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苏格兰政府用模特裸照做宣传 禁止民众分享不雅照

2017年03月28日09:14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苏格兰政府用模特裸照做宣传禁止民众分享不雅照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6日报道,近日,苏格兰政府发起了一项禁止“色情报复”的活动,活动中使用了一男一女两名模特的裸照做宣传,旨在警告民众不要恶意分享别人的不雅照。

  活动宣传板以手机屏幕为背景,上面分别是一男一女两名模特的裸照,用黄色的警用带将私密部分遮盖起来,胶带上还写着“犯罪现场。未经当事人允许就分享其不雅照,将面临5年监禁”。

  如今,手机等智能设备使人们的生活更加便利的同时,也引发了信息泄露的危机。为了应对日益严重的信息泄露问题,苏格兰政府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起人们的重视,警告民众勿在网络上进行“色情报复”。该活动得到了慈善机构Women's Aid和强暴危机中心的大力支持。

  苏格兰司法部长迈克?马西森(Michael Matheson)说:“泄露私照是极其残忍且有辱人格的行为,这可能会引起群众恐慌。我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人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将不法之徒绳之以法。”

文章关键词:裸照;不雅;模特;苏格兰;色情报复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海军陆战队曝丑闻:女兵裸照被分享到脸书

    美国媒体近日曝料称,一些美国海军陆战队员通过社交网站脸书的一个私密主页分享女性裸照,受害人包括现役和退役海军陆战队女兵。美联社拿到的一份海军陆战队内部文件显示,一名退役美国海军陆战队员负责维护这一硬盘,其用户多达3万人。

  • 高晓松半裸照抱枕情趣上线:出问题不负责

    高晓松转发了一则售卖印有自己“裸照”的抱枕照片,经过高度磨皮的他皮肤白皙胜雪。

  • 已婚女出轨小11岁男 提分手遭拒被拘禁强暴拍裸照

    2016年6月27日中午,赵某为了挽回与李丽的关系,去七星区李丽工作的公司,再次向李丽提出复合要求,被李丽再次拒绝。桂林市秀峰区检察院认为,赵某的行为已经触犯了刑法相关规定,应以强奸罪、非法拘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遂于近日向桂林市秀峰区法院提起公诉。

  • 两男子性侵女子拍其裸照 欲串供对方卖淫

    (原标题:性侵女子拍她裸照并做“假账” 两恶男企图串供“卖淫嫖娼”)   男青年赵某和霍某因飞车抢夺曾同时入狱,两人出狱后“结盟”。备受屈辱的尹某事后没有沉默,果断报了警,当警方抓到赵某和霍某时,二人正在准备分尹某的钱。

  • 男子约女网友出游 野地将其强奸后拍裸照敲诈勒索

    名为约好友出去游玩,实则包藏祸心,行至野地将人强奸,事后还拍了裸照敲诈钱财。今年5月的一天,徐五已通过微信认识了一个女孩吴某,徐五已谎称自己叫“武浩”,没事时经常和吴某在微信上聊天,渐渐骗取了吴某的信任。

  • 广元:冒牌老板包养情妇 拍裸照敲诈钱财

    广元男子张某冒充房地产老板,先后与10余名女子发生关系,以裸照威胁敲诈钱财。日前,张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诈骗罪,被移送利州区检察院审查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 女主播半夜收到裸照敲诈 真凶系男友好友

    网红女主播半夜收到陌生人通过微博发来的敲诈私信,又在微信上收到了自己的10张裸照。萧雅报警后,警方调查发现,裸照是从郑强的旧手机中流传出去的,而盗取照片并向萧雅敲诈1万元的就是郑强的多年好友吴志磊。

  • 女大学生借“裸条贷” 还不上钱遭发裸照威胁

    记者在“裸条借贷群”里看到,有人正发布“裸条贷”的女生照片,并称这些裸照是刚买到的。该放贷人表示,这些裸贷女生逾期未还款,“我们只能这样追款,没办法,(联系)她们的父母也不理我们。

  • 美国一男子在华性侵4名中国男童 拍数千裸照

    因性骚扰4名中国男童,并拍摄、收藏数千张儿童裸照和纪录片而被捕的美国亚利桑那男子茂罗(Kelly J. Morrow)18日被控两项罪名,分别是在美国境外对儿童“性剥削”(Sexual Exploitation)和非法拥有儿童色情照片,位于洛杉矶的加州中区联邦法院18日判处茂罗在联邦监狱服刑25年。

  • 两女子花41万买塑形内衣 试穿时被拍裸照

    自从10年前生完孩子,高女士自觉身材有些走样,在店员劝说下,她开始按疗程试穿该店的塑形内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