邓虹认为,农村男女比例严重失衡也是造成农村彩礼节节攀升的一个重要原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