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西四环一轿车撞上护栏 因驾车时扭头说话

2016年11月09日14:39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致远 文 图

郑州西四环一轿车撞上护栏 只因驾车时扭头说话

  驾车行驶途中,司机扭头和朋友说话,瞬间的功夫,却发现车子要与前方车辆追尾。11月9日上午,在郑州市郑上路西四环立交桥,司机申某见状赶紧打方向避让,然而车子失控,撞破护栏后顶住路对面围栏,才停了下来。

  当天中午12点多钟,在郑上路西四环立交桥上,马路中央设置的护栏被撞飞10多节,地上可见散落车体残片,一辆豫C牌照的现代轿车,头东尾西紧邻立交桥北侧护栏停靠,其前挡风玻璃处,有个拳头大破洞。

  在现场,交警二队处警民警正作勘察,司机申某接受民警询问时介绍,当天上午,他开车送朋友去郑州东站,乘坐高铁外出。驾车沿郑上路由西向东,行至西四环立交桥的时候,自己扭头和朋友说话,瞬间很短的时间,待再扭回头时却发现,所驾车子与前方的车子,离的非常近,几乎要追尾了。这个时候,他赶紧打方向盘避让,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由于速度较快,车子突然失去了控制,从立交桥中央的护栏上窜了过去,顶着北侧的护栏才停下,幸亏没掉下去。

  一位目击者称,事故发生的时候,万幸的是,从郑上路东面没有车辆驶来,不然的话,两车极有可能相撞,发生二次事故,“撞坏的护栏钢管,有一根飞到前挡风玻璃上,砸了一个洞。如果再偏些方向,就会伤到人。”市民岳先生说。目前,交警二大队正对此事做进一步处理。

文章关键词:护栏;四环;驾车;郑州西;轿车撞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一小轿车突然撞上护栏 女司机抱着孩子下车

    11月18日晚,归德路高架桥上,一辆行驶中的小轿车突然撞上路中间的护栏,一段几米长的护栏被撞毁,小轿车前部受损。由于现场过往车辆较多,记者随后离开,出事的轿车也离开了现场。

  • 温州一餐馆发生爆炸 巨大冲击力震塌店外道路护栏

    6日上午10点多,温州市区黄龙住宅区四区一家名为“川少爷”的川菜馆发生爆炸事故。爆炸发生时,巨大的冲击力把菜馆内装修设施几乎全部震塌,菜馆周边受爆炸影响也非常大,道路护栏全部被震塌。

  • 越野车凌晨撞开护栏跌下20米高黄河桥 车内3人1死1伤

    救援行动仍在持续,但因车体变形严重,一名被困人员一直难以救出,路政部门的一辆吊车也赶到现场增援。郑报融媒记者了解到,被撞断的桥栏东侧筑有约40厘米的水泥台阶,事故车辆撞过台阶又撞破护栏,速度应该不慢。

  • “护栏杀人”警示城市管理精细化

    28日,陕西一位女士双腿跪地、脖子卡在路边交通防护栏后没有挣扎迹象的视频引起网友关注。

  • 东莞一行驶中高档轿车被中间护栏"一箭穿心"

    场面看起来极其惊险。白色小车撞到道路中间的护拦,然后一条很粗的铁管击穿了汽车的挡风玻璃直接刺到了驾驶员身上。万幸的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小编多次建议大家春节期间要注意安全哦,小心驾驶!

  • 郑州街头一截护栏卡在十来米高法桐树上 引市民恐慌

    在十来米高的法桐树上,繁密的枝叶中间居然卡着一截护栏。昨日,市民刘先生经过郑州市工二街时,仰头一看,把他吓了一跳。

  • 郑州一道路护栏“张口” 多名儿童翻栏杆穿行

    8月9日傍晚,在郑州桐柏南路上郭庄村口,有市民反映正对村口快车道中间隔离带的一节不锈钢护栏一头脱落在地。

  • 郑州一面包车撞开护栏砸中丰田车

    面包车与出租车相撞后并未停下,而是又向前驶出30多米车身旋转着撞向一辆丰田轿车,之后才侧翻倒在地上。郑州交巡警一大队民警现场调查发现张先生并未饮酒,张先生表示驾驶送货途中接到了家中的电话,分心导致事故发生。

  • 郑州中州大道的护栏 能不能来点硬的

    昨日,一辆轿车在中州大道撞断护栏又迎头撞上对向车辆 昨日上午11时10分许,郑州市中州大道与郑汴路交叉口向北约200米处,路中间原有的护栏已经有数节被撞断,地上一片狼藉。

  • 真要跨过去 就伤不起了

    昨天早上,一女子开车差点跨过1米多高的立交桥护栏,好在刹车及时,车子只是卡在护栏上了。上午8点半左右,郑州市新通桥附近车流如织,市民李先生扭头的工夫,一辆红色轿车从他眼前驶过,径直朝立交桥桥口的护栏开了过去。这是一辆红色大众轿车,车身右侧两个轮子骑在护栏顶端,呈40度斜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