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被光棍拐走 3天后被找到疑遭性侵

2016年11月10日18:17  来源:齐鲁晚报

5034

  (原标题:潍坊一女孩大集上被光棍汉拐走 三后被找到,疑遭性侵)

  6日上午,寿光15岁女孩小君在大集上被一名陌生男子带上车后失联,其家人四处寻找未果。10日,记者获悉,失联3天的小君被寿光警方在昌乐县的一处出租房内找到。而拐走小君的是一名48岁的单身无业男子。初步判定,小君可能遭遇过性侵,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自从回到家,妹妹就一直哭个不停。”10日下午,小君的姐姐范女士告诉记者,失联三天后,妹妹终于找到了,很难想象这三天来,妹妹是怎么渡过的。9日下午五点左右,寿光市公安局民警在昌乐县城区一处出租房内找到了小君,同时抓获嫌疑人吴某。经初步调查,小君正是被吴某拐到了昌乐,这几天小君与吴某共处一室。

  范女士告诉记者,妹妹小君有轻微智力障碍,她一直在昌乐县的一所特殊学校上学,在学校上20天课,回家休息一周。这一次,小君正好回家休息,眼看第二天就要返校了,结果却丢了。范女士说,妹妹和父亲住在寿光市洛城街道南范村。11月6日那天,村子里正好有大集。本来小君被父亲关在家里,谁知因为家里的围墙倒了,趁在父亲外出,小君自己出了门并溜达到大集上。直到当天晚上父亲回家,才发现小君不见了,小军的父亲立即向村里的干部反映,村干部通过喇叭通知各家各户帮忙寻找,但没有找到。

  期间有村民向小军的父亲反映,他们曾在大集上见到过小君,当时一名男子和她在一起,他们都以为男子是他们家的亲戚,后来他们看到小君上了男子的车。第二天,范女士一家人通过大集上的监控录像发现了妹妹小君的踪迹。监控画面显示,小君并非独自一人,而是一直跟在一名男子身后,期间男子还给小君买了一串葡萄,随后小君被男子带上了一辆老式白色富康轿车。但经过查询,这辆轿车的车牌为假车牌。报警后,寿光警方根据监控中男子的体貌特征,迅速展开侦查,通过走访群众,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吴某,11月9日下午,警方在昌乐将吴某抓获,并将小君成功解救。

  经查,吴某今年48岁,无业,单身。案发当天,吴某将小君诱骗上车,后将其带至位于昌乐县城的出租房内。小君的姐姐告诉记者,从外表来看,妹妹并没有受伤,但家人怀疑小君曾遭性侵,但目前为止,鉴定结果还没有出来,无法下定论,但可以确认的是,小君现在精神状态很不稳定。

文章关键词:性侵;光棍汉;女孩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9岁女孩不知情被安排性侵戏 被斥"强暴"

    据台湾媒体报道,导演贝托鲁奇在2013年受访的片段近日再度被翻出,他在访谈中坦承自己在执导《巴黎最后探戈》时,让影帝马龙白兰度在女主角玛利亚·施奈德不知道的情况下拍摄一场性侵戏,以捕捉玛丽亚最真实的反应,这段访谈内容也引来热议,许多好莱坞明星都纷纷在社交网站上对此表示愤怒。

  • 英国足球曝出重大性侵丑闻

    多名英国退役球员最近透露,他们在小时候参加足球训练时,曾遭到俱乐部教练等足球圈内人士的性侵,这一丑闻立刻轰动了英国足坛。”

  • 中国女留学生在德国返回宿舍途中遭性侵

    11月16日晚,我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接一中国女留学生报案,称其当晚在返回宿舍途中遭遇性侵。我总领馆即联系当地警方,要求警方迅速破案,及时向我通报案情进展,并采取切实措施保护我公民的人身安全。

