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意前总理“歧视”马克龙妻子老 法媒炮轰:你没资格

2017年05月18日08:59  来源:环球时报

5034

  【环球时报驻法国特约记者 潘亮】“这个星球上最歧视女性的人又在博眼球。”法国LCI电视台17日就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嫌新总统马克龙的妻子布丽吉特“太老”的言论发表上述评价。

  15日,在支持意大利力量党的一场集会上,贝卢斯科尼突然对法国总统选举发表个人看法:“39岁的马克龙当然是聪明的帅小伙,经验丰富,特别是有一个‘漂亮妈妈’。马克龙小时候,妈妈就把他抱在怀里。”此番言论被意大利电视台曝光,现场众多观众被贝卢斯科尼的“幽默”逗笑。

  法国媒体不仅纷纷抨击贝卢斯科尼言论不当,还揭了他的老底儿。《快报》说,贝卢斯科尼说“布丽吉特是马克龙的妈妈”,无非是嘲笑他们24岁的年龄差,“我们对这种歧视女性的恶劣手法一点儿也不感到惊奇。”2009年罗马发生两起强奸案,贝卢斯科尼直言“意大利女人实在太漂亮,我们需要更多士兵保护她们免遭强奸,可这不太现实。”2013年,他又讽刺民主党候选人布雷索女士“脾气太坏,因为她早上化妆时在镜子里看到了自己。”

  法国LCI电视台称,80岁的贝卢斯科尼整过容,深陷包括和17岁少女发生关系的“雏妓门”等多个丑闻。“他嫌布丽吉特老,我们真不想提醒他比自己的小妻子大49岁!”有法国网友留言说:“老贝怎么不照照镜子,你经过整容的‘纸壳脸’难道很年轻吗?”

文章关键词:马克龙;歧视;贝卢斯科尼;总理;快报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克龙的挑战:拯救欧盟or为极端主义开路

    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阻止了民粹主义者玛丽娜·勒庞(Marine Le Pen)上台掌权。欧盟一片欢呼。马克龙胜选当夜,支持者们在卢浮宫前举着法国国旗欢呼,并奏上欧盟盟歌《欢乐颂》。

  • 马克龙谈年长24岁妻子:没有她 我无法成为自己

    2014年,马克龙出任法国经济、工业和数字经济部长后,布丽吉特从任职的一所巴黎高中辞职,为马克龙的工作出谋划策,成为名副其实的“贤内助”。”马克龙将自己的成功归功于布丽吉特,称她是自己“最亲近的知己”:“她一直伴我左右,没有她,我就无法成为自己。

  • 蔡英文双语祝贺马克龙疑拼错名字:发后删删了又发

    蔡英文8日在社交网站发推文祝贺马克龙当选法国总统,她先发了一个版本,随后删除,又发了另一个版本。”  马克龙的亲信幕僚、外交政策顾问奥雷利安·勒舍弗里尔则强调,马克龙明白和中国持续发展关系已是法国政商界的广泛共识。

  • 马克龙胜选的5大理由:"敲30万户家门"策略奏效

    苏西斯表示:“这个运动和曾协助奥巴马竞选的政治智库合作,运用他们的算法,找出最能代表法国整体人民的乡镇地区。许多民众都认为,勒庞当选可能使局势不稳定,她的主张也将使社会更加分裂,而马克龙是能阻挡勒庞的唯一选择。

  • 马克龙妻子未来或进入政坛 在总统府地位将“举足轻重”

    马克龙在北部城市亚眠求学时,遇到了比他年长25岁的老师特罗尼厄,两人年龄差距大,加上特罗尼厄已婚,这场师生恋引起不少争议,但最终开花结果。

  • 马克龙击败勒庞赢得总统大选 欧元先涨后跌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2点后,初步民调显示马克龙得票率约65%,勒庞约35%,马克龙将赢得法国大选。

  • 年少得志+传奇婚姻 法国最年轻总统如何炼成

    据外媒报道,在当地时间5月7日举行的大选投票当中,法国政坛新秀马克龙战胜极右翼总统候选人玛丽娜-勒庞,成为新一任法国总统。2017年5月7日的法国大选中,马克龙战胜极右翼候选人玛丽娜-勒庞,当选“史上最年轻”的法国总统。

  • 法国大选将迎“雌雄对决” 传统政坛格局大洗牌

    法国政坛将重新洗牌——4月23日,随着第五共和国第10次总统选举的首轮投票结果出炉,中间派候选人马克龙和极右翼人士勒庞胜出。新总统挑战多]  路透社指出,尽管在法国大选的第一轮投票中,极右翼候选人勒庞表现颇佳,但更加吸引眼球的却是马克龙的获胜。

  • 法国大选将迎“雌雄对决”

    法国政坛将重新洗牌——4月23日,随着第五共和国第10次总统选举的首轮投票结果出炉,中间派候选人马克龙和极右翼人士勒庞胜出。新总统挑战多]  路透社指出,尽管在法国大选的第一轮投票中,极右翼候选人勒庞表现颇佳,但更加吸引眼球的却是马克龙的获胜。

  • 马克龙战胜勒庞赢法国首选 金融市场很疯狂

    周日(4月23日)举行的首轮法国大选初步结果显示,年轻帅气的中间派马克宏夺得头筹,而法国最危险的女人勒庞排名第二。这意味着,5月7日将举行的第二轮法国大选中,马克宏将PK勒庞。

  • 习近平同法国当选总统马克龙通电话

    习近平祝贺马克龙当选法国总统。习近平强调,中方高度重视法国和中法关系,始终视法国为重要优先合作伙伴,始终从战略高度……

  • http://news.hnr.cn/snxw/201705/t20170509_2961206.html

    默克尔说,马克龙代表着一种向世界开放的态度,他承载着大部分法国人、以及众多德国人和欧洲人的希望。默克尔表示,德法友谊是德国政治的基石,她希望未来两国可以继续应对共同挑战,为两国和欧洲的利益而努力。默克尔还承诺,德国会帮助马克龙降低法国的失业率,增加年轻人的就业机会。

  • 39岁马克龙赢得大选 成法国最年轻总统

    年仅39岁的马克龙由此成为法国史上最年轻的总统,也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大国领导人。

  • 法国大选第二轮投票倒计时 候选人辩论引民众不满

    综合报道,距离法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只剩两天,中间派独立候选人马克龙和极右政党“国民阵线”候选人勒庞已进行完最后一场电视辩论。选民对最后一次电视辩论持负面态度,巴黎的多数选民普遍不满候选人只顾攻击对手,对政策却着墨甚少。

  • 被曝与男子婚外情 最热总统候选人否认“双重生活”

    法国媒体7日报道,针对上述传言,马克龙予以坚决回击,否认自己有过背叛妻子的行为。菲永“空饷门”丑闻曝光后,支持率急剧下滑,这也使得马克龙成为下届总统选举的最热门人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