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郭富城新婚 赵丽颖冯绍峰小沈阳排队祝福

2017年04月19日09:11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郭富城

  郭富城4月18日在香港办婚礼迎娶方媛,好友张智霖、邱淑贞等人出席道贺。

  而作为郭富城近期的电影作品,《西游记女儿国》也在官方微博晒出郭富城帅照送出新婚祝福道:“出了女儿国,悟空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恭喜大王!”

  作为电影主演之一的“师弟”小沈阳转发此微博并留言祝福:“大师兄恭喜呀,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女儿国“国王”的扮演者赵丽颖也转发祝福:“女儿国,一个能让你‘不再单身,情定终身’的神奇国度,大圣娶亲啦!恭喜大圣!”

  梁咏琪也祝福道:“恭喜大圣,走一趟女儿国就成亲了!真心替你开心呀!”

  最后,“师父”冯绍峰祝福并催生:“既在佛会下,都是有缘人。悟空,这女儿国没白来,小和尚祝福你!我替大家问问,何时添猴子猴孙?”

文章关键词:郭富城;新婚;冯绍峰;赵丽颖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终于娶了!郭富城晒新郎照 胸带红花很喜庆

    4月18日郭富城低调与嫩模方媛在香港半岛酒店摆喜宴,正式成婚。另一张照片则是郭富城与谭国政、沈嘉伟、张智霖、Sunny Wong、演唱会监制Jack等一众好友组成的伴郎团合影。另一张照片则是郭富城与谭国政、沈嘉伟、张智霖、Sunny Wong、演唱会监制Jack等一众好友组成的伴郎团合影。

  • 这些网红已经收割了女明星的桃花

    天王巨星级的老腊肉,男神级的准大叔、不差钱的富二代,素来都是女明星们择偶的最佳选择,过往娱乐圈也谱写过很多郎才女貌、金童玉女的爱情故事。

  • 熊黛林大方祝福郭富城:恭喜恭喜 祝他们幸福快乐

    3月27日,郭富城被曝与女朋友方媛入纸提交申请,随时注册结婚,网易娱乐就此事联系郭富城旧爱熊黛林(Lynn),Lynn透过经纪人Kim 以短讯大方回应,祝福郭富城婚讯:“恭喜恭喜! 祝他们幸福快乐”

  • 郭富城3月初已秘密注册结婚 方媛或已怀孕2个月

    据台湾媒体报道,51岁天王郭富城2年前和小23岁网红方媛公开恋情,近日还亲口认了将娶女友。

  • 郭富城注册结婚后首亮相 被问求婚细节一言不发

    3月27日,郭富城现身机场,这是他被曝秘密登记结婚后首亮相,他一路被媒体围追堵截,被问求婚细节,没有任何回应,有人和他说新婚快乐,他也是挥手以对。

  • 传郭富城下月娶方媛 经纪人称可能年内

    郭富城的经理人小美回应传媒查询时指郭富城正赶拍电影,拍完才可向他仔细了解,但坦承郭富城今年内有机会结婚。非也,是她的一名女友人,虽然对方不是郭富城,但仍可感受到方媛心情超好,相信会有好事。

  • 郭富城女友被曝怀孕 有人目击2人挑婚戒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前女友熊黛林今晚刚宣布婚讯,香港天王郭富城也被曝出好事将近。网友爆料郭富城女友疑似怀孕了。祝福祝福”、“要是这样也很好阿,终于定下来了”,在网路上掀起一阵热烈讨论。

  • 好事近?方媛获见郭富城好友 戴53万钻戒

    当晚方媛身穿性感透视装成焦点,眼尖的港媒发现其左手中指上带有一只约人民币53万元的钻戒加上同品牌钻表,疑似“好事将近”。

  • 郭富城想成家立室有自己的孩子 感慨:我都不小啦

    舞台王者郭富城在红馆举行共15场的《郭富城舞林密码世界巡回演唱会2016香港站》,演唱会中城城提到之前与一位小女孩拍了一套讲亲情的微电影。

  • 郭富城想成家立室 感慨:我都不小啦

    舞台王者郭富城在红馆举行共15场的《郭富城舞林密码世界巡回演唱会2016香港站》,演唱会中城城提到之前与一位小女孩拍了一套讲亲情的微电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