  • 女孩大集上被光棍拐走 3天后被找到疑遭性侵

    6日上午,寿光15岁女孩小君在大集上被一名陌生男子带上车后失联,其家人四处寻找未果。

  • 企业老总性侵女网友 用车载记录仪拍下全过程

    原标题:企业老总性侵女网友用车载记录仪拍下全过程 手机内还有几十部与其他女性不雅视频 据李强交代,他在车里面趁张丽昏迷不醒的情况下与其发生关系时,将车载记录仪翻转,记录下整个过程。

  • 女学生称打工遭性侵产女:报警7月未立案

    徐州沛县的李成祥坚持认为女儿李媛媛被强奸了,他奔波了7个月,希望当地警方能对此立案。李媛媛告诉澎湃新闻,贾广运后来一直缠着她,她曾怀孕三次,她第一次怀孕做了人流,第二次在半夜自然流产,2015年7月,李媛媛发现自己第三次怀孕。

  • 山西8岁女孩手写“性侵”笔记 指证男老师施暴过程

    9月28日,中国青年网记者来到长治小雪家中,见到小雪和其母亲李女士。中国青年网记者 王子瑞 摄  52岁的李女士目前居住在长治市城区的不到五十平方米的简易公租房内,退休后单身带着孩子。

  • 13岁女孩称遭校领导性侵十余次 怀孕七月引产

    第二天就是中秋节假期,林长根考虑先不报案:“这时报案公安局不一定有人手抓人,反而还打草惊蛇,这坏蛋不能跑了。

  • 津巴布韦一携带艾滋病病毒少年性侵7名女童获缓刑

    据津巴布韦当地媒体20日报道,津一家法院近日作出判决,一名携带艾滋病病毒的14岁男孩因为性侵7名4岁至7岁女童,被判处3年缓刑,并将在少管所接受矫正。负责审理此案的法官菲利克斯·马瓦泽拒绝了男孩父亲提出的保释申请,最终认定这名男孩犯有5项强奸罪,但考虑到他尚未成年,判处他3年缓刑,并将他送至该省一家少管所进行矫正。

  • 13岁女儿遭性侵 失职母亲被强制教育“咋当妈”

    近日,家住成都市新都区的张女士收到崇州市检察院的《不接受强制亲职教育告诫书》对其无故缺席亲职教育发出明确告诫,不接受强制亲职教育累计两次,将启动强制程序,建议由公安机关给予处罚。

  • 38岁男子性侵6岁女童 此前曾多次猥亵得逞

    这个做出禽兽行径的男子就是龙某川,来自贵州绥阳,今年38岁,是个单身汉。龙某川说,自己曾以为是小美偷了自己的钱,想用水果哄骗她说出实情,之后却动起了邪念。

  • 奥运旗手性侵被捕 色欲熏心性侵女清洁工

    新浪体育讯里约奥运会再次曝出运动员性侵案,根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纳米比亚拳击运动员霍纳斯-朱尼厄斯涉嫌在奥运村内性侵女清洁工,已经被警方逮捕。这不是本届里约奥运会曝出的首次性侵事件,上周五,摩洛哥拳击手哈桑-萨达也因为涉嫌性侵两名女清洁工而被警方逮捕。

  • 男子性侵高中女生遭反抗 用匕首捅死对方

    王某某是外来务工人员,与就读高中的女生阿欣(化名)同租住在仓山区城门镇的一座民房内。

  • 台湾女演员宿舍吃泡面遭男星性侵:很脏很想死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演员马幼兴出道超过10年,过去曾演出《世间情》、《天下女人心》等多部知名的乡土剧,精湛演技深植人心,却在20日遭一名本土剧女演员“T女”指控性侵,震惊整个娱乐圈。

  • 15岁智障少女怀孕8个月 系遭7旬老邻居性侵

    因吴某家庭经济条件差,无力承担经济赔偿责任,姜堰区检察院启动刑事被害人救助机制,对小娟和她的孩子实施援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