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一小学生坠楼砸中一辆公交车不幸身亡!

2017年05月22日15:02  来源:法治最前线

5034

  5月17日晚,广西桂平市一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小学生从该小区一幢高楼坠下,随后砸中一辆停在路边的公交车,后经检查发现小学生已经不幸身亡。

  从网友发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公交车尾部的车顶位置躺着一个人,此时的公交车后玻璃窗碎了一地,而且车顶位置也凹进去一大块。在了解相关事件后,我们《法治最前线》的记者赶到了现场。

  

  据了解,5月18日上午,该学生的班主任发现他没来上学,立即报告学校并联系家长,随后,学生家长到学校了解情况,由于学校感到事态严重,立即组织教师、学生了解寻找该名学生的消息及线索,并随时与家长保持联系。

  

  5月18日上午10点左右,当地派出所民警到学校了解情况,称有一学生于17日晚上10时坠楼身亡,后经与学校核实发现,确实为失联学生。至于学生跳楼的原因,周围的群众也众说纷纭。

  目击者李女士有好多传言的,有的人说因为谈恋爱,也有的说不得读书了,就想不开。

  

  

  目前,被砸中的公交车已经停运,关于这名学生的坠楼原因,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文章关键词:小学生;广西桂平市;学校;公交车尾部;坠楼身亡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5.7%受访者发现身边小学生放学后越来越“宅”

    “以前,每当放学后,小区里都有很多孩子玩耍。但现在,放学玩耍的人越来越少。三年级以后的孩子,几乎就看不到身影了。”北京家长李盛说。

  • 小学生参观梁园区法院体验当“法官”

    为配合中小学开展法制教育,梁园区法院选派该校担任法制副校长的法官姜伟、华兵等同志,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认真协商,决定把小学生请到法院,通过现场参观、现场体验,为同学们送上一堂特殊的法制教育课。

  • 小学生提高数学学习成绩的六个好习惯

    学生在学习中,必然会出现差错,对此,老师不能等闲视之。因为学生出现差错的地方,正是学生掌握知识的薄弱点,并且可能是典型的、普遍的。教师应有针对性地引导学生自己发现错误,用自己学到的检验方法去找出错误。在对比中把握问题的关键,力求自己发现并改正错误,提高解题技巧。

  • 小学生爬3米墙头危险行走 同学起哄:有种跑起来

    每一个小男孩,都有一个功夫梦。很多小男孩在小时候都渴望自己能有“飞檐走壁”的功夫。9月5日,一帮调皮的小男生在3米高的墙头“飞檐走壁”,十分危险。幸好,有热心家长严厉制止,避免了意外的发生。

  • 大学生支教开南海课程 山区学生倡议“一点都不能少”

    近日,“南海仲裁”闹剧沸沸扬扬,郑州大学文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了让山区的孩子们对于国家局势有基本的了解,培养他们的爱国意识特意增加关于南海系列问题的爱国教育课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