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界最大恐龙足迹 来自1.3亿年前

2017年03月29日11: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世界最大恐龙足迹】 想象一下,1.3亿年以前,在澳大利亚的西海岸,一群恐龙经常在这里活动,在地平线的远处,和日出日落为伴。

  据美国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报道,在澳大利亚西北部的丹皮尔半岛,蜥脚类恐龙、鸟脚亚目恐龙、甲龙曾经一同在这个河流冲刷出的平原上共生。经过岁月变迁,河流改道,大部分恐龙存在的证据都已经消失不见了,但他们的脚印却深深地在这片土地上留下了烙印。

文章关键词:恐龙足迹;buzzfeed;索尔兹伯里;脚印;蜥脚类恐龙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澳洲发现世界最大恐龙足迹 长达1.75米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7日报道,日前,澳大利亚西北部发现了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恐龙足迹——长达1.75米。据悉,这片位于西澳大利亚金伯利地区的遗迹被称为澳大利亚的“侏罗纪公园”,而这枚将近一人高的脚印则一举打破2016年在玻利维亚发现的1.15米恐龙足迹的世界纪录。

  • 四川泸州巨型恐龙足迹:长60厘米厚20厘米

    记者了解到,继前两次发现500余个恐龙足迹后,桂花乡在小地名石庙沟、雷背、石花湾三个地点,又发现了70余个恐龙足迹。

  • 四川现巨型恐龙足迹:长60厘米厚20厘米

    记者了解到,继前两次发现500余个恐龙足迹后,桂花乡在小地名石庙沟、雷背、石花湾三个地点,又发现了70余个恐龙足迹。

  • 美科学家在阿拉斯加河岸发现大批恐龙足迹化石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9月26日报道 美国阿拉斯加大学探险小组今年夏季在阿拉斯加州育康河(Yukon River)的岩石沿岸,发现数以千计的恐龙足迹化石。

  • 探秘全球最具创意的办公室

    对于很多求职者来说,舒适的工作环境往往比薪酬更为重要。而对于每天都要工作至少8小时的人来说,良好舒适的工作环境能够刺激其工作积极性、增加工作愉悦感。谷歌在瑞士苏黎世的分公司为其职员打造的“豌豆荚屋”,使员工能在工作之余,接近自然,放松心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