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高速路上疲劳驾驶 车辆撞开护栏“飞”入草丛

2017年05月11日10:39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法制报

5034

  5月5日,在六武高速公路金寨段,一男子在睡梦中驾驶一辆超速行驶的小轿车,撞开护栏“飞”入了草丛中,事故造成车辆严重受损,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当日6时许,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二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六武高速下行线672公里处,一辆轿车撞开了道路右侧护栏并坠下山坡。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事故发生地,发现一棕色小轿车侧翻在高速公路外的草丛中,车头部位损毁变形,而在车旁正站着惊魂未定的司乘人员。民警立即在现场做好安全防护,同时联系施救部门到达现场展开救援。

  通过询问得知,事故车内共3人,车主张某驾车带着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从贵州出发前往江苏,一路上处于超速行驶中,加上连续驾车,过于疲劳,当发现车辆偏离车道撞上护栏后,张某已来不及控制方向,瞬间车辆撞开护栏飞入草丛中,所幸车内人员都系了安全带,仅是一些皮外擦伤,并无生命危险。民警指挥养护部门加强现场警戒防护,之后驾警车将这一家三口送至医院进行包扎止血。

  目前,该起事故已经处理完毕,民警结合正在开展的“亮尾、降速、防疲劳”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对张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其疲劳驾驶和超速行驶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文章关键词:护栏;超速行驶;民警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驾车撞毁数十米护栏 摘掉车牌后消失

    从夏庄路到北崂路路口,五六十米长的护栏被撞的粉碎,现场一片狼藉。拍客赶到现场时,肇事车主早已不见踪影,前后车牌也已被摘走。车主也算命大,铁栏杆贯穿车体,是非常危险的。

  • 商丘一小轿车突然撞上护栏 女司机抱着孩子下车

    11月18日晚,归德路高架桥上,一辆行驶中的小轿车突然撞上路中间的护栏,一段几米长的护栏被撞毁,小轿车前部受损。由于现场过往车辆较多,记者随后离开,出事的轿车也离开了现场。

  • 郑州西四环一轿车撞上护栏 因驾车时扭头说话

    驾车行驶途中,司机扭头和朋友说话,瞬间的功夫,却发现车子要与前方车辆追尾。11月9日上午,在郑州市郑上路西四环立交桥,司机申某见状赶紧打方向避让,然而车子失控,撞破护栏后顶住路对面围栏,才停了下来。

  • 温州一餐馆发生爆炸 巨大冲击力震塌店外道路护栏

    6日上午10点多,温州市区黄龙住宅区四区一家名为“川少爷”的川菜馆发生爆炸事故。爆炸发生时,巨大的冲击力把菜馆内装修设施几乎全部震塌,菜馆周边受爆炸影响也非常大,道路护栏全部被震塌。

  • 越野车凌晨撞开护栏跌下20米高黄河桥 车内3人1死1伤

    救援行动仍在持续,但因车体变形严重,一名被困人员一直难以救出,路政部门的一辆吊车也赶到现场增援。郑报融媒记者了解到,被撞断的桥栏东侧筑有约40厘米的水泥台阶,事故车辆撞过台阶又撞破护栏,速度应该不慢。

  • 郑州中州大道的护栏 能不能来点硬的

    昨日,一辆轿车在中州大道撞断护栏又迎头撞上对向车辆 昨日上午11时10分许,郑州市中州大道与郑汴路交叉口向北约200米处,路中间原有的护栏已经有数节被撞断,地上一片狼藉。

  • 真要跨过去 就伤不起了

    昨天早上,一女子开车差点跨过1米多高的立交桥护栏,好在刹车及时,车子只是卡在护栏上了。上午8点半左右,郑州市新通桥附近车流如织,市民李先生扭头的工夫,一辆红色轿车从他眼前驶过,径直朝立交桥桥口的护栏开了过去。这是一辆红色大众轿车,车身右侧两个轮子骑在护栏顶端,呈40度斜角。

  • 郑州私家车撞毁十米护栏 司机抽着烟逆行下桥

    今天(3月28日)6点50分车友爆料:郑州紫荆山立交三层 东向西 有两辆车发生事故,其中一辆白色私家车180度掉头,护栏被撞开有十几米,零零散散在车道上。河南交通广播记者朱浩7点抵达现场,发现这辆白色180度掉头的私家车正逆行下桥,女司机抽着烟,身上一股酒味,被交警拦下带上警车。

  • 开发商做的护栏到底拆不拆?监理说我家装错

    装修的时候物业不让拆护栏,最后只能乖乖不拆,后来有个监理朋友来我家看了说,虽然不能拆,买还是能封得很好看,我家就这么空着很容易脏。

  • 开发商做的护栏到底拆不拆?监理说我家装错了

    装修的时候物业不让拆护栏,最后只能乖乖不拆,后来有个监理朋友来我家看了说,虽然不能拆,买还是能封得很好看,我家就这么空着很容易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