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速发生车祸 肇事司机报警:我撞翻了一辆火车

2017年06月15日09:52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5034

高速发生车祸 肇事司机:我撞翻了火车

  6月13日,高速交警接到了这样一通报警电话,让他们非常诧异。电话里,司机王某称“我撞翻了一辆火车”。在高速上,怎么会撞翻了火车呢?

高速发生车祸 肇事司机:我撞翻了火车

  湖北高速交警襄阳大队接到报警后,来到了事故发生地福银高速公路银福向1210KM附近。他们发现,一辆陕西籍的西瓜运载车,追尾了一辆武汉籍的超限物品运输车。这辆超限物品运输车上运载的是一节火车,由于受到撞击,发生了倾覆,倒向路边。

高速发生车祸 肇事司机:我撞翻了火车

  两辆车体积都非常大,发生事故占据了应急车道和大半股行车道,只有快速车道可以供其他车辆通行。

高速发生车祸 肇事司机:我撞翻了火车

  经过了解,这两辆车均从襄阳北上的高速。运输西瓜的货车相对较轻,然而驾驶员王某为了赶时间,速度比较快,在行驶到事故路段时,没有把握好距离,与前车发生了撞击,驾驶员自己也头破血流,还殃及了当时正在休息的副驾驶,导致其腿部受伤,车头严重变形,车上的西瓜很多成了西瓜汁,汁液流得到处都是。

高速发生车祸 肇事司机:我撞翻了火车

  从现场来看,前车的车损并不大,但是火车受损,具体经济损失还不知道。据了解,该火车是专供一带一路项目出口的铁路轨道车。

高速发生车祸 肇事司机:我撞翻了火车

  由于该轨道车较长较重,民警调集了多台施救车辆,前后忙活了十几个小时,才让道路完全恢复通畅。

文章关键词:火车;肇事司机;高速交警;报警;发生事故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7岁学生遭火车碾压 学生遭火车碾双脚落下终身残疾!

    3月1 日,遵义市红花岗区一名 7 岁小学生小况,在回家途中被火车压断双脚。贵州钢绳集团的一位运输部的干部说,1 日事发后,初步调查了解到,孩子并非是被车头所伤,而是被第七节车厢下的车轮碾压。

  • 火车上维族学生突发疾病 列车长热心救助及时送医

    列车长王树黎接到通知后,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带领红十字急救员马丽携带药箱赶赴现场,并广播员立即广播寻找医务人员,办公车人员贺斌拿电报客运记录一下同前往。

  • 全球首例:荷兰火车全部采用风力发电驱动

    据外媒报道,电气化火车是能源消耗较少的交通工具,不过从新一年开始,荷兰的火车将会变得更加环保。随着荷兰近年致力投资发展可再生能源,此次全国火车全面使用风力发电,将有助大大减低该国交通产生的碳足印。

  • 全球首例:荷兰火车全采用风力发电

    此次全国火车全面使用风力发电,有助减低该国交通产生的碳足印。

  • 惊吓!为抢道郑州私家车竟撞上火车 2人送医

    今日下午,郑报融媒记者获悉,上午10时48分,一辆车牌号为豫A58B8F的私家车,在通过新密线3Km+700m处一铁路道口时,由于抢道与正在行驶中的机车相撞,影响铁路运输秩序。铁路部门提醒市民:机动车辆通过铁路道口时,一定要一站二看三确认四通过,千万不要盲目抢越道口,避免不必要的事故发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