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咋回事?女子将大量百元钞票撕碎后扔进垃圾箱

2017年09月12日07:58  来源:广西新闻网

5034

女子疑似有精神问题 撕碎上万元钞票扔进垃圾箱

  这是女子撕钱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9月7日下午,在南宁市东葛路迷你居小区附近,一名30多岁的女子将一个塑料袋里的大量百元钞票撕碎后扔进垃圾箱,然后离开了现场。此怪异举动引来众人围观。截至9月10日,警方仍未能查到该女子下落,但事发后已把垃圾桶内剩余的数千元人民币碎片拿回派出所。据估计,该女子所撕人民币有一万多元。警方通过媒体表示:若有知情者,请向警方提供线索,以便将钞票物归原主。

  9月7日下午,长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东葛路迷你居小区附近,有一女子在撕百元钞票。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当事女子及围观群众均已离开,垃圾桶内还有许多钞票碎片。据目击群众反映,当事女子衣着邋遢,浑身散发着臭气。当天,她先后三次到事发地撕钱,头两次大概撕了2000多元,第三次则直接拿着一个装有约一万元钞票的塑料袋到现场开撕。这惊人的一幕被围观群众用手机拍下并发到了网上。记者看到,视频中,该女子面无表情地撕着手中的钞票,并将撕碎的钞票扔进垃圾桶,对旁人的劝说毫无反应。确认被撕钞票均为真钞后,民警将钞票碎片搜集好,拿回了派出所。

一女子怪异举动 撕碎上万元钞票扔进垃圾箱(图)

  女子撕钱

  9月10日,记者从长岗派出所了解到,因事发时有一部分钞票被一些围观群众哄抢走了,因此警方搜集到的剩余钞票只有数千元。对于当事女子,警方暂时未能核实其身份并找到其下落,“有群众说曾看到她多次出现在长堽村一带,疑似有精神问题,我们正在四处打听该女子的情况。同时,也呼吁在现场捡了钱的群众,最好尽快交公。”办案民警说。

  当事女子究竟是何人?她所撕的上万元钞票是否为她个人所有?希望知情者请尽快向警方提供线索,让这些钞票碎片早日物归原主。

文章关键词:女子;撕碎;钞票;垃圾箱;警方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被骚扰尾随1年多 男子:喜欢无法控制

    前不久,西兴派出所接到一位潘姓姑娘报警称,她被一个男人连续骚扰了一年多!

  • 女子工作不如意跳进长江轻生 漂40公里奇迹生还

    约9时45分许,阳逻派出所民警通过数十分钟的搜寻,在邻近在建的青山长江大桥附近水域,看到江面漂着一个“黑点”,民警迅速开船靠近,发现正是身穿黑色短裙的落水女子仰躺在江面上。警方介绍,女子李某先后漂过鹦鹉洲长江大桥、长江一桥、长江二桥、二七长江大桥、天兴洲大桥等5座桥梁,在江里漂了5个小时约40公里,万幸的是终于获救。

  • 女子因无法复合 凌晨到前男友家门前烧纸

    9月4日是农历七月十四,当日凌晨1时许,家住柳州市水南路某小区的市民覃先生拨打110电话报警称:有一名女子正在他家门前点蜡烛烧纸钱,他试图劝阻对方却不肯听。

  • 共享单车被扔路中间

    据未来网9月4日报道,9月2日早上八点半,成都一公交站。据悉,该女子已被警察带走。女子搬动共享单车。

  • 女子将共享单车扔路中间:我不方便都别方便

    9月2日早上八点半,成都一公交站。因共享单车挡住了公交站台,一个女子把共享单车全甩在路中间,并称:我不方便就都别方便了!

  • 女子产后抑郁夜晚跳江 抓住树枝漂了一个多小时

    接到报警后,长航公安秭归派出所民警和海事部门迅速赶至事发水域施救。此时,这名女子已在江中漂浮了一个多小时,体力耗尽,根本没有力气抓住民警抛过来的救生圈。她随后死死抓住树枝,最终顺江漂浮了近千米后被找到救起。

  • 绑1123万现金闯海关

    海关关员于是对该两名女性旅客实施查验。在打开一名女子的手提包时,赫然出现十几摞用橡皮筋捆得整整齐齐的美元。

  • 男友目睹全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7日报道,一名波兰女子在意大利里米尼海滩旅游时,不幸惨遭轮奸,其伴侣也被殴打致昏迷。据悉,这名来自波兰的26岁女子在旅游时惨遭4名男子多次强暴,其伴侣不仅被迫目睹整个过程,还被殴打致昏迷,钱财也被洗劫一空。

  • 波兰女子在意大利海滩遭4名男子轮奸 男友目睹全程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7日报道,一名波兰女子在意大利里米尼海滩旅游时,不幸惨遭轮奸,其伴侣也被殴打致昏迷。据悉,这名来自波兰的26岁女子在旅游时惨遭4名男子多次强暴,其伴侣不仅被迫目睹整个过程,还被殴打致昏迷,钱财也被洗劫一空。

  • 女子不听劝强行带狗上公交 称"有本事把我踢下去"

    (原标题:女子不听劝强行带狗上公交 声称:有本事你把我踢下去吧)   近日,济南321路公交车上,一名女乘客执意要带宠物狗上车,称在笼中又不咬人。驾驶员称规定不能带,女子表示自己天天带,没见过哪个司机不让带的,“有本事你把我踢下去”。

  • 女子“众筹”开海鲜店 圈400万后玩失踪

    先以高额返利吸引投资,后又以"众筹"开海鲜店做幌子圈钱,安徽女子张某骗取泰州、扬州地区100多老年人近400万元后失踪。现代快报记者获悉,近日,张某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网传女子在火车站被特勤猥亵 杭州警方:已拘留涉案者

    近日, 女网民“_甜壳壳”发布微博称,23日凌晨在杭州城站火车站遭遇一特勤非礼。23日,杭州上城警方就此事发布通报。

  • 辽宁一女子用轿车堵小区门 车被吊上房顶

    8月22日,辽宁本溪,一辆灰色轿车现身一小区门卫室房顶。知情人透露,这是小区物业雇佣吊车特意吊上去的。

  • 列车上女子给婴儿用凉水冲奶粉 牵出贩婴大案

    给宝宝冲奶粉,再平常不过的事了,相信不少有孩子的家长都做过。这时,也许是做贼心虚,等列车快到渑池车站时,这位女乘客想要强行下车。但因她身上疑点重重,乘警当即将她扣下,几番询问后,女子道出了一个让车上所有人愤怒的隐情......

  • 5岁女童独自下楼取快递 被女子暴打重伤现仍昏迷

    宝安警方通报,当日19时将伤害女童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该女子疑似精神病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宝安区人民医院外科主任医师麦荣康向南都记者透露,希希的脑部严重挫伤,并伴随脑出血,有多处出血点,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病情不容乐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