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橙市套路深”你尝过了吗?大学食堂再添神菜

2017年03月30日15:03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大学食堂再添神菜】继草莓红烧肉、橘子烧排骨、菠萝炒鸡和蓝瘦香菇之后,闲不住的湖南大学二食堂又推出奇葩菜式“橙市套路深”:将橙子挖空后,放入肉和鸡蛋再蒸熟,这样一道“神菜”就诞生啦!来来,吃过的来谈一下感受吧没吃过的,晒晒你还吃过哪些奇葩菜品?

文章关键词:大学食堂再添神菜;蒸熟;菜品;菜式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丹东男子残杀前妻弟媳后又锅蒸小侄女

    15日,丹东市安民镇发生一起极为残忍的凶杀案:母亲身中数刀,被开膛破肚,不足两个月的女婴被扔在铁锅中烫伤。死者今年才22岁  昨日下午1时许,在沈阳国利烧伤医院3楼的病房里,记者见到了被烫伤女婴的姑姑宫春娣。

  • 糯米南瓜糕

    当南瓜遇上糯米,会是怎样的风味?香糯的口感,可爱的外形…

  • “情侣面塑”惹人爱

    这是2月12日拍摄的山东聊城民间艺人豆凤玲制作的“情侣面塑”。这种“情侣面塑”以蒸熟的面粉、糯米粉及甘油为主要原料,色泽鲜艳、栩栩如生,受到年轻情侣青睐。这种“情侣面塑”以蒸熟的面粉、糯米粉及甘油为主要原料,色泽鲜艳、栩栩如生,受到年轻情侣青睐。

  • 暑天里的健康懒人烹调

    夏日三餐组合含有22种食物,有荤有素,食材类别相当齐全,口味丰富美味,蛋白质供应丰富。午餐:烤发面饼1小块,五香煮花生米1把,黄瓜丝香菜段拌豆腐丝1盘(黄瓜80克,香菜20克,豆腐丝60克),蒸豆角1盘(150克)。

  • 捏牡丹、裁牡丹 七旬老汉绣牡丹

    面粉、江米粉兑点蜂蜜和水,活成面团蒸熟,历经揉、搓、按等步骤,一片面塑牡丹花瓣渐渐成型;准备一块布,剪成牡丹花瓣的形状,经染色、浸湿、烘干,一片布制牡丹花瓣做成;拈起绣花针,戴上老花镜,飞针走线中,一朵牡丹跃然于绣布……   做这些事儿的不是巧手女人,而是71岁的李孟轩老先生。

  • 莫踩热力井盖 井内高温达300℃

    记者走访郑州街头看到,行人对正在冒热气的热力井,纷纷避而行之,但仍有少数人“铤而走险”。记者看到,市区有些热力井盖朝外冒着热气,像开了锅一样(如图)。他提醒市民,外出时请不要踩冒热气的热力井盖,防止被烫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