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称包包是名牌拒过安检 怒骂工作人员瞎了眼

2017年03月23日14:57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5034

女子称包包是名牌拒过安检 怒骂工作人员瞎了眼

  女乘客声称是名牌包包拒绝过安检

  3月20日下午1点左右,轨交3号线观音桥站4号入口,轨交安检员胡洪和同事正在安检机两侧忙碌着。突然,一名头戴墨镜的女乘客快速通过安检区,而她随身携带的包包并没有经过机器安检,也没有告知安检员进行手检,胡洪立刻上前叫住该乘客。“你好,大包小包都要通过机器安检才能进站,麻烦配合一下工作。”

  胡洪回忆说,当时女乘客回头看了一眼,理都没理就径直走向了闸机口。随后迅速刷卡冲进了站厅,胡洪赶紧进到站厅将其拦下,并向对方解释随身携带的包包需过机安检。女乘客见到被拦,脸色“唰”的一下变了,立刻凶巴巴的吼道:“为什么包包要过安检,在南京当地就不用,在你这里过安检却被拦。”嘴上还不停辱骂胡洪,尽管多次解释,但该乘客还是骂骂咧咧不听劝阻。

  女乘客说的话更让现场的工作人员感到意外,“我这是名牌包包,贵得很,为什要过安检,我就不过安检……”站长王增杰回忆,该女乘客一边用普通话说道,一边辱骂推搡安检人员。

  昨日,记者找到现场一位目击者何小姐,“我当时刚好在站厅等我朋友,就看到4号入口,一位女乘客和安检员发生了争执,我上前去看才发现是因为女乘客的包包没过安检。”何小姐说,女乘客一头短发,戴着墨镜,穿一件黑色外套,牛仔裤,手里拿着的是一款金色的LV手包,看样子包包不像很新。

  何小姐说,她清楚记得,在安检员将女乘客拦下后,女乘客狠狠的骂了一句,“你瞎了狗眼了吗,这么贵的包包安检机刮花了怎么办,在我们当地就不用过安检。”何小姐觉得,该乘客的做法简直无法理解。

  几分钟争执不下后,站方选择报警,轨道民警赶到后立即制止,经查双方均未有人员受伤。经民警解释,女乘客认识到自己错误并向工作人员道歉,之后,女乘客手包通过安检后才乘车离开。

文章关键词:女乘客;LV;怒骂;女子;民警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女乘客携10斤盐酸上公交 吓坏司机

    3月15日上午,郑州公交一公司11路车长张超峰在行车中,发现一名女性乘客拎了一桶10斤装的盐酸上公交,在他的一再坚持下,该乘客被拒绝上公交,确保了一车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据一公司安全科工作人员介绍,公交车人群流动性大,不少乘客缺乏安全意识,如果盐酸在公家车上发生泄漏,后果不堪设想。

  • “演技”差!装哑巴的小偷被女乘客一把抓住

    公交车内,戴着耳机一边听音乐,一边指手画脚装哑巴。一个60岁左右的女乘客拽着一个男的,带着急促的哭腔喊道,“车长帮帮忙,这个人偷了我的钱包”。接到乘客报警,附近建设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赵车长随即调出车载监控。

  • 3名波兰男子动车上骚扰中国女乘客 已被警方带走

    经核实,当晚,3名外国男子在某列高铁上确实有骚扰女性乘客的举动,后被乘警带走,目前已移交外事部门。

  • 女乘客郑州公交上晕厥 车长紧急送至最近医院

    马文晓向车上乘客简要说明情况后,车上乘客一致同意以最快的速度将晕倒乘客送至最近的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

  • 女子坐飞机不听劝阻拒绝关手机 落地后被拘留

    近日,在哈尔滨飞往北京的一架航班上,一名女乘客不听乘务员的劝阻拒绝手机关机到达北京后被拘留。因多名乘客起飞前醉酒,并在机舱内呕吐,东方航空公司一趟计划于1月10日22时25分从厦门飞往南京的航班,延误两小时。

  • 女乘客坐飞机拒绝关闭手机 落地后被拘留

    近日,在哈尔滨飞往北京的一架航班上,一名女乘客不听乘务员的劝阻拒绝手机关机到达北京后被拘留。

  • 司机路边违停拒出示证件 女乘客扇交警耳光

    11月18日下午,该局民警王才广巡逻至会展东路时,发现一辆白色标致SUV违停在行车道上,王才广上前处理,不料招来一个耳光。王才广随即告诉司机,该路段划有禁停线,并要求其出示驾照和行驶证。

  • 的哥送还乘客iphone 索百元酬金乘客给66

    李女士在电话中称“不会让你白送  回来”,她见到出租车司机后,拿出了66元,对方却犹豫了下,没有接钱。吉林市明达伟业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日辉介绍,目前我国法律并没有太具体的关于领取遗失物酬金方面的规定。

  • 北京女乘客低血糖跌落站台 被地铁员工救出

    【北京:女乘客低血糖跌落站台 被地铁员工救出】8月31日7:30分早高峰期间,一名女乘客在玉泉路站排队候车时,由于低血糖导致昏厥跌落站台。北京地铁公司介绍,车站综控员看到异常情况后,立即按下紧急按钮叫停列车。

  • 女乘客疑遭网约车司机性骚扰 收侮辱短信

    对于这种行为,律师表示,如反映属实,则滴滴打车司机涉嫌违法,可予以拘留或警告处理,如情节严重,可判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