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教小孩不读书没媳妇 隔壁"单身狗"怒砸其摩托

2017年04月26日09:57  来源:红网

5034

  (原标题:男子教育小孩不读书没媳妇 隔壁“单身狗”听后砸其摩托)

  男子与邻居吵架后为泄愤,用钩刀将邻居家的门、摩托车油箱等物品砸毁。4月24日,湖南省汝城县公安局迅速查处一起故意毁坏财物案,抓获违法嫌疑人一名。

  4月24日8时许,汝城县濠头乡某村村民何某信的小孩不愿意去上学,便在家中教育小孩,并大声说不读书以后娶不到媳妇等话语。家住隔壁的何某一直没有娶媳妇,听到何某信的说词后,认为是在数落自己,便气冲冲地跑过去大吵了一架。何某心中愤愤不平,下午3时许,趁何某信不在家的时候,拿起自己家中的钩刀将其家中的门、窗、摩托车油箱等物品砸毁。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前往何某家中,将其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审讯:何某对毁坏何某信家的门、窗、铁锅、摩托车油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何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文章关键词:男子;摩托车油箱;隔壁;汝城县;教育小孩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国:男子直播中杀死11月大女儿后自杀

    4月26日据英国BBC消息,泰国警方透露,一位泰籍男子在脸书(Facebook)上直播了自己杀死女儿的过程。该视频同时也被上传至YouTube网站,不过在BBC对此进行报道后,YouTube公司立即移除了该视频,但在短短的15分钟内,该视频已经被播放了超过2000多万次。

  • 重庆男子出差求艳遇 约来两“过夜女”现金被偷光

    近日,重庆籍男子周先生报警称,他在贵阳市云岩区瑞金北路附近某宾馆遭遇入室盗窃,1000余元现金被偷走。随后,民警调取监控发现,两女子得手后,在酒店门口搭乘一辆出租车离开,下车地点为威清路附近一巷子口。

  • 男子集市上吆喝“人形何首乌” 竟是树根

    最近几年,野生何首乌的市场价高居不下,因此便有人通过培育人形何首乌牟取暴利。

  • 男子集市上吆喝“人形何首乌” 原来是个树根

    面对警方询问,卖家蔫了,称自己的“人形何首乌”只是一般的工艺品,“是个树根”。”  最近几年,野生何首乌的市场价高居不下,因此便有人通过培育人形何首乌牟取暴利。人造人形何首乌外表长满了白色根须,本身比较脆,一折就断,割开表皮会有白色胶质液体流出。

  • 江苏男子倒血泊中身亡 具体死因尚不明确

    4月24日上午6时许,南通市通州区志浩市场志浩西路附近发生一场悲剧,一名晨练者发现志浩西路某门市门口有一名年轻男子倒在血泊中,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

  • 男子直播跳海自杀 突然直播中断男子去向不明

    从曹先生保留的直播画面看,男子走路一瘸一拐,活动的背景位于星海湾挑月桥附近。23日凌晨2点多,男子背着家人一个人乘火车来到大连,男子表示“想给余生留点念想”,于是开了直播,但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关注。

  • 男子车站捡苹果手机 退票换发型却不知手机有定位

    (原标题:男子车站捡了苹果6s 立马退票换发型却不知手机有定位)   【男子车站捡了苹果6s 立马退票换发型却不知手机有定位】五十多岁的刘某在葫芦岛火车站外捡到个苹果6S手机后,立刻退了车票。

  • 男子直播跳海自杀 突然中断男子去向不明

    更令人揪心的是,男子说完自杀后,于8点50分许关闭了直播……后续情况不明,网友赶紧报了警。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民警随后联系了其家人,对方当天下午1点多来到大连,将男子带回,家人表示会好好关怀男子,好好与其沟通,让他配合治疗。

  • 他长跪女生楼下求复合 失败后又遇车祸

    近日,在江苏镇江高等专科学校的女生宿舍楼下,一名年轻男子为挽回前女友,不远千里从云南前往此地求复合,长跪在地1小时,并手持一小喇叭哭喊。4月21日,校方向云南网记者证实了此事,男女双方均为云南籍,曾是高中同学,去年高考后两人分手,但男方一直苦苦纠缠。

  • 平顶山一男子半夜不睡还很嗨 被群众举报系瘾君子

    该镇刁庄村有户人家经常半夜亮着灯不睡觉,像是干啥坏事。经了解,男子任某去年因吸毒被警方依法处理过,平时一个人居住,因禁不住毒品的诱惑,几天前复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