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缅甸男子偷渡中国打工 隐姓埋名20年终将被遣返

2017年05月03日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原标题:缅甸男子偷渡中国打工 隐姓埋名20年终将被遣返)

  中新网南阳5月3日电(赵晖 王祎)5月3日,一名偷渡到中国打工、隐姓埋名20年的缅甸籍男子,被河南南阳高速交警查获真实身份。目前,高速交警已将该男子移交给河南桐柏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在办理相关手续后,该男子将被遣返回国。

在河南公安检查站,民警经过讯问获知可疑男子真实身份。 王祎 摄

  在河南公安检查站,民警经过讯问获知可疑男子真实身份。王祎 摄

  5月3日10时20分许,河南省南阳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第四大队民警周升、刘战锋等人在焦桐高速桐柏公安检查站对过往客车进行安检时,发现一辆从深圳发往南阳的豫R871XX大客车上有一名乘客神色慌张,眼神游戈不定。该男子在安检区不能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并且说话吱吱唔唔、词不达意,不会书写汉字,形迹十分可疑。

  细心的民警经过讯问得知,该男子为缅甸籍人,自称叫左左伟,1987年出生,11岁跟随他人偷渡到中国云南,然后一直在广东东莞打工近20年。

民警将该男子移交给桐柏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接受处理。 王祎 摄

  民警将该男子移交给桐柏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接受处理。王祎 摄

  从左左伟断断续续的表达和他的中国同伴的介绍中,民警获知,左左伟因为没有身份证件,不会流利表达中国话,怕被查到真实身份,所以时常装聋作哑,出门从来不敢住宾馆,常常露宿街头或桥下,到哪打工也从来不敢离开工地区域。这次左左伟本打算乘客车去南阳方城县打工,不料却在路过河南公安检查站时被民警识破真实身份。

  目前,高速交警已将该男子移交给桐柏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接受处理,在办理相关手续后将被遣返回国。(完)

文章关键词:男子;偷渡;高速交警;遣返;王祎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为赶飞机报假警称机上有违禁品 被拘10天

    前日下午4时许,泉州晋江国际机场问讯台接到一男子电话报称,晋江往郑州的西部航空PN6282航班,上面有名李姓的旅客携带违禁物品准备乘坐飞机。陈某德落网后交代,自己从安溪要赶到晋江坐飞机,却因为耽搁了时间,到15点45分值机截止时,还在路上。

  • 男子电话中不断传来"嗯嗯嗯" 妻子听出暗有隐情

    而在大桥的北侧桥头,赫然停着一辆白色的奥迪A4轿车,轿车黑着灯熄着火,无法看清车内的情况。唐文斌副所长一听,计上心来,想到一个好办法,受害人告诉妻子王女士家里有一颗鸡血石,但是王女士却说家里没有鸡血石,不如就将计就计利用给嫌疑人鸡血石的机会实施救援行动。

  • 杀人嫌犯潜逃3年 公园打牌包里装30厘米长板斧

    5月1日下午,郑州市公安局解放路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快速反应,通过查控搜身和缜密讯问,成功抓获“2014.5.12十八里河小王庄”杀人案嫌疑人张某占,当场从嫌疑人随身携带的背包中搜出约30厘米长板斧一把。

  • 男子尾随女子强行扑倒 当街猥亵骑她身上撕扯衣服

    上面这一幕幕就发生在济南幸福街,4月29日中午12点左右,一名穿着背带裙的长发女子沿着幸福街行走,而在她身后不足十米距离的地方,一名男子一直尾随跟踪着她。长发女子被陌生男子扑倒在地,男子试图用手撕扯女子的裙子,当街强行猥亵女子,女子极力挣扎反抗,但显然无力与男子抗衡。

  • 男子没赶上列车发酒疯跳下站台 救起后对警察动手

    4月25号晚上八点,一名男子来到武汉地铁一号线藤子岗站。为了安全考虑,站务人员赶紧通知调度,把轻轨列车的双向运行全部停了。

  • 男子杀人后安慰路人:不要怕我只砍他

    广州海珠区南泰路,有一名身穿红色T恤的男子一手摞刀,一手拿着手机,在路边不断徘徊,刀上还有血迹,这吓坏了不少过路的市民。后来警方迅速到场,将男子控制。

  • 男子借百元闯深圳26载 年赚百万隐居山林

    深圳市南山区的一处隐匿的深山老林里,犹如世外桃源般清净,陈市像往常一样,在自建的佛堂里打坐,虔诚拜佛。陈市介绍,隐居近一年来,他每天早晨都会用一个小时时间来修心参禅,感恩万物恩赐。

  • 英国首相府附近逮捕一名持凶器男子 现场遗落刀具

    英国警方在距离首相府唐宁街百米开外的地方逮捕一名持有凶器的男子,现场遗落有两把刀具。据英国警方称,当地时间周四下午3点左右(北京时间27日晚间10点左右),英国议会大厦附近的英国白厅,一名手持凶器的男子被英国警方逮捕。

  • 英国首相府附近逮捕一名持凶器男子

    英国警方在距离首相府唐宁街百米开外的地方逮捕一名持有凶器的男子,现场遗落有两把刀具。

  • 男子正常借贷后举家玩“失踪” 被找到后仍试图逃跑

    “现在我们依法对你宣读拘留决定书……”,4月25日,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在高速服务区对拒不配合执行,并且试图逃脱拘传的被执行人胡某紧急宣布拘留。

  • 男子打255个110边哭边说 接警员内心崩溃

    他这边舒畅了,崩溃的不仅仅是接警员,还有多次出警的民警,以及怎么也打不进110的群众。目前,这名男子因无故拨打110报警电话,致使110报警服务台无法正常工作,萧山警方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7天。

  • 男子打255个110边哭边说 从离婚说到沙家浜

    他这边舒畅了,崩溃的不仅仅是接警员,还有多次出警的民警,以及怎么也打不进110的群众。目前,这名男子因无故拨打110报警电话,致使110报警服务台无法正常工作,萧山警方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7天。

  • 香港一停车场纵火连烧八车案进展:三男子被捕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富强苑停车场纵火、连烧八车案,近日有突破进展。

  • 女生屋里睡觉突然闯进5名男子 称安空调忘记通知

    记者昨日向双方了解情况后,双方做了进一步沟通,公寓管理方表示歉意,同意小李退房,并退还押金。公寓管理人孙女士有租客小李的电话号码,如果要进入屋内办事,也要通知小李,并经小李同意。

  • 男子接了个电话手里多出10万 要求退掉遭拒绝

    这个月17号,杭州萧山宁围的吴先生接到一个电话,说是能给他提供贷款。浙江丰国律师事务所律师 陈松涛:“最高人民法院有个规定,民间借贷,最高利息是两分,月息两分,年利率是24%,这个是法律能保护的最高范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