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小作坊勾兑600多万元“红牛”、“六个核桃”

2016年01月20日07:1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1月18日,记者从汝州警方获悉,该局经侦大队在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行动中,经过8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一制假窝点。

  据悉,经过缜密摸排,汝州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获知在汝州市杨楼镇杨楼村一独院内有一制售假冒伪劣饮料窝点。1月6日下午2时,经过周密部署,民警快速出击,一举将该制假窝点捣毁,现场查获假冒“红牛”、“六个核桃”等标识4万余枚,查扣生产线1条,制假设备4台,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经查,2014年以来,犯罪嫌疑人陈某在汝州市杨楼镇杨楼村一处独院内用甜蜜素及多种香精非法勾兑成“六个核桃”、“红牛”等知名商标的饮料,然后通过物流发往全国各地,初步查证涉及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价值60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马某、刘某(女)等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李春 特约通讯员 李伟恒 通讯员 张社杰)

文章关键词:六个核桃;红牛;黑作坊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六个核桃在美被索赔千万美元

    近日有消息曝出,河北养元公司生产的六个核桃因为毁约遭到美国金州食品有限公司起诉。不过记者昨天获悉,六个核桃方面回应称与跟金州食品“从未合作”。

  • 仿冒"六个核桃" 唐河工商局查出一批仿冒饮品

    如果不仔细辨认,消费者还真能把“六仁核桃”当成了“六个核桃”,因为他们的外包装相似度太高。近日,唐河县工商局查处一批仿冒饮品。

  • 市民举报市场假冒"六个核桃" 工商部门迅速查扣

    记者从汝州市工商局获悉,汝州市工商局骑岭工商所接群众举报,在陵头镇查获一批涉嫌假冒的“六个核桃”饮料。目前,工商部门对当事人做出“没收侵权商标商品21件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 核桃露(乳)国标获批 掀起六个核桃抢购潮

    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到来,据媒体报道,今年春运的客流总人次将超过36亿,在火车站的候车大厅总能看到拎着大包小包焦急等待的人群。除了平常的行李之外,更多的其实还是回家准备的礼品。记者在走访各大火车站时意外发现,很多旅客都选择了六个核桃作为回家孝敬父母长辈的礼物。可以肯定的说,春运期间又将掀起一股六个核桃的抢购潮。

  • 河南绿蜜康牌核桃露被指使用六个核桃旧罐

    王军称,他用手撕去饮料罐外表的塑料包装后,惊讶地发现,外包装撕掉后里面清晰可见用过的“六个核桃”的旧罐。中国经济网记者登录生产商济源市绿康食品厂官方网页发现,该产品规格为240mlx20罐,罐体宣传样式也与知名品牌厂商产品相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