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深夜打车却不乘 骗的哥代运整箱大麻

2017年05月10日09:38  来源:南京日报

5034

  (原标题:深夜“打的”运纸箱 一查里面是大麻)

  本报讯 一男子拦停出租车后自己不乘,却让“的哥”将一个纸箱带到总统府门口,称有人来取。然而,“的哥”到了目的地后,左等右等不见人来,只得将纸箱送到警务站。民警检查发现,纸箱内装的竟是毒品大麻。

  5月5日晚10点左右,“的哥”余师傅开车行驶到兴隆大街附近时,看到路边有一个男子招手。男子表示自己不坐车,但能否请余师傅将一个箱子带到总统府门口附近,称到时候会有人来取。晚10点30分左右,余师傅到达总统府附近。但快20分钟过去了也不见有人来取。这下余师傅警觉起来,觉得男子的行为十分可疑。于是,余师傅拆开箱子,发现里面用报纸包着几株植物。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余师傅赶紧驾车将这个可疑的纸箱送到玄武公安分局梅园新村警务工作服务站。

  经民警检查,确认纸箱里装的是毒品大麻。民警收下装着大麻的箱子,并叮嘱余师傅以后载客运营时一定要提高警惕,对携带的物品要仔细检查。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文章关键词:男子;大麻;的哥;民警;打的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壮硕男子当街暴打猛踢女服务员 多人围观却不制止

    近日,盐城建湖一男子殴打女服务员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一身材壮硕的男子对一瘦弱女子手脚相加殴打,甚至跳起猛踢。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受伤的女服务员已经去医院治疗,幸好无大碍,建湖警方已经找到视频中的打人男子,将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 男子市中心遛马 回答交警:马路马路 马当然可以走

    4月29日下午,徐州淮海东路上有一匹大白马出现在闹市区,吸引了很多人围观,交警到达现场后,询问牵马的男子为什么要把马牵到市中心,男子的回答把交警也逗笑了,“马路,马路,马当然可以走了”。民警告知这名男子,现在正值晚高峰,市中心车多人多,赶紧将马送至剧场,否则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 男子溜进女邻居房间 拿女性内衣裤做不雅动作被拘

    因对隔壁漂亮女子朝思暮想,28岁男子捡到备用钥匙后打开房门,用女孩的内衣裤做出各种不雅动作……男子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警方治安拘留7日、罚款300元。

  • 泰国一男子将亲爹捅死 因煮汤忘加酱油

    5月7日报道,泰国南部的武里南地区日前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男子嫌老父亲没有按时做好午饭,而且还忘了给他最爱喝的汤里加鱼酱油,一怒之下竟然用刀捅死了自己的亲爹。

  • 美国旧金山一男子当街追砍亚裔男子 遭警方击毙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三(3日)上午,美国旧金山市中心的市场街(Market Street)发生一起致命枪击事件,一名正在砍人的嫌犯被两名警察击毙。旧金山警察局长斯科特(William Scott)在记者会上表示:“在11点22分,两名警员在巡逻时发现一名白人男子正在用刀刺一名亚裔男子。

  • 缅甸男子偷渡中国打工 隐姓埋名20年终将被遣返

    5月3日,一名偷渡到中国打工、隐姓埋名20年的缅甸籍男子,被河南南阳高速交警查获真实身份。细心的民警经过讯问得知,该男子为缅甸籍人,自称叫左左伟,1987年出生,11岁跟随他人偷渡到中国云南,然后一直在广东东莞打工近20年。

  • 男子为赶飞机报假警称机上有违禁品 被拘10天

    前日下午4时许,泉州晋江国际机场问讯台接到一男子电话报称,晋江往郑州的西部航空PN6282航班,上面有名李姓的旅客携带违禁物品准备乘坐飞机。陈某德落网后交代,自己从安溪要赶到晋江坐飞机,却因为耽搁了时间,到15点45分值机截止时,还在路上。

  • 男子电话中不断传来"嗯嗯嗯" 妻子听出暗有隐情

    而在大桥的北侧桥头,赫然停着一辆白色的奥迪A4轿车,轿车黑着灯熄着火,无法看清车内的情况。唐文斌副所长一听,计上心来,想到一个好办法,受害人告诉妻子王女士家里有一颗鸡血石,但是王女士却说家里没有鸡血石,不如就将计就计利用给嫌疑人鸡血石的机会实施救援行动。

  • 杀人嫌犯潜逃3年 公园打牌包里装30厘米长板斧

    5月1日下午,郑州市公安局解放路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快速反应,通过查控搜身和缜密讯问,成功抓获“2014.5.12十八里河小王庄”杀人案嫌疑人张某占,当场从嫌疑人随身携带的背包中搜出约30厘米长板斧一把。

  • 男子尾随女子强行扑倒 当街猥亵骑她身上撕扯衣服

    上面这一幕幕就发生在济南幸福街,4月29日中午12点左右,一名穿着背带裙的长发女子沿着幸福街行走,而在她身后不足十米距离的地方,一名男子一直尾随跟踪着她。长发女子被陌生男子扑倒在地,男子试图用手撕扯女子的裙子,当街强行猥亵女子,女子极力挣扎反抗,但显然无力与男子抗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