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小学生给英国女王写信 收到女王回信

2017年06月23日18:42  来源:南京晨报

5034

南京小学生给英国女王写信 收到女王回信

  陈安之

  致远外小五年级女生陈安之收到来自英国女王白金汉宫的回信啦!就在南京所有小学生忙着期末考试的时候,小姑娘陈安之得到了一个大大的惊喜鼓励:一年前开始给英国女王写信,写了三封,昨天终于收到英国女王委托工作人员给她的回信。

南京小学生给英国女王写信 收到女王回信

  看了一部BBC纪录片,一年给女王写了三封信

  “英国女王很高兴听到我和我的同学们一直在进行‘环境保护’方面的活动,她还说我写给她的信很可爱呢。”刚刚结束期末考试的陈安之很开心地告诉记者,昨天收到了来自白金汉宫的回信。去年一个偶然的机会,陈安之看了一部BBC的纪录片《女王的御花园》,从中了解到,英国女王也是一位环保人士,位于英国伦敦的白金汉宫的御花园是英国女王和英国环保专家一起打造的自然生态园。“于是我萌生了给英国女王写信的念头,2016年到现在,我给女王写了总共3封信,其中有向她汇报我们‘地球卫士’红领巾保环小社团的活动,有介绍我们美丽的校园,也表达了想向白金汉宫的英国环保专家请教环保方面的问题。”陈安之的想法得到了班主任赵雯老师的支持,她们在英国女王官网上找到写信的地址,开始给女王写信。

南京小学生给英国女王写信 收到女王回信

  向女王介绍环保创意的校园,被女王赞“可爱”

  陈安之给女王写了什么内容让女王回信里赞“可爱”呢?陈安之说,谢英校长鼓励我们全校学生要多阅读,“我在给女王的信中写了我所了解到的知识,还和女王介绍自己的学校。”陈安之每次给女王写的信都是全英文的,小姑娘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也是棒棒的,她还拍摄了大量学校美丽环境的照片,环保创意的校园文化,比如绿色植物养殖生命墙,就连给女王写信的纸张也是使用的环保纸张。

文章关键词:南京小学生给英国女王写;地球卫士;英国女王;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巴西大选开战在即 三名主要候选人将角逐总统宝座

    综合报道,四年一度的巴西总统大选将于当地时间10月5日举行首轮投票。而如果席尔瓦或内韦斯上台,更只有“变”,才能让他们不至于成为“政坛流星”,在下一次大选时匆匆消逝。

  • 我国壁纸行业内忧外患并存

    近年来,选择壁纸(壁纸装修效果图)已成为时下潮流。前景光明 据官方资料显示,近些年来中国的壁纸消费总量逐年增长,每年增幅超过20%,壁纸行业面临着巨大的市场机会。随着第一批90后进入晚婚年龄,加入买房装修大军,以环保、时尚、个性为主要特点的壁纸业的前景看起来似乎更加的明朗。

  • 登基65周年!英女王纪念肖像照发布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6日迎来在位65周年纪念日。女王办公室为此专门发布一张女王肖像照。

  • 英媒公布女王账单:花140万英镑招待近10万宾客

    参考消息网12月1日报道外媒称,英国媒体公布了英国女王去年的账单。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6日报道称,去年,女王共花费140万英镑在白金汉宫招待客人。根据王室津贴的年度报告,女王今年获得了4200万英镑的津贴,而她花在葡萄酒和烈性酒上的钱竟高达25万英镑。

  • 英女王账单:花140万英镑招待宾客

    参考消息网12月1日报道外媒称,英国媒体公布了英国女王去年的账单。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6日报道称,去年,女王共花费140万英镑在白金汉宫招待客人。

  • 英国女王次子安德鲁王子首次公开否认性丑闻

    报道,22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次子安德鲁王子,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首次公开出面否认针对他的性侵指控,并拒绝接受对方律师的问讯。其律师给白金汉宫去信,希望安德鲁王子可以接受问讯,并在信中附有罗伯茨和安德鲁王子的合影。

  • 英国女王赴法国纪念诺曼底登陆70周年

    6月5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法国总统奥朗德一同步入巴黎爱丽舍宫。

  • 英国女王赴法国纪念诺曼底登陆70周年

    6月5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法国总统奥朗德一同步入巴黎爱丽舍宫。

  • 英国女王新座驾亮相:选材包括世界各地文物

    车顶的装饰一部分来自于“胜利号”战舰的木头,狮子则是仿制英国白金汉宫大门上的狮子。年轻时期的吉姆在皇家马厩工作,后来他回到家乡组织女王二十五周年纪念展,他复制了戴安娜王妃的结婚马车,1986年,他建成了澳大利亚国家马车,并作为礼物送给女王,以纪念澳大利亚成立200周年。吉姆说,他希望用这辆马车向英国女王表示敬意。

  • 英国庆祝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加冕60周年

    60年前,27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了加冕典礼,完成从1066年延续下来的古老仪式,把紫红色的冠冕戴在头上。4日举行的女王加冕60周年庆祝仪式上,坎特伯雷大主教贾斯廷·韦尔比说:“今天,我们庆祝加冕60周年,为女王在这60年里的奉献向她致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