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修杰楷给贾静雯送礼物不差钱:存款多少预算就多少

2017年04月20日08:37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4月19日,修杰楷出席活动,媒体问贾静雯刚坐月子出关,又适逢母亲节即将来临有没有什么“表示”,他笑言:“刚刚出门的时候她(贾静雯)眼神就怪怪的。”

  媒体接着追问会买什么母亲节礼物给老婆,修杰楷表示,只要贾静雯喜欢都可以,那预算呢?他霸气说:“只要我存款数字多少,预算就多少。”羡煞现场许多女记者!

文章关键词:贾静雯;存款;送礼物;预算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贾静雯晒爱女私照 咘咘公园大跳超萌“钢管舞”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3月26日报道,贾静雯日前迎接三女儿“BoBo”出世,一家四口幸福洋溢,不过由于正在坐月子,许多时间都由修杰楷亲自照顾咘咘。

  • 修杰楷吹出巨型泡泡 咘咘露囧脸被吓呆了

    咘咘新年萌照连发,贾静雯帮她穿上红色小旗袍,搭配白色裤袜、白色小外套,头上还夹了个小发髻,中国风造型化身可爱格格。修杰楷调皮的举动让咘咘大开眼界,搞笑写下:“给你满满的大泡泡。

  • 1岁咘咘被写进名校试题

    网友得知咘咘名字登上名校考题后纷纷跑来留言,“出题的老师应该是你和咘咘的粉丝哦”、“咘爸表示”、“哈哈哈好可爱哦”。

  • 贾静雯晒7月大肚!手脚纤细看不出是第三次怀孕

    女星贾静雯与修杰楷婚后育有1女咘咘,肚子里还有7个月大的女宝宝,自从公开再度怀孕以来,鲜少在镜头前曝光孕肚,近日带着女儿出门晒晒暖阳,虽然挺着7月大肚,但手脚明显仍相当纤细。

  • 贾静雯为妈妈庆生:我们就是你的胶原蛋白

    照片中,贾静雯带着两个女儿为妈妈庆生,咘咘又抢镜了。网友纷纷留言“我阿咘咘的眼睛真是大得没谁了”,“祝贾妈生日快乐”。

  • 贾静雯:修杰楷很粘女儿 不担心出现小三

    贾静雯对修杰楷有十足的信心,因为老公每天回家就陪女儿玩:“我都不担心小三出现,家里就充满了小三小四。

  • 贾静雯获咘咘探班 小萌娃戴小红花笑得甜

    贾静雯获咘咘探班,小萌娃戴小红花笑得甜。

  • 贾静雯庆42岁生日 感

    昨日(10月7日)是贾静雯42岁的生日,8日早上贾静雯晒出庆生时的照片,照片中有花式各异的生日蛋糕,贾静雯双手合十许下生日愿望,手上的婚戒也很抢镜,能够看出这个妈妈的满满幸福感。”  网友纷纷献上祝福:“女神每天都美美哒,看见你幸福真好”“生日快乐,要幸福幸福下去”。

  • 贾静雯晒42岁庆生许愿照 婚戒抢镜

    昨日(10月7日)是贾静雯42岁的生日,8日早上贾静雯晒出庆生时的照片,照片中有花式各异的生日蛋糕,贾静雯双手合十许下生日愿望,手上的婚戒也很抢镜,能够看出这个妈妈的满满幸福感。”  网友纷纷献上祝福:“女神每天都美美哒,看见你幸福真好”“生日快乐,要幸福幸福下去”。

  • 恭喜!贾静雯宣布怀上第三胎:谢谢上天的安排

    今天下午,贾静雯在Facebook上公布好消息,宣布已经怀上第3胎。据悉,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的女儿在2005年降生。

  • 贾静雯听闻老公喊话补办婚礼 甜回:等他当完兵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和小9岁修杰楷登记完婚后,同年喜获可爱女儿咘咘,幸福的家庭生活受到关注;她26日出席代言洗发品活动,一身低胸紧身小礼服,展现出火辣曲线,由于修杰恺曾透露“等她恢复身材就办婚宴。

  • 高圆圆屡被传怀孕

    徐若瑄曾带儿子Dalton跟咘咘一起玩,萌配对被网友夸超速配,贾静雯说,现在两个小朋友太小,还没有太多互动,大多各玩各的……

  • 贾静雯前夫被曝秘密结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前夫孙志浩与女星林若亚交往3年,去年传出因为对婚姻没共识,导致分手。

  • 修杰楷分享女儿萌照 11个月大的咘咘脸变尖了

    咘咘穿着粉红格子洋装亮相,头上还夹了个粉色蝴蝶结发夹,开心玩着沙子及四周玩具,还不时吐舌、露出天真无邪的微笑。

  • Q萌咘咘圈粉无数

    在某综艺节目中,超人妈妈贾静雯和修杰楷的“花式秀恩爱”一直羡煞网友,Q萌的咘咘更是圈粉无数,成为最小网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