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痴迷帅气“网恋男友” 面都没见就汇款85次

2017年05月05日09:54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5034

  中安在线5月5日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4月6日,本报报道了在合肥打工的宿州灵璧女孩小林痴迷“网恋男友”帅气模样,从未见过男友,却在14个月间先后向对方转款85次,累计8.8万余元却被骗一事。 5月2日,记者获悉,小林的所谓“男友”已被抓获。

  5月3日,22岁的小林从宿州灵璧老家回到合肥。 4月19日,她接到灵璧警方通知,说“男友”已在灵璧县城被抓获,而且“男友”不姓颜,姓张,是灵璧县一名40多岁的货车司机,也是两个孩子的爸爸。小林拒绝跟这位“大叔男友”见面。她更在乎的是被骗的8.8万元钱款,能否归还。

  办案民警称,4月19日,警方调查得知,张某将骗来的8.8万元一部分用于自身花销,一部分用于偿还债务,还有一部分用于家庭开支,“张某的一张银行卡上还有1.7万元,这笔钱目前已被冻结,等案件到了法院审判环节,小林有权争取这笔钱当作赃款返还。”办案民警称。

  警方介绍,2015年下半年与小林在QQ上相识后,张某扮演了一个正为就读清华还是北大而纠结的高分考生,“最后告知小林选择了军校,是为那张发给她的帅气军旅‘自拍照’圆谎。”警方称,张某长得不帅,“自拍照”是他从网上搜来的帅小伙。 张某向警方交代,确定男女朋友关系后,他开始不断编造各种理由,向小林借钱。“久而久之,张某借钱上了瘾。每想借一笔大钱,他总助以双方见面为噱头,哄骗小林。拿到钱款后就立马‘放鸽子’。”民警说。

文章关键词:男友;帅气;高分考生;女孩;自拍照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9岁少女怀胎7月欲手术 男友母亲拒签字:风险太大

    这两天在西安上学的少女秀秀(化名)遇到了一件难事,这事不仅她发愁,她家里人看见更发愁。

  • 女子吃饭都能睡着 屡次被男友抛弃

    22岁的女孩Annabelle Hutt来自英国白金汉,她患有罕见的嗜睡症,每天会入睡15次。作为一名私人教练,有时候她在训练时也会忽然因为情绪波动导致肌肉无力,甚至忽然进入睡眠状态。

  • 女子怀胎3月欲堕胎 同居男友气急败坏将其杀害

    通过监控录像,侦查员们还发现,之前一段时间,廖运端每天都进出这栋大楼,显然,他就是和倩倩同居的男友。据此,侦查员们判断,廖运端应该就在房间里,抓捕行动立即展开,正在吸毒的犯罪嫌疑人廖运端被当场抓获。

  • 95后女子脚踏两船 骗网上男友2.7万:觉得他有点傻

    “通过微信加了好友,起初就想聊聊天,后来觉得(他)有点傻,就说家里有事让他给我打钱。4月13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张艳因涉嫌诈骗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艳因涉嫌诈骗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姑娘与男友感情起纠葛 服用网购“神秘胶囊”后丧命

    原是销售消毒产品、卫生杀虫剂的淘宝网店却非法买卖“神秘胶囊”,女子王某网购两粒服用后竟致死亡。因与男友间的感情纠葛,白银市平川区女子王某曾三次割腕,并扬言要跳楼,但均未引起男友重视。

  • 情侣遭男子持刀威胁 女友当男友面被强奸

    海外网4月4日电据欧洲时报援引德媒报道,周日(2日)凌晨,在波恩周边露营的一对年轻情侣遭到“深色皮肤罪犯”持大弯刀威胁。案犯划破帐篷强迫23岁女子到帐篷外,当着她26岁男友的面将女子强奸。

  • 女子穿睡衣在29楼阳台徘徊5小时 哭喊要见男友

    3月31日,在南京市河西牡丹江街上一处酒店公寓的29楼,一个年轻女子上演虐心的“云中漫步”,并在狭窄的阳台护栏外侧做出各种疯狂的举动。

  • 女子在29楼阳台徘徊5小时 哭喊要见男友

    3月31日,在南京市河西牡丹江街上一处酒店公寓的29楼,一个年轻女子上演虐心的“云中漫步”,并在狭窄的阳台护栏外侧做出各种疯狂的举动。视频中,一处高楼接近最高层的阳台护栏外站着一名穿白色睡衣的女子,旁边没有可以攀附依靠的东西。

  • 29岁男友脚踏两只船 51岁女子拿砖头将其拍死

    据《劳动报》报道,51岁女子钱某拿砖头拍死了同居三年的29岁男友丁某,为这段忘年恋画上了一个血的句号。

  • 51岁女子将29岁劈腿男友用砖拍死

    据《劳动报》报道,51岁女子钱某拿砖头拍死了同居三年的29岁男友丁某,为这段忘年恋画上了一个血的句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