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汉不愿拖累子女 打工拉板车并到坟场捡祭品吃

2017年04月07日11:37  来源:梨视频

5034

老汉不愿拖累子女打工拉板车 清明坟场捡祭品吃

  4月4日,广东深圳,来自河南的罗老汉,为了不拖累子女,一人孤身南下深圳拉板车。清明节,他在墓园里捡祭品吃,还把剩下的带回分给一同露宿的朋友。

文章关键词:老汉;祭品;子女;板车;坟场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汉小区收废品 风吹玻璃砸破头

    12月5日的大风给收废品老汉欧阳遂廷带来了一场意外之祸:那天,他到平顶山儒骏和园小区收废品,出门时,靠在墙上的两块玻璃突然被风刮倒,正砸在老汉的头上。如今,头部受伤的欧阳遂廷已花了两三千元医疗费,却无人为此事负责。老汉亲友将此事反映给了晚报。

  • 郑州一收废品老汉卸走单车隔离架 胆儿真大

    谢老汉告诉巡防队员,三轮车上装的黄色自行车金属隔离架是前两天在汝河路文化宫路口西约50米路北的人行道上弄的。随后,巡防队员在附近人行道查看,发现汝河路北侧人行道上不足200米的距离,竟有3处自行车金属隔离架丢失、损坏。

  • 六旬老汉骑单车挨村寻找出走儿子 半年磨破三双鞋

    12岁的儿子半年前因受到惊吓出走后,六旬老汉郑德义就开始骑着一辆自行车,带着一条被子,逐村逐镇地寻找……

  • 老人生活不能自理儿女不照料 独自住破旧危房

    近日,市司法局《宋都调解》栏目组对一起因赡养老人引发的矛盾纠纷进行了调解。按照当地的风俗习惯和武老汉的意愿,在武老汉生活不能自理,责任田无法耕种时,本应该把责任田平分给3个儿子耕种,自己由3个儿子轮流赡养照顾。

  • 濮阳六旬老汉只身600里到许昌 雨中寻27岁儿子

    李老汉说,找不到儿子他不会走的。雨慢慢的变小了,李老汉又推着自行车,接着找儿子......。也希望,李老汉的儿子李军涛看到以后,赶紧联系爸爸,让他在这风雨交加的天气中,少淋一点雨,少受一点罪。

  • 家有四孩无人养 耄耋老汉上公堂

    法院审理认为,子女不履行赡养义务时,无劳动能力的或者生活困难的父母,有要求子女给付赡养费的权利,现原告已无劳动能力,四被告有向原告支付赡养费的义务,赡养费依照河南省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支出计算。

  • 见车落水 70岁老汉下水3次救出2人

    据央视新闻10月18日报道,近日,浙江海宁,一辆四轮电瓶车坠河,两人被困车内,附近锄地的70岁老伯俞纪男见状立刻来救人。

  • 新疆71岁老汉娶114岁新娘 苦追一年终如愿

    两位老人是在一家养老院认识的,老汉苦苦追求了1年才终于如愿。当初老汉是觉得她做饭好吃,并且细心善良,于是才开始猛烈的追求,期间也是被拒绝多次。如今两位老人终于喜结良缘并在养老院举办了婚礼。

  • 七旬老汉为35岁单身汉儿子寻媳妇 被骗三万

    安阳县的林老汉为了给儿子张罗媳妇,这几年是没少操心,可媳妇还没找到,骗子却登门了。

  • 七旬老汉醉驾拖拉机 成当地“最高龄”醉驾者

    经民警进一步检查,胡某只有拖拉机驾驶证,但是已经过期了,因为农机部门已经不让其开车,说其年龄太大,依法不得再申领农机驾驶证。办案民警看胡某积极主动配合警方调查,认罪态度好,依法对其从轻处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