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朴槿惠在看守所中67亿韩元售出私邸(图)

2017年04月21日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方面21日接受韩联社电话采访时表示,已卖出在首尔三成洞的房产,约在下周将家什搬至位于内谷洞的新家。

  据悉,由于三成洞私邸过于陈旧,加上不愿给周围居民带来不便,朴槿惠决定将其变卖。据房产界人士消息称,朴槿惠私邸以67亿5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050万元)售出。

  朴槿惠在看守所中67亿韩元售出私邸(图)

  首尔江南区三成洞的朴槿惠私宅

  朴槿惠在看守所中67亿韩元售出私邸(图)

  资料图:首尔江南区三成洞的朴槿惠私宅。韩联社

  朴槿惠方面解释,老宅一带繁华熙攘,内谷洞新家较为清净。

  此前,韩国检方于本月17日对朴槿惠提起公诉,指控朴槿惠涉嫌犯有收受贿赂、滥用职权、强迫企业出资、泄露机密等18项罪名。由此,朴槿惠将成为韩国宪政史上第三位因涉嫌贪腐受到法院审判的前总统。

  自朴槿惠3月31日被逮捕后,检方已在首尔看守所对其进行了五次讯问。其间朴槿惠一直否认针对自己的大部分指控。

  朴槿惠在看守所中67亿韩元售出私邸(图)

  资料图:朴槿惠。

  朴槿惠所涉及的各项犯罪指控中最主要的罪名是受贿。朴槿惠涉嫌与其好友崔顺实共谋从三星和乐天等大企业集团收受368亿韩元的贿赂,另向SK集团索贿89亿韩元。检方在对朴槿惠的公诉书中所列涉及受贿索贿金额合计592亿韩元。按照韩国法律规定,只要曾索要或约定收受财物就应追究刑事责任。

文章关键词:朴槿惠;看守所;三成洞;首尔;检方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朴槿惠仓促炒7名律师鱿鱼平内讧 或成"自掘坟墓"

    据悉,朴槿惠被捕后,柳荣夏律师一直主张对事实与嫌疑全部否认,而其他律师则持有不同意见。综合报道,韩国检方特别调查本部专案组当地时间8日9时许起,对涉贿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进行约8个小时30分的第三次看守所讯问。

  • 韩检方或提请延长朴槿惠逮捕期限 拟大选前公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5日报道,负责调查总统亲信干政案件的韩国检方5日称,案件待查事项仍多,无法如期侦结,延长对前总统朴槿惠的逮捕期限势在必行。韩国检方计划6日再度前往看守所讯问朴槿惠,争取额外讯问3-4回后,赶在总统选举起跑的17日前公诉朴槿惠。

  • 防朴槿惠出意外 拘留所设7女警24小时来监视

    据韩国媒体Channel A 2日报道,日前首尔拘留所成立专门小组,负责朴槿惠在收押期间的安全工作。报道称,虽然1995年收押前总统卢泰愚时曾经增加过监视人员,但像这次设置专门小组,尚属首次。

  • 韩国首尔看守所4月食谱曝光 看看朴槿惠吃什么

    韩国法院于3月31日凌晨签发对朴槿惠的逮捕令,正式将其逮捕,朴槿惠成为韩国第三位被逮捕的退任总统。看守所还提供炒香肠、炒泡菜猪肉、海鲜炒泡菜、炒鸡肉蔬菜、猪排骨汤等作为小菜供关押人员食用。

  • 朴槿惠已被收监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3月31日被收押在首尔拘留所,分到的囚犯号码是503号。1995年,被收押在首尔拘留所的韩国前总统卢泰愚也被关押在比普通单人牢房(6.56平方米)更大的牢房(11平方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