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接了个电话手里多出10万 要求退掉遭拒绝

2017年04月26日12:26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5034

  (原标题:男子接了个电话手里多出10万 要求退掉遭拒绝)

  这个月17号,杭州萧山宁围的吴先生接到一个电话,说是能给他提供贷款。现在,十万元贷款批复下来了,他却想把这笔钱退回去。

  接到贷款公司电话,按照语音指导签了协议?

  吴先生:“说是贷款专员,可以提供一年到三年的各种贷款,然后我们想贷多久就贷多久,可以提前偿还啊。”

  吴先生欠了朋友一笔钱,想赶紧还掉,就打算贷款。一番沟通后,吴先生在对方的语音指导下安装了贷款公司的应用软件。

  吴先生:“让我注册了,让我点了里面的氧气贷,贷款专员说最后可能批到5.5或者7.5,他让我把协议都递交了,我们一般都是点同意的嘛,签上自己的名字,用手指签一下的。”

  本来只是想咨询,结果贷款放下来了?

  吴先生说,递交后就无法查看那份协议了,21号下午五点左右,软件上显示审批金额下来了,10万元,借款利率每年7.84%,月费率1.49%,包括月服务费率和月保险费率,每月还款10181.45元,分12期还。

  吴先生:“他也一直没提他所谓的月服务费,月保险费这一块。”

  吴先生老婆:“其实我们一开始是想咨询下的,利息超过百分之七点多,我们是不会借的。”

  吴先生:“我是想把它退回去,关键是我现在还回去,我连打电话都没人接。”

  年利率达22.17%,要求退掉遭到拒绝

  吴先生夫妻俩算了笔账,贷款十万,一共要还十二万两千多,年利率在22.17%以上,折算成月费率,约1.85%,大大超出了夫妻俩的预期。不仅如此,1.85%的月费率与贷款软件上显示的1.49%不一致,一年的利息算下来相差5000块钱左右。拨通该贷款公司的客服电话,输入贷款专员的工号,但一直无人接听,吴先生给我们听了之前他与客服人员的电话录音。

  吴先生:“没经过确认,直接款就下来了。”

  客服人员:“帮你做个反馈,三到五个工作日内会电话回到你的来电号码上。”

  吴先生:“关键是这段时间我能取消掉么?”

  客服人员:“先生你这个已经放款成功了,无法帮你取消的。”

  律师:年利率24%是法律保护的最高范围

  吴先生夫妻俩无法接受,他们觉得这么高的利率是违法的。

  浙江丰国律师事务所律师 陈松涛:“最高人民法院有个规定,民间借贷,最高利息是两分,月息两分,年利率是24%,这个是法律能保护的最高范围。”

  律师说,年利率具体多少还要找专门的会计计算。夫妻俩打算先去把这笔贷款公证下,再去计算这个利率。

  (原标题:男子接了个电话手里多10万 要求退掉遭到拒绝)

文章关键词:男子;年利率;电话录音;应用软件;借款利率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国:男子直播中杀死11月大女儿后自杀

    4月26日据英国BBC消息,泰国警方透露,一位泰籍男子在脸书(Facebook)上直播了自己杀死女儿的过程。该视频同时也被上传至YouTube网站,不过在BBC对此进行报道后,YouTube公司立即移除了该视频,但在短短的15分钟内,该视频已经被播放了超过2000多万次。

  • 重庆男子出差求艳遇 约来两“过夜女”现金被偷光

    近日,重庆籍男子周先生报警称,他在贵阳市云岩区瑞金北路附近某宾馆遭遇入室盗窃,1000余元现金被偷走。随后,民警调取监控发现,两女子得手后,在酒店门口搭乘一辆出租车离开,下车地点为威清路附近一巷子口。

  • 男子集市上吆喝“人形何首乌” 竟是树根

    最近几年,野生何首乌的市场价高居不下,因此便有人通过培育人形何首乌牟取暴利。

  • 男子集市上吆喝“人形何首乌” 原来是个树根

    面对警方询问,卖家蔫了,称自己的“人形何首乌”只是一般的工艺品,“是个树根”。”  最近几年,野生何首乌的市场价高居不下,因此便有人通过培育人形何首乌牟取暴利。人造人形何首乌外表长满了白色根须,本身比较脆,一折就断,割开表皮会有白色胶质液体流出。

  • 江苏男子倒血泊中身亡 具体死因尚不明确

    4月24日上午6时许,南通市通州区志浩市场志浩西路附近发生一场悲剧,一名晨练者发现志浩西路某门市门口有一名年轻男子倒在血泊中,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

  • 男子直播跳海自杀 突然直播中断男子去向不明

    从曹先生保留的直播画面看,男子走路一瘸一拐,活动的背景位于星海湾挑月桥附近。23日凌晨2点多,男子背着家人一个人乘火车来到大连,男子表示“想给余生留点念想”,于是开了直播,但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关注。

  • 男子车站捡苹果手机 退票换发型却不知手机有定位

    (原标题:男子车站捡了苹果6s 立马退票换发型却不知手机有定位)   【男子车站捡了苹果6s 立马退票换发型却不知手机有定位】五十多岁的刘某在葫芦岛火车站外捡到个苹果6S手机后,立刻退了车票。

  • 男子直播跳海自杀 突然中断男子去向不明

    更令人揪心的是,男子说完自杀后,于8点50分许关闭了直播……后续情况不明,网友赶紧报了警。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民警随后联系了其家人,对方当天下午1点多来到大连,将男子带回,家人表示会好好关怀男子,好好与其沟通,让他配合治疗。

  • 他长跪女生楼下求复合 失败后又遇车祸

    近日,在江苏镇江高等专科学校的女生宿舍楼下,一名年轻男子为挽回前女友,不远千里从云南前往此地求复合,长跪在地1小时,并手持一小喇叭哭喊。4月21日,校方向云南网记者证实了此事,男女双方均为云南籍,曾是高中同学,去年高考后两人分手,但男方一直苦苦纠缠。

  • 平顶山一男子半夜不睡还很嗨 被群众举报系瘾君子

    该镇刁庄村有户人家经常半夜亮着灯不睡觉,像是干啥坏事。经了解,男子任某去年因吸毒被警方依法处理过,平时一个人居住,因禁不住毒品的诱惑,几天前复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