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姑娘与男友感情起纠葛 服用网购“神秘胶囊”后丧命

2017年04月11日09:19  来源:西部商报

5034

  西部商报讯 原是销售消毒产品、卫生杀虫剂的淘宝网店却非法买卖“神秘胶囊”,女子王某网购两粒服用后竟致死亡。4月7日这起由白银市平川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非法买卖危险物质案一审判决公布,平川区法院审理后以非法买卖危险物质罪判处山东潍坊“睿清商贸有限公司”罚金5万元,判处直接主管人员李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

  因与男友间的感情纠葛,白银市平川区女子王某曾三次割腕,并扬言要跳楼,但均未引起男友重视。2016年2月17日,农历正月初十,万念俱灰的王某服用了其从淘宝网上购买的两粒“神秘胶囊”,摇摇摆摆的她将装药的塑料袋在男友面前一晃,便晕倒在地了……后王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鉴定:王某系因氰化物中毒引起窒息死亡。王某心血、胃及胃内容物、肝脏中均检出氰化钠成分。

  办案检察官提醒大家,所谓“神秘胶囊”,其实就是人们俗称的“老鼠药”“抓狗药”,主要成分为氰化钠。氰化钠是一种立方晶系的白色结晶颗粒或粉末状物,剧毒,皮肤伤口接触、吸入、吞食微量可中毒身亡。被告单位“睿清商贸有限公司”违反法律和国家主管部门规定,未经有关主管部门批准许可,擅自买卖毒害性物质,被告人李某作为单位的直接主管人员,对此负直接责任,其行为均已触犯刑法相关法律规定,故法院作出上述判决。

文章关键词:男友;服用;王某;网购;神秘胶囊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情侣遭男子持刀威胁 女友当男友面被强奸

    海外网4月4日电据欧洲时报援引德媒报道,周日(2日)凌晨,在波恩周边露营的一对年轻情侣遭到“深色皮肤罪犯”持大弯刀威胁。案犯划破帐篷强迫23岁女子到帐篷外,当着她26岁男友的面将女子强奸。

  • 女子穿睡衣在29楼阳台徘徊5小时 哭喊要见男友

    3月31日,在南京市河西牡丹江街上一处酒店公寓的29楼,一个年轻女子上演虐心的“云中漫步”,并在狭窄的阳台护栏外侧做出各种疯狂的举动。

  • 女子在29楼阳台徘徊5小时 哭喊要见男友

    3月31日,在南京市河西牡丹江街上一处酒店公寓的29楼,一个年轻女子上演虐心的“云中漫步”,并在狭窄的阳台护栏外侧做出各种疯狂的举动。视频中,一处高楼接近最高层的阳台护栏外站着一名穿白色睡衣的女子,旁边没有可以攀附依靠的东西。

  • 29岁男友脚踏两只船 51岁女子拿砖头将其拍死

    据《劳动报》报道,51岁女子钱某拿砖头拍死了同居三年的29岁男友丁某,为这段忘年恋画上了一个血的句号。

  • 51岁女子将29岁劈腿男友用砖拍死

    据《劳动报》报道,51岁女子钱某拿砖头拍死了同居三年的29岁男友丁某,为这段忘年恋画上了一个血的句号。

  • 年轻情侣公交车上你侬我侬 大妈训斥:不怕羞呀!

    3月19日,开往紫荆山方向的郑州82路公交车上,一名年轻女子靠在男友身上,被邻座一60多岁的大妈训斥。为了缓解双方矛盾,车厢里有人喊女乘客到后面坐,女乘客刚要转身,被男友一把拉了回来,“不要去,就站这儿”。

  • 女子交男友借其20余万 谈婚论嫁对方消失

    西宁女子小琴,把二十多万元给了“男友”温某,要谈婚论嫁时,对方突然人间蒸发。察觉被骗的小雨拨打110报警,3月14日,温某在一家网吧上网时被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分局虎台派出所民警抓获。

  • 女子月入8千全上交男友仅600零用 称男友怕其出轨

    “小七”委婉劝说好友放手这段感情,可是好友很有顾虑,一方面两人还有感情,另一方面担心这十多万存在男友那,一旦分手就拿不回来了。

  • 假胸被男友打爆

    但照片里的她妆容精致,声称伤得较重的胸部也被她打上了马赛克,不由让网友对她的受伤产生了炒作的怀疑。

  • 可怕!小三为挽留男友 向男友腿部注水银

    趁小陈昏睡之机,她用注射器将水银从男友的腿部注射入体内。当庭,小陈的代理律师出具了其病情简介记载:中毒较轻的情况下对症治疗约需4年以上,严重者可能要延续20年以上,甚至终身驱汞治疗。

  • 小三为挽留即将分手的男友 竟向男友腿部注入水银

    趁小陈昏睡之机,她用注射器将水银从男友的腿部注射入体内。当庭,小陈的代理律师出具了其病情简介记载:中毒较轻的情况下对症治疗约需4年以上,严重者可能要延续20年以上,甚至终身驱汞治疗。判令琪琪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赔偿附带民事诉讼人小陈经济损失医疗费、误工费等共计77万余元。

  • 女子晒与男友人亲密照 遭男方女友暴打扒光拍裸照

    子殷某在网上晒亲密照,主角是女子覃某的男友和她。殷某表示,虽然网上有覃某男友与她看起来有些亲密的照片,但她从来没有勾搭覃某男友,两人也没有什么特殊关系。

  • 男友患绝症 情人节第二天女子披上婚纱

    情人节第二天一早,黉门后街的天色还未透亮,林寒梳洗完毕后,“我上班去了。下午2点过,在媒体、热心人、医护人员帮助下,身穿婚纱的林寒与身穿病服的张研明,拍下了难得的婚纱照。

  • 女孩因男友掏不出首付被分手 母亲:为你好

    2月9日,安徽省岳西县石关乡,蔡跃胜参加一位朋友的婚礼。“问题是他家确实买不起房子啊,”小淇补充道,“说实话,虽然没有房子,但我也没有焦虑过,我一直相信我们可以在要落脚的城市买得起房子。

  • 前妻结交新男友 男子拿老人出气残忍转圈撞死岳母

    张超撞到卢某旗夫妇后,围着现场转了好几圈。(资料图)  一对离异夫妇藕断丝连,招来无辜父母杀身之祸;一台无心插柳的行车记录仪,牵出了引爆矛盾的神秘“第三者”。为了摆脱殴打,卢某便谎称一起开车去找那个男人,并趁张超下楼开车时,抱起孩子就跑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