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8世界杯梦该醒了!国足差第三6分 靠1口气苟活

2017年06月14日15:14  来源:网易体育

5034

  网易体育6月13日报道:

  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在建业效力的叙利亚国脚萨利赫利用任意球绝平中国男足,国足到手的3分就这样变成了1分,出线形势也一落千丈,只残存最后一口气。

伤口撒盐!一觉醒来国足垫底了 要赢叙利亚多好啊

  一场平局过后,国足8战1胜3平4负,积6分,落后小组第2韩国队已经多达7分,在只剩两轮的情况下已无直接晋级2018世界杯的希望。

  离第3名的乌兹别克斯坦还差6分,最后两轮国足必须全胜,其中就包括下轮主场与对手的直接交锋,还有最后一轮客场必须拿下卡塔尔,另外还得寄希望乌兹别克斯坦最后两轮1分不拿,这样国足才有资格与对手去比较净胜球,而这无异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界杯;伤停补时;苟活;客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足出线条件:全胜争取净胜球 需看三对手脸色

    费尽气力扳开的一扇门,瞬间又关上只留下一道缝隙,这也许就是13日晚球迷观看国足与叙利亚队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时的心潮起伏历程。“丢掉”的这两分,令中国队在本次12强赛第8轮比赛战罢只积6分,排名反倒被在本轮战胜韩国队的卡塔尔队反超,来到垫底位置。

  • 惨遇绝杀!国足2比2战平叙利亚,出线仅剩理论最后可能

    至此,中国队的世界杯之旅只剩下理论可能:  国足后两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和卡塔尔必须全胜,同时指望竞争对手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全部输球。下半场比赛,里皮换上高中锋肖智和边路球员姜至鹏,效果立杆见影,吴曦的破门就是肖智接姜至鹏传中头球摆渡。

  • 沙特国足拒向伦敦恐袭案死者致哀:不符合文化

    现场照片显示,在默哀仪式中,沙特球员继续将球传来传去,还有一名沙特球员在系鞋带。他表示:“在他们(沙特球员)眼中袭击者是要上天堂的殉道者,他们若是为死难者默哀,就是背叛了他们为穆斯林圣战奋斗的兄弟。

  • 郑州大爷做球员风筝为国足加油

    以姜至鹏为原型。

  • 郑州大爷做球员风筝为国足加油 姜至鹏飞上天

    河南郑州,60多岁的李大爷爱看足球、爱放风筝。中韩战后,他说国足踢得好,特意做了球员风筝,为国足加油。这4号球员的原型,是姜至鹏吧。厉害了我的大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