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16日仍有外事活动 多路段将继续交通管制

2017年05月15日17:48  来源:国际在线

5034

北京16日仍有外事活动 多路段将继续交通管制

  国际在线消息: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系列活动今天结束,但是16日仍有多场外事活动,长安街一线、东二环、机场高速出京等路段将频繁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由于16日是周二,限行车牌尾号为4和9,预计全天路面交通压力较大,特别是早晚高峰期间,社会车辆通行受影响较大。

  特别提示市民朋友,出行时避开临时交通管制路线,尤其是前往首都机场的朋友,尽量乘坐机场快轨。

文章关键词:交通管制;路段;外事;东二环;限行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开国际马拉松26日开跑 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对不服从交通民警管理的车辆和驾驶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进行处罚。参加马拉松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加油哦!

  • 受降雪影响 河南全省高速禁止七座客车通行

    2月21日,映象网记者从交通厅获悉,截止下午14:57分,受河南多地降雪影响,河南多条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全省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通行。

  • 本周日6时起市区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

    据介绍,为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和道路交通安全有序,赛事期间,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市公安交警部门提醒比赛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避免因道路管制影响出行。

  • 郑州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滨河国际新城2016年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将于9月24日上午正式开幕。

  • 9月24日郑港徒步大会开走 郑州部分路交通管制

    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滨河国际新城2016年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将于9月24日上午正式开幕。

  • 郑州中州大道明后两晚交通管制 以加快陇海快速路施工

    为配合郑州市重点项目陇海快速路货站街中州大道互通式立交项目施工需要,中州大道郑汴路至航海路、机场高速航海路将实施交通管制。昨日,东方今报记者获悉,为了中州大道货站街立交东向南大半径跨中州大道左转匝道的吊装工程;陇海路东西主线跨中州大道段钢桥桥体涂装工程等。

  • APEC调休首日路况全线畅通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为保障APEC会议进行,经国务院批准,在京中央和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以及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从今天(7日)开始到11月12日调休放假,一共6天时间。

  • 台北约500名反核民众占领交通要道致大堵车

    据报道,18时30分,反核群众不顾放学及下班的人车潮,冲进台北忠孝东路、林森南路的路口静坐,瘫痪交通。忠孝东路封路期间为高峰时刻,约有5万人次乘客及用路人受影响,全日则影响22万人次。

  • 长江上游生成新一轮洪峰 部分水域临时交通管制

    (郭晓莹 望作信)受长江上游强降雨影响,7月12日8时,三峡水库出现入库洪峰流量3.6万立方米每秒,预计12日20时入库流量将达到4万立方米每秒。长江海事、航道、公安等部门联动,紧急部署洪水安全预警,部分水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防止船舶不适发生事故。

  • 乌鲁木齐多条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乌鲁木齐市政府将要在6月29日(今天)下午17:30至21:30在天山区的人民广场、民主路、新华南路等路段;18:00至23:00在水磨沟区的南湖东西路、环湖路、南湖南路等路段举行重要活动,届时以上路段将要进行临时的交通管制,望司机师傅路过以上路段时配合交警部门的疏导进行绕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