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小伙带女友住酒店 一夜竟然被人三进三出!

2017年04月12日21:14  来源:华商报

5034

小伙带女友住酒店 一夜竟然被人三进三出!

  小王和女友去酒店入住,清早起床发现房内一片狼藉。手机和钱包都不见了。调了监控才发现,窃贼竟然三次进入房间行窃!

  小王怎么也没想到,住酒店竟然遭了窃贼。事情发生在4月11日凌晨。小王告诉华商报记者,4月10日下午,他和女友入住了临潼会昌路上的晚成酒店,当时登记入住的房间是一楼的110房间。11日上午睡醒发现,房内的地上一片狼藉,“我的双肩背包在地上扔着,包里的东西也在地上散落着,还有女友的东西。”小王赶紧检查,就发现自己和女友的苹果6手机都不见了,同时找不到的还有女友的钱包,包内有近千元现金。

  “报警都没法儿报。”小王说,他先找来酒店工作人员,让他们打了110报了警。想弄清楚是怎么回事,小王在该酒店调取了监 控查看。“我们住的房间竟然遭了贼。”小王说,“从监控来看, 贼三进三出我们的房间。他第一次进去,出来时是空着手的,第二次进去就拿了手机出来,在外面将手机都关机后再进去,最后一次出来是带着我的双肩包出来的,后来又将包放了回去……”

  监控显示,4月11日凌晨4时25分、4时30分,以及4时33分,分别三次进出小王所在的房间,也能看到窃贼行走在酒店走廊里蹑手蹑脚的,一次从小王房间出来带着手电筒,还有一次带着双肩包,后来又将双肩包放了回去。

小伙带女友住酒店 一夜竟然被人三进三出!

  小王说,他将门锁了,但没有反锁,他不清楚这窃贼是怎么进的房门,而且酒店大厅都有值班人员,也有保安,怎么就会让窃贼进来?

  对此,酒店的工作人员表示,酒店因为是营业场所,进进出出的人很多也很杂,他们也没办法分辨哪里人是顾客,哪里是窃贼。但可以从监控上来看,窃贼从大厅进入时,手里没有带任何工具,从三楼转到二楼又转到一楼,但就在小王所在的房门跟前停顿了,从监控来看,窃贼三次进出小王房间,前后总共待了8分钟,“我们房间的门锁都是要有房卡感应才能打开的,经现场查看,门锁也没有被撬的痕迹,窃贼究竟是如何进入小王的房间,我们也很纳闷。”

  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此事已经报警,(公安临潼分局)华清派出所已经授理此事。“以前我们这里从来没发生过这种事情,不管怎么样,该我们承担的我们一定会承担,但要经过司法程序。”

  华商记者 苗巧颖

  出去外面旅游,开开心心很重要,

  但是安全也很重要呀。

  在酒店里发生的事情还是不少的,

  以防万一,保证安全。

  有个网友在网上发了一张图,

  小编有必要给大家分享一下。

  猜猜以下这张图怎么解读?

  ▼

小伙带女友住酒店 一夜竟然被人三进三出!

  它不是什么神秘的镇魔仪式,

  聪明的人一看应该就明白了吧!

  把图片放大一点,

  给你看个特写。

  ▼

小伙带女友住酒店 一夜竟然被人三进三出!

  其实,这是一个简易又超实用的警示方法,

  当你一天玩得很累很累,

  回到酒店里呼呼大睡的时候,

  如果门外有人想要开门的话,

  杯子就会掉下来,

  玻璃破碎的声音既可以震慑到开门的人,

  同时入睡的自己也会被惊醒过来!

小伙带女友住酒店 一夜竟然被人三进三出!

  有了这个方法,

  有担心恐惧症的人,

  就可以安心睡个好觉啦!

  提醒

  还要提醒你,不管你睡在哪,在家也好,在酒店也好,睡前一定要记得把门反锁上!不反锁?看看下面的动图!

  1、在家住

小伙带女友住酒店 一夜竟然被人三进三出!

  2、酒店住

小伙带女友住酒店 一夜竟然被人三进三出!

  3、“猫眼”开锁三步法

小伙带女友住酒店 一夜竟然被人三进三出!

  ①用专用的钳子取下防盗门上“猫眼”。

  ②从“猫眼”孔伸入特制工具。

  ③轻松打开防盗门。

文章关键词:女友;窃贼;住酒店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为证明自己"不吃软饭" 偷20万带女友旅游

    吃碗面的工夫,车上20万元现金不见了。”  民警很快确定,该男子姓刘,9月5日曾带女友前往温州旅游,9月8日又与几个朋友前往上海游玩,还未归来。

  • 丧偶老人网恋6年被骗60万 从未见面"女友"另有男友

    这起“恋情”的女主角,犯罪嫌疑人龚梅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几个月后,“许芸”告诉梅强自己患上了白血病,需要长期在无锡一家医院养病,时不时向梅强透露需要医疗费、营养费等。

  • 开挖掘机小伙借老板豪车接女友 无证驾驶被拘留

    原来,陈某平时在南京一处工地开挖掘机,事发当天,多日未见的女友将从外地乘飞机回宁。为了能让女友少受累,尽快回家,同时也为了能在女友面前挣足面子,他就向工地老板借来豪车。

  • 保时捷被喷漆“还我女友” 车主回复:你女友叫啥?

    8月15日晚间,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了车主蒋先生,他表示,车子被喷漆确实是真的,但是视频中他说的话是出于调侃。蒋先生说,8月13 日当天他睡懒觉,到中午起床后出门,才发现前晚停在小区外面的车子被喷了漆。

  • 男子网恋"美女"转其25万 后发现是男主播

    昨日,记者从新洲警方获悉,民警辗转广东、河南、江苏多地,在苏州抓获李强的“女友”——22岁的男青年汤某。汤某的作案手机记录了李强等人的转账记录,其中,今年4月28日中午12时许,李强先后转账0.8万元、1.2万元,4月30日上午又转账1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