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惊吓!为抢道郑州私家车竟撞上火车 2人送医

2016年11月19日16:46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今日下午,郑报融媒记者获悉,上午10时48分,一辆车牌号为豫A58B8F的私家车,在通过新密线3Km+700m处一铁路道口时,由于抢道与正在行驶中的机车相撞,影响铁路运输秩序。

  目前,私家车上两名人员受伤,已被120及时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治疗。

  铁路部门提醒市民:机动车辆通过铁路道口时,一定要一站二看三确认四通过,千万不要盲目抢越道口,避免不必要的事故发生。

文章关键词:火车;私家车;铁路道口;治疗;牌照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史上最权威!达人教你如何火车游欧洲!

    正在准备火车出行欧洲的小伙伴(你们很有眼光很有品味哦),还是推荐好好阅读下前面的文字,绝对有帮助,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出门在欧洲不会坐火车啦!

  • 平顶山西站:实名验票保安全

    为确保北京抗战70周年纪念活动的开展保驾护航,平顶山西站严格按照验票规程对每一位旅客进行实名验证。

  • 给火车造停车器 你真牛

    给火车造停车器 你真牛

  • 郑州火车站因降雨影响48辆列车晚点 5趟列车停运

    8月4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火车站获悉,因天气原因造成陇海线上下行晚点列车较多,截止到12时郑州火车站共有48趟车晚点和5趟车停运,8月4日k869停运,因水害影响,8月4日过郑K60次西安-扬州(109张)、K243西安-厦门次(56张)停运。8月5日K59次、8月7日K241次停运。

  • 开封8名摘棉工赴新疆摘棉出车祸 全部遇难

    9月22日,开封县农民李女士向本报反映,21日下午,一辆载有摘棉工的面包车在新疆托克逊县附近发生车祸,车上包括司机在内的8人全部遇难,除司机来自通许县之外,7名遇难的摘棉工均是开封县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