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马克龙击败勒庞赢得总统大选 欧元先涨后跌

2017年05月08日10:18  来源:和讯网

5034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2点后,初步民调显示马克龙得票率约65%,勒庞约35%,马克龙将赢得法国大选。

  马克龙发表感谢声明,称法国人民帮助他赢得总统大选,意识到法国人民所表达出来的愤怒、怀疑和焦虑。他将全力以赴,不负众望。马克龙称其没有低估经济困难,马克龙还向对手勒庞致敬。

  随后,勒庞承认败选,她表示所领导的国民阵线党成为法国主要的反对党,将领导国民阵线党进行议会选举,呼吁所有爱国者参加投票。勒庞称,现在是“爱国者与全球主义者”之间的对抗,下一步将是6月11日和6月18日的立法选举。

  亚太盘初,欧元兑美元一度上涨0.2%,创六个月新高,此后涨幅全部回吐一度转跌。标普500股指期货上涨0.2%。黄金期货跌约0.2%至1225美元一线。

  此前分析师预计,马克龙获胜会令欧元小幅走高;高盛称这一结果有望提振欧洲股市上涨2%~3%。

文章关键词:马克龙;勒庞;总统大选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年少得志+传奇婚姻 法国最年轻总统如何炼成

    据外媒报道,在当地时间5月7日举行的大选投票当中,法国政坛新秀马克龙战胜极右翼总统候选人玛丽娜-勒庞,成为新一任法国总统。2017年5月7日的法国大选中,马克龙战胜极右翼候选人玛丽娜-勒庞,当选“史上最年轻”的法国总统。

  • 法国大选将迎“雌雄对决” 传统政坛格局大洗牌

    法国政坛将重新洗牌——4月23日,随着第五共和国第10次总统选举的首轮投票结果出炉,中间派候选人马克龙和极右翼人士勒庞胜出。新总统挑战多]  路透社指出,尽管在法国大选的第一轮投票中,极右翼候选人勒庞表现颇佳,但更加吸引眼球的却是马克龙的获胜。

  • 法国大选将迎“雌雄对决”

    法国政坛将重新洗牌——4月23日,随着第五共和国第10次总统选举的首轮投票结果出炉,中间派候选人马克龙和极右翼人士勒庞胜出。新总统挑战多]  路透社指出,尽管在法国大选的第一轮投票中,极右翼候选人勒庞表现颇佳,但更加吸引眼球的却是马克龙的获胜。

  • 马克龙战胜勒庞赢法国首选 金融市场很疯狂

    周日(4月23日)举行的首轮法国大选初步结果显示,年轻帅气的中间派马克宏夺得头筹,而法国最危险的女人勒庞排名第二。这意味着,5月7日将举行的第二轮法国大选中,马克宏将PK勒庞。

  • 39岁马克龙赢得大选 成法国最年轻总统

    年仅39岁的马克龙由此成为法国史上最年轻的总统,也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大国领导人。

  • 法国大选第二轮投票倒计时 候选人辩论引民众不满

    综合报道,距离法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只剩两天,中间派独立候选人马克龙和极右政党“国民阵线”候选人勒庞已进行完最后一场电视辩论。选民对最后一次电视辩论持负面态度,巴黎的多数选民普遍不满候选人只顾攻击对手,对政策却着墨甚少。

  • 被曝与男子婚外情 最热总统候选人否认“双重生活”

    法国媒体7日报道,针对上述传言,马克龙予以坚决回击,否认自己有过背叛妻子的行为。菲永“空饷门”丑闻曝光后,支持率急剧下滑,这也使得马克龙成为下届总统选举的最热门人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