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开豪车进校园骚扰女大学生 有女生被拖拽搂抱

2017年04月20日11:45  来源:半岛晨报

5034

男子开豪车进校园骚扰女大学生 有女生被拖拽搂抱

  近日我市一所高校被爆出有社会外来人员进入大学校园内公开挑逗女大学生。据多位学生讲述,这些人开着私家车在校园内自由出入,在女生宿舍楼下骚扰女学生。

  学生讲述骚扰女学生还拖拽搂抱

  “校园内有外来人员对学生进行骚扰,还有拖拽女生和搂抱女生的情况,虽然学校已经加强校园安全措施,但学生还是没有安全感。”本市一所高校的大二学生小郭报料说。

  小郭告诉记者,他反映的情况是自己同班同学亲眼所见。小郭说,上周六(4月15日)晚上五六点钟,他的同学在校园4A女生宿舍楼下等女朋友,这时一辆银色的私家车停在了这栋女生宿舍楼前,车内一名男子摇下车窗冲着来往的女学生开始言语挑逗。小郭说,校园内经常出入私家车,这种情况在半个月前那段时间尤为明显。

  网友拍照有两辆豪车曾多次出入校园

  连日来,记者在网上也看到多位该校学生讲述自己的类似遭遇。“再一次见到了传说中**夜间变态男,大约八点半在5D和5C楼下,这次他们没有开车进来,因为被禁了,所以这次他们选择了骑摩托车自行车进来,不仅行动方便,而且还不易被发现。见到路边有女生就冲她们喊叫,还张开双臂,做出拥抱的动作……”这是一位同学在网上留下的帖子。

  在众多学生留下的帖子中,有学生对进入校园骚扰女生的社会车辆进行了拍照,从拍下的照片来看,夜色中有两辆白色的私家车停在了宿舍楼下,还有网友从两辆车的外形分析,是宝马5系和丰田陆地巡洋舰。学生说,这两辆车多次出入校园。

  校方介入俩私家车车主已被警告

  记者了解到,该校对此事高度重视,已经介入调查。采访中,该校学生向记者提供了辅导员在班级群里发布的这起事件的情况说明。从全文可以看出,被学生拍照的两辆私家车的车主已经被找到,校方也已经联系派出所,并对车主进行了警告。接下来,学校的保卫部门也将采取加强巡逻等安全措施,对所有进入校园车辆以及人员进行识别,外来人员无特殊情况禁止入校,以此确保学生安全。

文章关键词:豪车;进校园;女大学生;女生宿舍楼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浙江一辆劳斯莱斯和拖拉机撞了 豪车完败

    当时交警判定劳斯莱斯驾驶员未保持安全车距造成追尾,负事故的全责。

  • 河南小伙开豪车怕违章被查 不挂牌上高速被罚

    2月14日,开封高速支队民警在所管辖区通许收费站执勤时查处了一起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驾驶员处以驾驶证暂扣,罚款200元,扣12分的处罚。

  • 清洁工剐豪车吓晕

    @茶色文章:我认为,既然保洁女工骑车不慎剐蹭一辆豪车,既然对方开得起豪车,车主不如做个爽快人。

  • 漯河停车场现僵尸豪车 百万奔驰落满灰尘

    2月9日,有漯河市民向记者反映,称漯河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附近停放有一辆奔驰S600轿车,从车身落满的灰尘可以推断出是一辆“僵尸车”。当天上午,记者来到漯河市会展中心北侧的停车场内,见到了市民口中所说的这辆“僵尸豪车”。

  • 漯河一停车场现“僵尸豪车” 百万奔驰落满灰尘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漯河市会展中心北侧的停车场内,见到了市民口中所说的这辆“僵尸豪车”。最终,罗先生告诉记者,他已经联系了拖车公司,会以最快的速度将这辆“僵尸豪车”给拖走。

  • 郑州一地下车库20多辆豪车遭破坏 警方凌晨抓获一裸男

    记者看到,地下停车场里聚集了很多车主,物业人员,保险公司人员以及前来办案的民警。令人奇怪的是多数受损车辆为豪车,包括数百万的宾利、迈凯伦,宝马、奔驰等,也有几辆外形好看的别克、本田、大众等车辆受损。

  • 郑州一男子拉800斤零钱买豪车 店员数钱数到手抽筋

    数钱数到手抽筋,是不少人的梦想。11月24日,郑州一进口汽车店店员实现了这一“梦想”。一名男子和家人拉来了10万元的硬币购买豪车。

  • 洛阳一豪车街头起火“自爆” 火灭后仅剩骨架

    11月24日上午11时许,洛阳市滨河北路与御博路交叉口东200米处,机动车道北半幅路边,一辆SUV轿车发生起火燃烧,并发生爆炸。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将火扑灭,但轿车已仅剩骨架。

  • 洛阳一豪车行驶中突然起火爆炸 无人员伤亡

    11月24日上午11时许,洛阳市滨河北路与御博路交叉口东200米处,机动车道北半幅路边,一辆SUV轿车发生起火燃烧,并发生爆炸。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将火扑灭,但轿车已仅剩骨架。

  • 120万以上豪车或加征一道10%消费税 可增加财政收入

    财政部前部长楼继伟曾撰文指出,这一轮将调整消费税征收范围,优化税率结构,改革征收环节和收入分享办法,增强消费引导与调节功能。目前消费税是属于中央税种,随着今年营业税改增值税全面推开,地方主体税种营业税彻底告别历史舞台,地方政府丧失了主体税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