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韩媒:韩总统文在寅受理国务总理和报勋处长辞呈

2017年05月11日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青瓦台公报首席秘书尹永灿11日召开记者会表示,总统文在寅已受理国务总理黄教安和国家报勋处长朴勝椿的辞呈。

  报道称,随着黄教安正式卸任,原定于下午召开的临时国务会议改由副总理柳一镐主持,会议将审议青瓦台职务制度改编案。

  就总统为何受理报勋处长朴勝椿辞呈的提问,尹永灿表示,由于朴勝椿曾几次掀起舆论争议,不符合新政府施政理念,因此受理了他的辞呈。

  据悉,朴勝椿在2011年李明博政府时期被任命为报勋处长,朴槿惠上台后决定让他留任。

  另外,就黄教安卸任后总理的人事提名权,尹永灿表示将尽力争取新任总理能行使提名权。

文章关键词:韩媒;总统;受理;尹永灿;国务总理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媒:文在寅称尽快派萨德与朝核特使团访华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1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表示,将尽快派“萨德”与朝核问题特使团访华。

  • 韩媒:一黑人男子去洗手间 被美航空赶下飞机

    4月27日援引《今日美国》报道称,18日美国第三大航空公司达美航空一架由乔治亚洲亚特兰大开往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机场的一架飞机上,一名黑人男子因在飞机起飞前去卫生间被赶下飞机而引发争议。

  • 韩媒:韩国人购首套房时间缩短 不吃不喝需五年半

    韩国国土交通部25日发布《2016年普通家庭居住现况调查》。调查显示,韩国人购买首套住房所需时间缩短、人均居住面积小幅缩小,此外,买一套房至少不吃不喝5年半。

  • 这次真来了!美航母战斗群抵韩 半岛变局再现?

    当地时间25日,包括美国“卡尔·文森”号航母、“密歇根”号核动力航母在内的美国航母战斗群抵近朝鲜半岛水域,将与韩国军方展开联合军事演习。韩媒认为,朝鲜的火力演习是对韩美两国进行“武力示威”,朝鲜在最前线集中部署的远程火炮是将韩国首都圈置于射程之内的“威胁性武器”。

  • 美航母战斗群抵韩 半岛变局再现?

    当地时间25日,包括美国“卡尔·文森”号航母、“密歇根”号核动力航母在内的美国航母战斗群抵近朝鲜半岛水域,将与韩国军方展开联合军事演习。

  • 韩媒称免税店受萨德拖累:中国游客锐减

    韩媒称,受到韩国部署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萨德”的影响,中国团体游客锐减,免税店行业越发忧愁,这是因为现有免税店因销售额下跌而面临困境,雪上加霜的是此后还将有新的免税店开业。

  • 韩媒:第一季度金正恩公开活动25次 同比减少26.5%

    金正恩现场指导“北极星-2”型地对地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试射  【环球网报道】韩联社3月31日报道称,该媒体对朝鲜媒体报道内容进行分析的结果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017年第一季度的公开活动次数共25次,同比减少26.5%。

  • 韩媒:朝鲜书面承诺将保障韩女足在平壤人身安全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3月30日消息称,韩国统一部官员当天透露,当地时间29日晚11时许,朝鲜通过亚足联向韩足协发来担保书,承诺保障下月初访问平壤参加亚洲杯预赛的韩国女足队员的人身安全。

  • 朝鲜承诺将保障韩女足在平壤人身安全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3月30日消息称,韩国统一部官员当天透露,当地时间29日晚11时许,朝鲜通过亚足联向韩足协发来担保书,承诺保障下月初访问平壤参加亚洲杯预赛的韩国女足队员的人身安全。

  • 韩外交部称遭来自中国网络攻击 怀疑与萨德有关

    原标题:韩外交部称遭中国黑客攻击,韩媒:毁损太极旗就是对韩恐袭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张静 环球时报记者 王盼盼]据韩国《中央日报》28日报道,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当天表示,韩国外交部官网最近间歇性地受到“来自中国的DDoS网络攻击”,部分在华使领馆的官网也受到类似攻击。“中国人毁损太极旗就是对韩国的恐怖袭击”,韩国《国民日报》28日以此为题发表社评,称中国国内因“萨德”而掀起的反韩情绪已经“超过限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