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顾客骑摩托载2.6万元硬币买车 员工:手都数酸了

2017年03月22日17:11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5034

  (原标题:顾客骑摩托载2.6万元硬币买车 员工:手都数酸了)

  泉州网3月22日讯 “我们没见过客户带这么多硬币来买车,真是数钱数到手抽筋。”昨天下午,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一家车行来了一位特殊的顾客,他用摩托车载着一大堆硬币来买一辆汽车。车行出动七八个员工,花了4个多小时,才把这堆有1角、5角、1元的硬币“小山”数清楚,共计26810元。

  “硬币山”共计26810元,仅1角硬币就有7000多元

  车行相关负责人林先生告诉记者,前天晚上有位顾客曾先生来电称,他购车款付现金部分有些会使用硬币,金额有一两万元,因没有统计过,也不清楚具体多少钱,要带到车行清点。他跟公司财务沟通后,就答应曾先生将硬币带过来。

  昨天曾先生将硬币载到车行时,林先生和同事大吃一惊,硬币装在好多个收纳桶和糖果盒里。车行的两个大男生将满满一箱子的硬币抬进屋内,然后倒在桌上,1角、5角、1元的硬币犹如一座“小山”堆在桌上,放眼过去以1角硬币居多,七八个员工围在一起,撸起袖子,开始数钱。从下午2点左右一直数到傍晚6点,4个小时,这堆“小山”硬币才被点清楚,共计26810元,其中1角硬币就有7000多元。

  车行员工从下午2点左右一直数到傍晚6点才点清这些硬币

  “1元硬币已兑换得差不多了,1角硬币都没换出去。”林先生说,考虑到硬币多,前天晚上他们与银行联系,银行介绍了几个需要硬币的客户过来,并表示剩余的硬币可存进银行。昨天下午在员工清点硬币期间,有几个客户前来车行换走一部分硬币,目前剩下几千元硬币准备存到银行。

  “本来想提着硬币来,结果太重了,就开摩托车载过来。”车主曾先生说,他开食杂店有四五年了,这些硬币是顾客买东西时给的,平时没空也没想着去银行换,就积攒起来。为了方便出行,前天他决定按揭买一辆汽车,一共要12万多元。想着身上也没其他现金,就让硬币派上用场,原本还担心车行不同意,没想到车行很爽快地答应了,还帮忙点清,不然他都不知道这堆硬币具体有多少钱。

  原标题:顾客带2.6万元硬币买车 车行员工花4小时数完

文章关键词:买车;车行;泉州网;小山;骑摩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酒后刷卡9万买车 酒醒后问买车经过

    “我那朋友爱喝酒,最近就因为喝酒闹出个事儿。天4S店让老王去安装导航,老王到了4S店还拉着销售员问,他是咋样就把车买了,弄得销售员哭笑不得。

  • 姐姐不满父亲卖房给弟弟买车 被弟弟打断肋骨

    一对年过五旬的姐弟俩因父亲卖房后给弟弟买车,在家中发生纠纷,弟弟挥拳将姐姐打倒在地,导致对方肋骨骨折。

  • 申楼涵洞桥下积水 车辆无法通行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申楼涵洞,看到整个涵洞桥下的路面全被积水覆盖,积水区域宽约4米,长约30米。一位马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涵洞北侧,经常需要把车停在涵洞南侧的空地上,再步行一公里回家。

  • 驻马店男子带数麻袋硬币买车 累坏销售员

    “有人带着一麻袋硬币去买车,去买房。19日早上,记者再次拨打该公司400电话,一名姓李的女士告诉记者,买车的是一个做粮食生意的男子,该男子称有人欠他的钱,他去要账对方就给他一堆零钱,包括1元、5角硬币还有1元5角纸币。

  • 重庆尿毒症患者募得8万花10万买车跑滴滴

    家住重庆巴南的24岁小伙王浩(化名)今年5月被医院确诊患上尿毒症,向社会募捐,先后收到善款87226元。

  • 谁的错?买车后 妻子不见了

    买车后 妻子不见了?

  • 买车要听取八方意见吗?

    难怪买车的人越来越多,随着经济的发展,如今已经有相当一部分家庭都有了一定的积蓄,足够用来买辆车。

  • 男子拿43万枚硬币买车 银行表示愿意清点

    原来,张彩平是个钱币收藏爱好者,这些硬币都是他从周边各地收藏回来的。最终,4S店联系上了银行,对方也表示愿意帮忙清点这些硬币。这天下午2点多,苏州市民张彩平带着50多袋硬币来到了4S店,这些钱他打算用来付部分车款。

  • 小莉帮忙:分期买车晚还款竟被"罚"10万!

    拖走张先生车的正是当时给他办理分期买车的公司。这个时候,公司的负责人突然提出要求程先生提前结清汽车的全款的说法,认为程先生存在风险,单方面终止合同约定。

  • 28岁小伙为买房买车打两份工 出现“心脏偷停”

    2014年,老家在山东的王先生为了能和相恋多年的大学同学赵女士结婚,对在长春的“准丈母娘”承诺三年内买房买车。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刘斌表示,心脏偷停也叫“早搏”,其实就是心律失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