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北三环一停车场一夜间24辆私家车车窗被砸

2016年01月07日07:4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郑州北三环一停车场一夜间24辆私家车车窗被砸

  1月6日夜,有热心市民向本报96211反映:位于电厂路北三环附近的托斯卡纳小区东门外的一个停车场上24辆小轿车车窗玻璃被砸,所有被砸的车辆内均有被翻动的痕迹,有些车内座位上还留有明显的脚印。目前惠济区长兴路派出所民警已经接手调查。

  大河报记者李岚核实:发现车主们停车的地方,是一条约200米长的断头路。由于空间较大,此处停放有100多辆车。此时,一些车窗玻璃被砸的车主,正在等待民警一一拍照取证。地上,到处是被砸烂的车窗碎玻璃。

  家住马路对面托斯卡纳小区22号楼的马先生说,当天早上6点,他出门送孙子上学时,发现自家的车窗玻璃被砸烂,车内被翻得乱七八糟。正准备报警时,旁边两辆被砸烂玻璃的车主过来说,已经报过警了,因急着去上班,让他在这里等民警。

  豫AF6T59的车主赵先生说,他的车窗玻璃也被砸烂,窃贼偷走了他放在车里的20多个游戏纪念币。牌号豫A5HK83的车主党先生说,他的车窗虽没被窃贼砸烂,但倒车镜被掰坏。其中牌号为豫AN0Y72的黑色伏特轿车内,被翻得一片狼藉,车后座位上还留有一个明显的脚印。

  在此处打扫卫生的环卫工指着装满碎玻璃的垃圾箱说,早上6点来扫地时,发现这里到处是碎玻璃,起初担心破坏现场,她没敢清扫。直到民警勘查完现场,她才开始清扫,碎玻璃装了一三轮车。据现场统计,当天夜间被砸玻璃的私家车有24辆。

  “在这之前的近一个月里,已经有7辆车的玻璃被砸过。”车牌号豫AE7G97的白色北京现代轿车车主说,他的车之前已经被砸过一次,当时花了600元钱换了一块新玻璃。此次再次被砸,令他十分郁闷。

  临近年关,车主们担心窃贼还会再次作案,私下商议着要在周边安装摄像头。目前,长兴路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文章关键词:车主;车窗玻璃;私家车;碎玻璃;托斯卡纳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油价创四年来最大涨幅 车主深夜排长队加油

    2016年12月14日,浙江省杭州市,晚上十一点多,众多车主仍然陆续赶到加油站排队加油,赶在油价大涨前夕将油加满。

  • 济源男子将车停路边 车自己溜了撞车致车主赔款

    王先生赶到后傻眼了,自己的车后备箱坏了,标致汽车前后都有损伤,第二辆被撞的汽车车身也陷进去一个坑。据负责处理该事故的市公安交管支队四大队民警说,坡道停车不拉手刹最易发生溜车的情况。

  • 昆明一条路上停着6辆车“缺手少脚” 两年没见车主

    至于没有牌照、无人认领的“僵尸车”,可交由交警部门认定后移交车辆报废企业进行销毁。有人认领的“僵尸车”,无论是否有牌证,车主都应承担相应的停车和处置费用,还要承担违法后果。

  • 郑州电动三轮车主“鬼探头”引发事故 头部受伤

    据河南交通广播,今天(11月3日)早上7:50左右,中州大道北向南陇海高架桥下,一辆红色私家车撞到了一辆电动三轮事故,北向南只剩一个车道,后方堵到郑汴路下桥口。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红色私家车停在中州大道陇海路北向南的左侧车道上,旁边还有一辆翻车的电动三轮车。

  • 报废大巴停绿化带 车内居然开起了麻将桌

    车身落满厚厚灰尘,轮胎干瘪变形,车窗玻璃不知去向……在城市里,不少长期废弃不用、无人问津的汽车被形象地称为“僵尸车”。车身落满厚厚灰尘,轮胎干瘪变形,车窗玻璃不知去向……在城市里,不少长期废弃不用、无人问津的汽车被形象地称为“僵尸车”。

  • 不怕泄露个人信息啦!郑州交警推出“微信挪车”服务

    一般情况下,有市民会通过诸如114或者12580的注册进行挪车,但是这些服务会收取一定的费用的;也会有通过拨打110,通过报警来查找车主来挪车。目前,“微信挪车”已经在“郑州交巡警四大队”微信平台试运行几个月了,有少量市民已经享用到这个服务的方便、安全啦。

  • 女子跳下疾驰轿车摔昏 司机将她塞回车里就跑

    据江淮晨报报道,一辆快速行驶的轿车上,原本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一名女子从车上跳下,躺在马路上昏迷不醒。就在民警赶赴事发地点途中时,轿车司机将躺在地上的女子抱了起来,然后塞进了轿车后排,驾驶车辆离开了现场。

  • 5人自驾出车祸被传遇难 原车主电话被打爆

    重庆哈弗车青藏线上全车遇难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10月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联系上车主韩远健,他正在合川不断接听各路亲朋好友打来的电话,不停解释和报平安,忙得不可开交。有了车主相关信息后,寻人事件升级,众多网友接力转发,希望能够尽快寻到车主韩远健的亲属,告知其遇难消息。

  • 熊孩子偷开电三轮上路 接连撞倒两位老人

    9月29日下午1点28分,在巴城人民医院附近,7岁小男孩刘刘(化名)驾驶电动三轮,撞伤了两位70岁老人。据了解,事故车是送牛奶专用车,事故地点离送牛奶的地点100米左右,刘刘先撞上了坐在街边的张大妈,随后又撞上了走路的文大爷。

  • 7岁男孩偷开电动三轮 接连撞倒两位老人

    9月29日下午1点28分,在巴城人民医院附近,7岁小男孩刘刘(化名)驾驶电动三轮,撞伤了两位70岁老人。据了解,事故车是送牛奶专用车,事故地点离送牛奶的地点100米左右,刘刘先撞上了坐在街边的张大妈,随后又撞上了走路的文大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