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丹麦生蚝泛滥"后真有华人吃货去吃了 还晒图炫耀

2017年05月11日15:13  来源:新闻晨报

5034

  还记得前不久刷爆网络的“丹麦生蚝泛滥”吗?

  在中国网友放话“吃到你灭绝”之后,

  真的有小伙伴去捡生蚝吃了!!!

  简单回顾下:

  上月24日,丹麦大使馆公开“求助”:

丹麦生蚝泛滥后真有中国吃货去吃了 还晒图炫耀

  总之,丹麦有种生蚝叫做太平洋生蚝,没有天敌,在海岸边肆意疯长,对当地的方方面造成了一定的伤害。

文章关键词:吃货;瓦登海;Miss;国家公园;拯救世界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德普女儿中国风出街

    当地时间6月12日,德普女儿Lily Rose Depp与朋友们在洛杉矶当地一个跳蚤市场逛街,身穿中国风小花裙的Lily少女感十足,走在街上自成一幅画,边走边吃冰淇淋。

  • 中国十大"吃货"城市出炉:北京最健康 广州最甜蜜

    近日,某网站发布年度“吃喝白皮书”。在2016年十大“吃货”城市中,北京和上海继续领跑,紧随其后的分别为广州、天津、深圳、成都、武汉、南京、杭州和苏州,前十名中有7名都是南方城市。食药监局将驻场庙会快速检测食品样品。

  • 中国十大“吃货”城市出炉:北京最健康 成都最小资

    近日,某网站发布年度“吃喝白皮书”。在2016年十大“吃货”城市中,北京和上海继续领跑,紧随其后的分别为广州、天津、深圳、成都、武汉、南京、杭州和苏州,前十名中有7名都是南方城市。

  • 2016年“吃货”城市榜出炉 北京上海继续领跑

    昨天,亚马逊中国发布了年度“吃喝白皮书”。数据显示,消费者在选择食品时更注重营养和品质,在搭配上更看重健康平衡的饮食;进口高品质的肉类及海鲜产品成为餐桌新宠;进口葡萄酒销量持续走高。

  • 吃货常去刷的几家小馆子,你都去过哪家?

    菜品卖相不是特别精致味道却家常下饭,让人感受到了市井生活中的脉脉温情。

  • 吃货看过来:新疆馕坑烤全羊来开封啦

    在开封黄河湿地保护区有个美丽的绿丰生态农场,为了让开封人能够吃上正宗的新疆馕坑烤全羊愣是把新疆的馕坑搬到了开封来,小编是醉了,馋啊!

  • 吃货称"外卖吃腻了"辞职 主管回复:注意体重

    作为小何部门主管,那句贴心的“注意体重”也被广大的网友津津乐道。小何也从公司人事那边拿回了辞职申请。

  • 澳球员输球出局狂吃一桌麦当劳发泄

    为了安慰自己受伤的小心脏,澳大利亚羽毛球男双选手塞拉赛格日前在被淘汰后,决定用填充胃部的方式“一饱解千愁”。他准备了一顿麦当劳盛宴,总热量高达8369卡路里!

  • 广东吃货局长受贿被判死刑:遗憾没喝过路易十三

    全国“两会”上,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痛批山西国信投资集团原董事长上官永清生活奢靡:长期饮用从韩国空运的牛奶。重庆市公安局原局长王立军就长期在火锅餐里面流连忘返,甚至吃出“学问”,“研究”出了“循环式传菜火锅宴会桌”与“自动传菜火锅宴会桌”专 利。

  • 广东吃货局长:没喝过路易十三

    洪永林受贿被裁定死刑,遗憾地说:“我什么东西都吃过了,可惜‘路易十三’这种酒还没有喝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