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送餐员改装小黄车送煲仔饭 称"别人能共享我也行"

2017年06月01日08:47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5034

  (原标题:送餐员非法改装小黄车送外卖,竟辨称:“别人可以共享,我也可以!”)

送餐员改装小黄车送煲仔饭 称别人能共享我也形

  楚天都市报5月31日讯 为图送餐方便,煲仔饭店员毁坏小黄车二维码,并将它改装成外卖配送车,非法占有小黄车,沌口警方将涉嫌毁坏小黄车二维码并非法占有小黄车的店员治安拘留。昨日,警方将被毁坏的小黄车返还给ofo公司。

送餐员改装小黄车送煲仔饭 称别人能共享我也形

  5月27日上午10时许,正处端午节假期,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东荆街派出所民警王志勇、谷照华来到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加强辖区周边治安管理。在学院后街某饭馆门前,民警发现一辆被改装成外卖配送车的小黄车,小黄车的后座处被私自加装了一个印有“**煲仔饭”的外卖货箱,车前后的二维码也被毁坏。发现情况后,民警立即前往该煲仔饭店面进行调查。这时,一辆小黄车迎面而来,民警发现,这辆小黄车的二维码也被毁坏,立即上前将其拦下,询问得知,该男子姓刘,刘某通过划坏小黄车二维码,非法占有小黄车。

  随后,民警将改装、毁坏二维码的外卖配送员夏某抓获。民警将夏某、刘某带回东荆街派出所。

送餐员改装小黄车送煲仔饭 称别人能共享我也形

  经询问,夏某、刘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夏某称,当初看到有很多学生骑共享单车,他认为,既然是共享单车,别人可以共享,那他也可以共享一辆。民警谷照华告诉他:“你这不是共享,你这是非法占有共享单车,这是在违法甚至犯罪。”民警对夏某和刘某宝进行了批评教育,两人被东荆所依法治安拘留5日。

送餐员改装小黄车送煲仔饭 称别人能共享我也形

  东荆街派出所随后对辖区共享单车进行了排查清理,又发现16辆二维码被损坏的小黄车,通过联系小黄车公司,今天,民警将18辆被破坏的小黄车移交给ofo区域运营负责人。

文章关键词:送餐员;改装;二维码;车送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送餐员持刀劫持女子 因压力大欲借警察之手"自杀"

    送餐员谢红明在生活遇到不顺后试图自杀,但又不想自己杀死自己,便决定通过犯罪,让警方击毙自己。女子梁雪(化名)、白静(化名)目睹了朋友张莹被挟持的全过程,梁雪赶紧将白静推到卧室内,白静在屋内拨打了报警电话。

  • 应聘送餐员不需面试 男子3天诈骗1万多元

    一男子抓住某外卖平台招聘送餐员不现场面试的漏洞,在网上用虚假身份信息注册送餐员,接单后以“失误多做了一份外卖,可以低价卖给事主”为由,向事主索要支付宝条形码进行诈骗,短短三天诈骗17人,共骗取1万多元。日前,东城警方破获了这起假冒送餐员诈骗案,赴外地将涉嫌诈骗的男子由某抓获。

  • 90后男子嫌送餐员慢引发口角 持刀将其砍伤

    90后小伙王某与朋友在家中聚会,深夜点餐,但因嫌麦当劳送餐员罗某送餐慢,双方发生口角互殴,其间,王某持刀将罗某砍伤,罗某也将王某及其朋友打成轻微伤。综合王某犯罪事实、性质、情节以及对于社会的危害程度,综上,朝阳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其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

  • 送餐员持刀劫持订餐女子被抓:悲观厌世一心求死

    送餐时持刀劫持定餐人,企图以此让民警击毙自己,今天上午,《法制晚报》记者从朝阳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谢某因涉嫌绑架罪已于近日被批准逮捕。谢某向惊恐万分的张女士声称不要钱,就想劫持人质,让警察来击毙自己。

  • 外卖送餐员:1天工作13小时 安全无保障

    国内餐饮外卖平台在经历了粗放式生长后,目前正逐渐回归理性,同时被催热的还有外卖送餐员行业。杜金阳曾是美团外卖郑州地区的一名全职送餐员,也称“骑手”,最近因为身体原因打了离职报告转成了兼职。

  • 劫持犯:希望击毙我

    据事发现场一名女子小白(化名)介绍,她与被劫持女子是大学同学,家住北京,事发当天是来到同学租住的地方聚餐。蓄势待发的民警瞬间冲进屋内,此时嫌疑人左手臂正挟持着那名女子,右手持一把折叠刀。

  • 外卖餐厅公厕开店 送餐员劝消费者不要点

    在暗访过程中,不少店主都对调查组记者表示,他们是通过外卖代开中介才成功开店。

  • 送餐员延迟8分钟送达被打骨折 客户逼其自扇耳光

    嫌送外卖慢了,送餐员遭到客户催促,随后两人电话中发生争吵。你得是弄不清我是弄啥的……”  刘师傅称,他当时十分害怕,害怕对方再用棒球棍打自己,便忍着屈辱扇了自己4个耳光。

  • 外卖送餐员肇事逃逸 被警方从朋友圈中揪出

    信网从青岛交警市北大队获悉,2017年1月11日中午,市北区辽宁路路发生一起无牌二轮摩托车交通事故,伤者韧带撕裂,在医院缝合了三十多针,而驾驶员不但没有救治伤者,选择了驾车逃逸。

  • 送餐员绑架订餐女 不劫财不劫色只想一心求死

    近日,一则送餐员绑架订餐女的新闻受到网友的关注。几秒钟后,谢某突然冲进屋内,将门关上,将张女士按倒在地,并拿出水果刀。谢某向惊恐万分的张女士声称不要钱,就想劫持人质,让警察来击毙自己。

  • 外卖哥1个月遭3次差评 不堪被解雇压力喝鼠药自杀

    据广州日报消息,14日深夜,家住广州市天河区长湴村的送餐员曾先生自称因为近一个月连获3个差评,不堪工作压力服食老鼠药轻生,并在朋友圈告别这个世界。

  • 外卖送餐员高薪背后的尴尬

    每天运送着各类美味,却从未按时吃过饭;一个月仅有三天假期,蒙头睡一觉就是最好的休闲;水涨船高的房租将他们的居住地越推越远;不断从严的要求更让他们苦不堪言……

  • 平顶山送餐小哥少给顾客拿一双筷子遭辞退 且不给工资

    近年来,我市大街小巷开始出现送餐“骑士”的身影,他们已经成了城市里的一道风景。10月26日,李斌斌来到本报反映,他是百度快餐一位送餐员工,因为给顾客送餐少拿了一双筷子遭到辞退,而且不给发工资。

  • 送餐小哥少给顾客拿一双筷子遭辞退 且不给工资

    近年来,我市大街小巷开始出现送餐“骑士”的身影,他们已经成了城市里的一道风景。10月26日,李斌斌来到本报反映,他是百度快餐一位送餐员工,因为给顾客送餐少拿了一双筷子遭到辞退,而且不给发工资。

  • 官方回应配送员餐中投放排泄物:是诈称 只为出气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1日电1月6日,网友“@初见之停滞的阳光”在微博爆料称,她收到一位“饿了么”网络订餐平台配送员发来的短信,该配送员在短信中称,在之前配送的餐品中“加了点屎”。1月10日,中国青年网多次试图根据网友“@初见之停滞的阳光”爆料信息上的电话联系该配送员了解相关情况,但电话均被挂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